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餐廳「7611餐廳」中西合併料理手法!義大利麵,丼飯,煲湯!百年紅磚老屋裡的新食感!|台南餐廳|台南聚餐|

台南老宅餐廳「7611餐廳」中西合併料理手法!義大利麵,丼飯,煲湯!百年紅磚老屋裡的新食感!|台南餐廳|台南聚餐|

台南老宅餐廳「7611餐廳」中西合併料理手法!

隱身在台南老巷弄裡的可不止是老宅咖啡廳。義麵味!丼飯香!暖煲湯!各式中西料理手法結合台南老宅的氛圍!

台南老宅餐廳「7611餐廳」從台式、義式、泰式、古早味小吃應有盡有!主打平價消費,燴飯也只要百來元!不用花大錢就能感受不同的新食感。

「7611」隱身在台南西門路的巷弄中,改建百年的紅磚老宅!現在搖身變成質感庭園咖餐廳,平價消費就能品嚐美味的各國創意料理!

從中午11:00營業到晚上~下午不休息!想吃午餐晚餐,下午茶都適合。

一旁即是機車停車場!騎機車來的朋友最方便!

雖說是老宅餐廳,但裡頭的空間超日式質感!木質暖色調的桌椅,刻意留下的紅磚牆!讓氛圍更顯質感又清新舒適。

台南老宅餐廳「7611餐廳」菜單MENU

「7611餐廳」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從義大利麵,湯品,中式小菜,炸物,月亮蝦餅,中式餐點通通有!

不論你是想吃西式中式,澎湃吃,簡單吃通通能一次滿足!

礦工義大利麵 $260

推推~我私心很喜歡的一道義大利麵!礦工義大利麵的由來,是因為義大利麵上散落的黑胡椒粒就像礦工身上的煤碳…

選用帕瑪起司加上黑胡椒!Q嚼的麵條上有著濃郁的蛋奶香!搭配厚切的培垠!鹹香厚勁超夠味~非常好吃!

7611餐廳的義大利麵條一律都是使用義大利杜蘭小麥麵粉製成!口感較Q彈嚼香!

煙花女義大利麵 $260

因為是煙花女子發明的義大利麵,所以取名為「煙花女」。義大利文裡又稱為風塵女郎「妓女」的意思,所以這道菜也叫「妓女麵」

用了黑橄欖、刺山柑、鯷魚和蕃茄料理!鹹香辣韻的大人風味!

爆汁蔥餡餅 $80

另外還有各式小吃及炸物,可以點來和朋友一起分享!

趁熱吃時微酥感,裡頭的蔥餡超噴香。

QQ球 $50

餐廳內還可以吃到台式小吃QQ球~也很好吃耶!外酥內嚼,還吃的到地瓜香氣。

香酥G米花 $90

炸物點心!和朋友點來一起分享~邊吃邊聊超唰嘴。

月亮蝦餅 $90

這裡的月亮蝦餅是較薄脆的口感!咬起來酥酥脆脆~

箭筍炒肉絲飯$130

這道真的滿滿台式味耶!小時侯考試如果考不好!就是來一頓竹筍炒肉絲!XD

超人氣的台式料理!爽脆的箭筍拌上肉絲的香氣!

梅乾扣肉$130

光看色澤就覺得滷的超入味!梅乾不會太死鹹相當下飯!加上軟嫩油香的扣肉風味。

麻辣舒肥雞胸燴飯$130

這道好中法合併啊!用舒肥雞胸肉搭配花椒等香料調味!有些燴飯的感覺!

鹹香辣韻加上嫩香的舒肥雞胸肉!超下飯的一道創意料理。

椒麻G腿丼飯 $130

主廚特調椒麻醬汁!有些魚露的香氣!搭配嫩香雞腿肉!較重口味的一道料理風味。

麻油燉G湯 $90

各式湯品!推薦來7611餐廳必點!

個人化的一碗湯品!有麻油湯,薑母鴨,羊肉爐等~一個人想喝湯品也不用再怕揪不到伴!

麻油燉G湯用老薑,麻油燉煮土雞肉,濃醇的牙麻油香風味很不錯!厚實香潤~冷冷的天氣超暖心!

薑母鴨 $90

薑母鴨還有著些許麻油香氣~~!湯頭溫㶒不嗆辣!順口好喝~

羊肉爐 $90

選用十全大補湯頭超甘潤!裡頭的白菜也很清脆甘甜!羊肉不會有著太過濃厚,讓人害怕的羊膻味!

台南滷牛腱 $90

滷牛腱也好好吃!深受大家喜愛~~嫩嚼帶香!滷汁相當入味又不死鹹~

涼拌海鮮冰捲 $90

Q彈的冰捲!單吃就有海鮮的甜香~也可以沾上韓式醬汁更有不同的風味展現。

台南芒果鮮 $90

除了各式創意料理!飲品也很不同!芒果+柳橙的酸香,超有層次風味!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台南老宅品嚐各式創意料理!台式,中式,義式相當有趣呢!分享給大家~

 

7611餐廳

粉絲頁 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1巷1號(對面有停車場)
☎️電話:0934-332-779
⏰時間:11: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