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推薦「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化身萌到炸裂的壽司!14 款聯名扭蛋~白熊、炸豬排!最萌握壽司!滿八百再送角落小夥伴置物盒!夏季期間限定「海味蝦貝祭」!

壽司推薦「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化身萌到炸裂的壽司!14 款聯名扭蛋~白熊、炸豬排、企鵝化身最萌握壽司!滿八百再送角落小夥伴置物盒!夏季期間限定「海味蝦貝祭」!

壽司推薦「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萌到炸裂的壽司代表!滿八百再送角落小夥伴置物盒!

超萌系代表-角落小夥伴!化身為超萌系壽司啦!微解封,藏壽司開放內用!藏壽司這次就派出角落小夥伴用美食和療癒小物舒緩大家疫情時較緊繃的神經!

另外還推出限時七天的「」,三貫一盤的「豪華三鮮」和「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使用了鮭魚、鮭魚卵、鮑魚、干貝、赤蝦等熱門食材,一盤就能吃到三貫太滿足。

壽司推薦「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8/10 至 10/11 ,藏壽司獨家「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

8/10 至 10/11 ,藏壽司獨家推出「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實品超級可愛,喜歡角落小夥伙的朋友快來收集~

「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一共有三大系列、14 款特別造型,裡頭含有 5+1 款特賞「角落小夥伴-公仔吊飾」、4 款「角落小夥伴-胸章」還有 4 款「角落小夥伴-微型拼圖」

藏壽司單筆消費滿 800 元,並至藏壽司 FB 粉絲專頁按讚,即送「角落小夥伴收納置物盒」乙個!

8/10起到全台藏壽司外帶或內用,當日單筆消費滿 800 元,並至藏壽司 FB 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免費兌換「角落小夥伴收納置物盒」乙個!

全台限量15600個人,想換的朋友手腳要快一點囉!

「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這次共有14款造型,其中包含5+1款特賞,「角落小夥伴-公仔吊飾」、「角落小夥伴-胸章」,還有「角落小夥伴-微型拼圖」

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角落小夥伴-微型拼圖」

4款「角落小夥伴-微型拼圖」上頭號召了所有角落小夥伴們!加上以壽司為主題,超級可愛呢!

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角落小夥伴-公仔胸章」

「角落小夥伴-公仔胸章」有著捲企鵝壽司的白熊,吃炸蝦壽司的炸豬排,蜥蝪和貓也是超萌呆!

角落小夥伴限定扭蛋「角落小夥伴-公仔吊飾」

鏘鏘鏘鏘~~最吸引人的就是這5+1的公仔吊飾啦~~!而且這次的公仔還比以往的更大些~~實體真的超級可愛的~

角落小夥伴公仔有5+1款特賞~~共有六種造型!

住進鮪魚壽司裡的「蜥蜴」、化身炸豬排握壽司的「炸豬排」、超級可愛戴著頭巾拌著壽司飯的稀有特賞「白熊」、躺在海苔軍艦上的偽裝成壽司飯的「企鵝?」,蓋著玉子燒害羞的「白熊」、裹上豆皮假冒成豆皮壽司的「貓」、每一款都萌到炸裂啊!

8月27日開始到9月2日,限時七天的「海味蝦貝祭」

喜歡吃新品或是特愛干貝、鮭魚、赤蝦的朋友!更是要把握限時七天的「海味蝦貝祭」!

「海味蝦貝祭」選用了干貝、鮭魚、赤蝦三大人氣熱門食材,打造成三貫一盤的「豪華三鮮」

還有頂級食材鮑魚、小貝柱、海膽、Q彈鮮美的鮭魚卵!組合成「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每一款都是滿滿的海味啊~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赤蝦) NT.80元

超豪華推薦必嚐~~使用了干貝,鮭魚及赤蝦組合而成三貫一盤的豪華三鮮~~一盤只要$80,即能品嚐到三貫壽司!

干貝的Q彈海味,鮭魚的嫩香,赤蝦的Q嚼,伴著酸香醋飯!口感,味道及份量都相當有誠意的一盤豪華三鮮!

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NT.80元

這盤也是奢華推薦~~選用了鮭魚卵搭配海膽,鮑魚,鮭魚卵搭配干貝!!入口真的滿滿大海鮮甜味。

炙烤玫瑰岩鹽大生鮮蝦NT.40元

大生鮮蝦這道我本來就超喜歡,現在多了炙烤和玫瑰岩的香氣,讓層次更上一層樓。

加上使用新鮮 Q 彈的大白蝦,蝦肉口感厚實鮮甜!喜歡吃蝦的朋友不要錯過!

親子生鮭魚壽司NT.80元

吃壽司真的是必點鮭魚啊!肥嫩嫩的厚實鮭魚,搭配鮭魚卵的鹹香氣息好涮嘴!!

藏壽司的鮭魚品項也超多選擇~ 除了炙烤照燒鮭魚、還有生鮭魚、炙烤起司鮭魚、炙烤蒜香鮭魚、鮭魚肚等!

熟成鮪魚中脂(一貫) NT.80元

黑鮪魚的中肚,油脂相當油潤豐美滑嫩!入味非常豐厚的油脂香!油花的美味香氣在味蕾綻放。推薦必嚐!

炙烤起司鮮蝦沙拉$40

多了微焦香的起司點綴,讓蝦肉結合起司及沙拉的風味.

帆立貝蝦仁茶碗蒸$60

熱呼呼的茶碗蒸!入口滑順的高湯結合蛋香,還加上蝦子及扇貝增加海味!鮮甜又好吃。

特製七味醬豬$40

豬叉燒結合七味醬~~鹹香超夠味!是較重口味的一款.

蟹肉棒天婦羅佐甜醬油$40

推薦必吃~~!熱呼呼的送上桌,外酥內蟹肉棒的鮮甜香氣~~超級好吃呢!

炸蝦天婦羅手卷NT. 40 元

推薦~~這款好好吃~可以品嚐到兩種蝦子的不同口感。

炸到酥脆的炸蝦,加上鮮蝦沙拉!兩種不同的蝦肉口感海味。結合壽司米飯一起入口!鹹香涮嘴~熱熱吃超推薦.

七種魚介濃厚味噌拉麵$130

每日熬煮的高湯頭,七種魚介為基底!湯汁濃厚的味噌香氣~~搭配Q彈滑溜的麵條!非常夠味。

台南日本料理「藏壽司」中西區壽司

源自於日本大阪的藏壽司!目前在北中南都設有分店。台南Focus店位在Focus十樓,距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交通極為便利!

藏壽司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以提供您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使用酒精消毒、量體溫,排隊時我們將引導您保持社交距離。
◆強化用餐環境的防疫清潔,入座前以酒精擦拭餐桌椅、餐具瓶罐,點餐螢幕也將使用酒精消毒。
◆用餐區域(桌席區、吧台區)皆實施梅花座,並以隔板分隔座位。
◆桌席上備品(如山葵、粉末茶、筷子盒等),於入座前提供新的,每桌使用後替換。
◆員工均配戴口罩、手套及面罩,落實每30分鐘手部消毒一次,並加強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亞洲藏壽司與您一起攜手防疫、守護健康。
藏壽司也將座位隔成梅花座,並設置隔板!點餐使用點餐機螢幕點餐,讓客人食用更安心~

 

「藏壽司」E排客訂位方式/攻略/APP訂位

藏壽司免排隊方式!最推薦大家利用網路訂位/APP訂位:「E 排客」

訂位方式也很簡單!選定門市,用餐時間,用餐人數即可得到侯位號碼!

現場如果客滿,也很貼心可在旁邊的訂位機器!選擇現場侯補,或是指定時間訂位

E排客訂位:https://lihi1.com/OVDUw

藏壽司台南FOCUS店

FB粉絲專頁:藏壽司

IG專頁:藏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0樓

藏壽司全台分店:分店查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最終點餐 2130)

藏壽司訂位(E排客APP):https://lihi1.com/OVDUw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