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意麵 炸裂系海味!浮誇海鮮意麵升級蟹黃湯頭!鮮度更加倍!滿滿小卷!肥美蛤蜊!新品烤鰻魚拌麵上市!「金三益健康茶飲」加盟展資訊|

台南美食意麵 炸裂系海味!浮誇海鮮意麵升級蟹黃湯頭!鮮度更加倍!滿滿小卷!肥美蛤蜊!新品烤鰻魚拌麵上市!「金三益健康茶飲」加盟展資訊|

台南美食「金三益健康茶飲」炸裂系海鮮意麵,蟹黃湯頭再升級!

炸裂!炸裂!炸裂「金三益健康茶飲」!滿滿海鮮真的是超級炸「金三益健康茶飲」這次再將湯頭升級成蟹黃湯頭更海味,吃上一碗炸裂海鮮意麵,海鮮控絕對超級滿足。

金三益除了湯頭升級之外!還特別推出蒲燒鰻魚乾拌麵~只有金三益能超越金三益,無極限意麵都在這!

2021台灣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台中展

展覽日期:2021/11/19 ~ 2021/11/22
展覽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地點:台中國際展覽館

「金三益健康茶飲」店址就位在林森路(近開元路)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

微解疫情期間,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使用酒精消毒、◆用餐區域皆實施梅花座,並以隔板分隔座位。

很多人在詢問的加盟資訊:

台北世貿一館9/24-9/27

台中國際展覽館11/19-11/22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金三益招牌就是海鮮意麵(鍋燒意麵/海鮮乾拌麵等)因為選用新鮮的海鮮製作,所以菜單會不固定做變化,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

不過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有小卷和蚵仔,鳯螺!但因為季節性,所以海鮮也會有肥美的差異!

金三益這次新品將湯頭升級蟹黃湯頭啦!原本的鍋燒意麵,湯頭都可以換購成蟹黃湯頭,味道更鮮甜。

另外還有蒲燒鰻魚乾拌麵及豹紋仙草凍鮮奶!

黃金蒲燒鰻拌麵$200

喜歡吃蒲燒風味的朋友推薦嚐一波!選用台灣品種的鰻魚,醬汁烤炙鹹甜入味!

軟嫩鮮甜的鰻魚肉質結合日式蒲燒醬汁烤炙入味~~~帶微焦香的模樣也太誘人了啦!

鰻魚肉口感相當鮮嫩,巴在鰻魚肉上的醬汁鹹香帶甘韻~~OMG好下飯啊~~啊啊啊~~沒錯沒錯!是好下麵啊~下頭搭配的是乾拌麵,麵體也會巴到鰻魚的醬汁香氣。鹹香帶點甘韻味道~

一旁還有一串烤培垠呢!看似配角,但吃起來很可以呢!烤的帶點微微焦脆香氣,入口不死鹹意外也好好吃啊!

鍋燒意麵$60(升級蟹黃湯頭+$20)

吃鍋燒不稀奇,吃蟹黃鍋燒才夠鮮~~!鍋燒湯頭的配料一樣有肉,鍋料,蛋及蔬菜,

加上蟹黃融合在湯品後,味道真的超濃郁又帶鮮甜!

小卷鍋燒意麵 $120(升級蟹黃湯頭+$20)

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意麵,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

不過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有網友分享去吃時只有四隻,不過就比這SIZE大!

這個SIZE很剛好,搭配蟹黃頭又涮嘴,吃起來超Q彈,非常新鮮!

蛤蜊意麵VS小卷蟹黃意麵

滿滿的肥美蛤蜊排成蛤蜊花的模樣有夠壯觀!!搭配的就是原味湯頭~蛤蜊的湯汁融合在湯頭!吃起來也是鮮味十足~

不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耶XDDD~一吃到蟹黃湯頭時,就會知道差異性了,蟹黃湯頭更濃郁鮮甜~

蚵仔鍋燒意麵$150(升級蟹黃湯頭+$20)

OHOHOH~~最近的蚵仔好肥美啊~一顆比一大顆還要大~~咬下肥美又爆汁。搭配蟹黃濃都的湯頭更襯香。

豹紋仙草珍珠鮮奶$70  泥漿鮮奶芋$60 金萱青茶

炸裂你的絕對不止是海鮮意麵~還有這杯滿滿料的豹紋珍珠鮮奶~整杯飲品只用鮮奶,珍珠及仙草!入口滿滿的奶香味,加上咕溜珍珠和滑順仙草~一杯就飽~

還有很多人千呼萬喚的泥漿鮮奶芋,吃的到芋泥,真材實料又不死甜。

金萱青茶也是我最愛的純茶類,喝起來會有淡淡的奶香氣!相當具有特色。

炸裂炸裂~~各種海鮮炸裂式呈現超級狂,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推薦囉~~

 

之前很多朋友在詢問的加盟資訊,金三益也會在加盟展公開招商資訊、創業開店的方法。

台北世貿一館9/24-9/27

台中國際展覽館11/19-11/22

 

「金三益健康茶飲」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