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期間限定外帶家庭餐!開工也要開吃!新中式烤鴨讓全家吃飽飽,開啟新的一年啦~「滿玥軒」

台南美食 期間限定外帶家庭餐!滿玥軒」讓你開工也要開吃!開啟新的一年!新中式烤鴨讓全家吃飽飽,~「滿玥軒」

新的一年又開始啦!想必因為疫情的關係,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節奏!不過無論如何,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

滿玥軒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外帶家庭餐,願所有人回歸崗位時,都能充滿動力前行!開工也要好好來開吃!新中式烤鴨陪你開啟新的一年!

台南美食推薦「滿玥軒」道地北京烤鴨三吃!

滿玥軒以「新中華」概念為發想的中式料理餐廳!新中式烤鴨吃法有特色又好吃!以北京烤鴨為主軸再延伸出許多川湘菜的變化。是許多人在台南聚餐,吃烤鴨的好選擇!

店址就位在永華路二段上~永華路較後段的區域~這裡停車方便很多!

期間限定外帶家庭餐

☑️
「滿玥軒」期間限定外帶家庭餐/有八人份及四~六人份的套餐選擇!

活動期間2022/2/10-2022/02/28
➡️因食材需提前準備,請於取貨日前一日電話預訂
➡️恕不接受當日現場預訂
➡️恕不接受網路預訂
➡️
如欲取消,請事先電話通知
🔺每位顧客入店採 #實聯制
🔺桌面、公共區域擦拭乾淨再以75%酒精消毒
🔺每月史偉沙公司加強消毒
🔺
全體員工落實戴口罩、測量體溫、手部消毒
🔺如顧客有身體不適等情況,請留在家中並通報相關單位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69號
訂位專線:06-2950598
(烤鴨需事先預約)

滿玥軒也很貼心的在裡頭特別放了濕紙巾及酒精棉片!

讓大家在用餐前可消毒雙手,手機,桌面!減低跟病菌的接觸機會。

夾鍊袋也可以將現在必備的口罩做收納或丟棄使用。

期間限定外帶家庭餐:闔家響宴(4~6 人)

內容物有京都片皮鴨(半鴨)+湖南孜然鴨骨+極汁豬上排*6+成都諸葛烤魚+桂花鹽水鴨+海味佛跳牆+菠蘿鮮蝦球(小)+桂花鹽水鴨雙脆梅子雞+干鍋手撕包菜

京都片皮鴨(半鴨)

滿玥軒最招牌烤鴨!選用櫻桃鴨的品種~肥美油脂最誘人!將鴨肉淋上糖水,北京烤鴨的作法,讓烤起來的鴨肉是肉汁鮮美!

看看這褐色的烤鴨外皮,油亮亮好誘人啊!再片成一片片的油脆鴨皮和帶皮鴨肉,

烤鴨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外脆內軟的口感,入口咀嚼時伴滲出的油脂香氣,味蕾都是鴨肉與鴨油滋味。

內附荷葉餅皮八張/特製甜麵醬乙份/帕內拉焦糖乙份/配料乙份

除了單吃鴨肉之外,一定也要嚐嚐餅皮鴨肉的滋味啊!滿玥軒很特別的結合鳯梨和小黃瓜,讓口感增加清脆和爽口!

再將鴨肉沾上甜麵醬。我超愛洒上帕內拉焦糖,讓風味更帶上一些甜香氣,相當好吃~

湖南孜然鴨骨

二吃的炒鴨骨是結合孜然茴香子,不是一般市售的孜然粉喔~

真的吃的到一顆顆的茴香子,讓鴨骨有著濃厚的孜然香但並不嗆口。

桂花鹽水鴨

一般吃到鹽水鴨最怕吃到又乾又柴!!但滿玥軒咬下超多汁又嫩口!鴨肉嫩口,鴨皮Q彈!

打造鴨皮白肉嫩、肥而不膩的微鹹香滋味。

極汁豬上排*6

這道極汁豬上排好好吃呢!!

使用豬肋排的部位!帶肉帶骨又帶油脂!邊邊肉也均勻的口感嫩香又不膩口!加上主廚特調醬汁燜煮入味!咬下鹹甜噴汁的肉香氣超下飯!

成都諸葛烤魚

超霸氣的成都諸葛烤魚,整尾上桌!是成都人的經典名菜!鱸魚先大火油炙爆香!讓鱸魚魚皮脆香、魚肉鮮嫩!

沾上特製醬汁,入口時滿滿的麻香,尾韻帶辣韻!香氣直來!嗜辣者首推~

雙脆梅子雞

梅子雞私心超愛!大推必點~~

有些像是我們熟悉的糖醋雞,但融合了脆梅的酸甜香,讓味道多了脆梅的酸韻度,讓甜味有了層次又更不膩口!雞肉酥香鮮嫩,相當好吃又下飯~~

菠蘿鮮蝦球(小)

有些像是鳯梨蝦球的概念!!

厚實Q彈的蝦球,外衣炸的酥香!加上鳯梨及特調配料!打造濃郁甜香滋味,又品嚐的到鮮蝦的鮮美彈牙!

干鍋手撕包菜

這道我超愛!大火熱炒後的包菜爽脆可口,滿滿鍋氣香。保留了青菜的清脆再加上臘肉的鹹香氣,超夠味又下飯的一道菜色了!

海味佛跳牆

餡料超多的海味佛跳牆!有著排骨肉,豬腳,豬肚,筍干,芋頭,栗子等配料之外!還加入了鮮蝦球增加海味~

所有的食材熬煮燉出鮮味,喝起來也隔外清爽!

滿玥軒

粉絲頁

官網

訂餐專線:06-295059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569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