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泰式餐廳「泰泰小公主」隱身在老宅巷弄內的泰式料理!打拋豬,椒麻雞,紅咖哩!闆娘就是泰國人啊~|台南泰式料理|老宅餐廳|

台南老宅泰式餐廳「泰泰小公主」隱身在老宅巷弄內的泰式料理!打拋豬,椒麻雞,紅咖哩!闆娘就是泰國人啊~|台南泰式料理|老宅餐廳|

在台南愛吃泰式料理又多了一個選擇啦!!!隱身在老宅巷弄內的泰式料理!「泰泰小公主」今天就讓你當小公舉!!

而且老闆娘就是泰國人!手藝都傳承媽媽的泰式味~~但還是有迎合台灣人的味蕾!稍調整了辣度及用料,讓大家可以更接受泰式料理味。

「泰泰小公主」入駐在台南的巷弄老宅餐廳!!刻意保留的紅磚牆相當有老宅味道~

但店內的空間不大!建議用餐時間拜訪的朋友可以先預約才不會等待或白跑喔!

台南老宅泰式餐廳「泰泰小公主」菜單MENU

主打大家熟悉的泰式料理風味!提供套餐(白飯還可以續一碗)

套餐還可以升級A。B.C套餐!方便大家做預算上的選擇~各式餐點也可以做單點和朋友一起分享~

小公主泰式打拋豬$180

泰式打拋豬很貼心的為台灣人口味提供了辣度選擇!

新鮮豬絞肉加入自製打拋醬汁!拌炒上洋蔥跟菜豆增加口感和香氣!鹹香滋味很配白飯呢~

私廚料理椒麻雞$180

人氣必點椒麻雞!很多人一吃就愛上!選用整隻雞腿肉排超真材實料!炸的金黃酥脆不油膩!

口感酥脆肉質嫩香,特製的椒麻醬及香料配菜超加分!讓雞肉都帶著椒麻香!很唰嘴啊~

泰式紅咖喱雞$180

紅咖喱的辣度不能調整喔!!!大約是小辣接近中辣的辣度!如果喜歡吃更辣的可以點綠咖喱!!

咖喱的香料香氣也很不錯啊!搭配雞肉及配菜很下飯呢!

月亮蝦餅$210

可愛的闆娘原先不賣蝦餅喔!因為正統泰式並沒有月亮蝦餅啦~但太多人喜歡敲碗了!

不用現成品,自製酥脆月亮蝦餅也很用心!

金黃酥香的月亮蝦餅!裡頭還有著蝦肉餡料!推薦沾上自製泰式酸辣醬!酸辣唰嘴非常加分!

C套餐+$120 含飲料任選+海鮮湯

推薦直接升級套餐!多了飲品及海鮮湯!(套餐白飯跟小菜可以免費續)

帶酸香辣韻的海鮮湯也很好喝!裡頭還有撥殼蝦和花枝的海味!

泰式奶茶/泰式奶綠

來泰泰當小公主必點泰式奶茶~!濃郁茶香太甜膩!配上辣香的泰式料理很讚啊~

 

 

泰泰小公主

粉絲頁 IG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9號

⏰11:30-21:30

📞0906222015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