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晚餐宵夜『覓辛Mission麻辣燙』平價澎湃好吃的鴨血麻辣燙~~!選擇多樣,湯頭順口醇香好好喝~台南晚餐|麻辣燙推薦|

台南晚餐宵夜『覓辛Mission麻辣燙』平價澎湃好吃的鴨血麻辣燙~~!選擇多樣,湯頭順口醇香好好喝~台南晚餐|麻辣燙推薦|

『覓辛Mission麻辣燙』選擇多樣!平價澎湃好吃的鴨血麻辣燙~~!

天氣慢慢有了涼意啦!晚上宵夜吃個麻辣燙在適合不過了!

最近吃到金華路上的『覓辛Mission麻辣燙』!超喜歡呢!選擇超多樣化,平價又好吃!

當晚餐當宵夜點心都很不錯的美食推薦。

『覓辛Mission麻辣燙』店址位在金華路上近成功路!

這個路段也是台南宵夜的超級戰場啊!

『覓辛Mission麻辣燙』除了外帶外送之外,也提供簡單的內用座位!

想要現場吃的朋友也沒問題~

食材除了選擇超多樣化之外!很貼心的還將食材放在保冷櫃維持新鮮度~

大家除了可以看MENU點餐,也可以直接打開冰櫃選擇喜歡的食材。

『覓辛Mission麻辣燙種類超多樣化的!除了大家常見的鍋料之外,也提供一些很特別的食材丸餃類。

而且10元區15元區20元區,都很貼心的提供任搭任選。

其他像是肉品及手工餃類,則是在冰箱維持鮮度!喜歡什麼就拿什麼冰淇淋木棒,這樣的點單設計也好可愛~

台南晚餐宵夜『覓辛Mission麻辣燙』菜單MENU

另外也提供完整的菜單MENU!鍋料和蔬菜的選擇也很多!上頭也有很明確標示價格,方便大家照預算來選擇,吃美食不用怕被盤子敲!

可單點也可以直接選套餐!像是吃肉人就是特別為愛吃肉的朋友設計!吃料人則是火鍋料!吃菜人就是蔬菜種類。

蔬菜類也清洗的相當乾淨再一包包的包裝,方便客人做選擇。

主食類有著各式的麵食,也提供白飯喔!

覓辛Mission的麻辣燙,是將食材先放入特製滷汁滷製,再淋上自熬湯頭!麻香夠味好好吃啊!

湯頭選用豬大骨+雞骨+蔬菜及甘蔗等~大火熬煮五個小時以上而成!

辣醬也選用青花椒+大紅袍花椒+乾雞心辣椒及燈籠椒!結合多種漢方炒製!濃郁的辣香氣更是迷人。

吃菜人套餐

懶得動腦就推薦直接來份懶人套餐:吃肉人/吃料人/吃菜人!懶得動腦選套餐就對啦。還可以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

再自選主食:科學麵/意麵/冬粉/白飯等

我選的是吃菜人!超愛吃菜的啦~各式蔬菜的組合!再搭上科學麵~像小火鍋一樣吃的很澎湃。

吃鴨血口感厚實~咬下超揪細多汁的!

麻辣豆腐用的是氣孔豆腐!會吸著滿滿湯汁~~!這種的最好吃。

韓國拉麵

麵食類的選擇也超多,私心超推薦韓國拉麵!Q彈口感很涮嘴,還可以做成乾的再拌上店家自炒的麻辣醬,麻香夠味超加分!

搭配喜歡的鴨血!來碗鴨血拌麵~

自選料有數十種食材任你挑!

肉品類有牛五花,豬五花,丹麥豬及雞腿肉!

牛五花和豬五花的油脂較豐富,吃起來口感更軟嫩帶油香。

麻辣湯包咬下會噴汁,好好吃!還有像是雞肉丸,魚蛋腸!九層花枝丸濃濃的九層塔香也好吃!

麻辣鴨血$25+麻辣豆腐$20

喜歡單點類的朋友,就推薦必點揪細鴨血,氣孔豆腐,還有超入味排骨酥!!!!

麻辣排骨酥

這個我也很推耶!軟嫩帶肉的排骨酥,吸附著麻辣香氣!每一口都很有滋味。

老油條半軟半脆的口感!是吃麻辣香不可少的~

紅茶

吃辣的當然要配點涼的解解辣!古早味的紅茶香氣,不輸外面的紅茶專賣店喔!

微涼天氣!不用揪朋友吃上麻辣鍋!覓辛Mission麻辣燙的麻香好味,也能解你的麻辣饞~

 

🌶覓辛 Mission麻辣燙

粉絲頁 IG

📞0908317721

📮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69號

⌚️17:30~01:00(週三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