飲品推薦『聽茶說』特推香檸綠茶!冠軍茶種薄暮金萱回甘醇香的好茶味,快來聽聽這杯好茶怎麼說~

飲品推薦『聽茶說』特推香檸綠茶!冠軍茶種薄暮金萱回甘醇香的好茶味,快來聽聽這杯好茶怎麼說~

高雄飲品推薦『聽茶說』

聽茶說!聽茶說!來聽聽這杯好茶怎麼說~喝一次就愛上的質感好茶!

聽茶說裕誠店就位在左營區裕誠路!!灰色調的質感店面超級美,飲料也都很有特色呢!

嚴選好茶,超推薦冠軍茶種 薄暮金萱,茶香幽揚超回甘 !口感溫順很順口呢!還有香檸綠茶更讓人一喝就愛上。

空間上走灰色調結合金屬的LOGO字體!簡潔俐落更顯得質感清爽。

高雄飲品推薦『聽茶說』菜單MENU

來看看聽茶說的菜單MENU

飲品從特調,拿鐵奶茶到純粹原茶,選擇性相當多!

水果皆堅持使用鮮果,飲品裡的凍飲也都是店家手工自製,嚐起來的風味和市售的完全不同。

香檸綠茶$45(M)$60(L)

一喝就讓我愛上的香檸綠茶!乍聽以為是檸檬綠茶!其實並不是!裡頭的香檸是選用扁實檸檬品種 !

聞起來真的有股清香氣呢!小小顆的好像金桔,但其實滿賦著檸檬酸香味道,香氣好迷人~

入口香檸香先漫開來,再加茶綠茶香。裡頭還有著手製香檸檬凍、更增加口感和香氣。

非常清爽又好喝!

薄暮金萱$35(M)$40(L)

選用冠軍茶種薄暮金萱!特別用就口杯蓋,讓你在喝時就可以先聞到茶香氣。相當幽揚迷人~

入口溫順超回甘 !飽滿賦溢的茶香氣,喜歡喝純茶類的相當推薦~

精采人生水果茶$60(L)

精采人生水果茶用柳橙為基底!酸香的風味,裡頭還有著滿滿的新鮮水果肉,增加了風味及口感呢!

黑糖爆乳$55(M)

有別於一般的黑糖奶!還結合了奶蓋讓風味更濃厚。加上黑糖珍珠!

喝起來很像牛奶糖的厚實~黑糖結合奶香味相當醇厚濃香,最上面還會放上好吃的爆米花!

特別只限定中杯,剛好喝完不膩口的甜香氣。

紅豆粉粿阿薩姆拿鐵$50(M)$70(L)

古早味的飲品風味!復古控喝起來~選用阿薩姆紅茶加上鮮奶!再加上紅豆及古早味粉粿,Q軟的粉粿增加了滿滿的口感。

聽茶說聽茶說~聽說不如真的來喝喝這杯好茶!推薦給大家的近期新歡!

 

 

聽茶說裕誠店

粉絲頁 IG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07 550-8389

9:00-22: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