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推薦「泰妃Tai Fei」2.0升級版!泰式餐酒館!人氣泰椰的泰式料理這裡嚐!還有微醺調酒更迷人~|泰式火鍋|台南小酌|宵夜

台南泰式推薦「泰妃Tai Fei」2.0升級版!化身為夜晚餐酒館!除了原有的泰式火鍋,現在還能吃到人氣『泰椰Tai Ya』的泰式料理!更多了微醺調酒風味更迷人~|泰式火鍋|台南小酌|宵夜推薦

台南泰式推薦「泰妃餐館Tai Fei」獨特泰式風味火鍋VS泰式料理

「泰妃餐館Tai Fei」2.0升級版!現在除了好吃的泰式火鍋之外,還多了姐妹店『泰椰Tai Ya』的各式人氣泰式餐點。

不論想吃火鍋,想吃泰式菜色,或是想跟三五好友小酌聊天!現在「泰妃餐館Tai Fei」有了更多選擇。

「泰妃餐館Tai Fei」店址就位在國華街(近五妃街)外觀是間擁有小庭園的老洋房!

白天是綠意盎然的渡假氛圍,晚上燈光照映下就彷彿夜晚的禮物盒呢~很有渡假風超漂亮超CHILL~

現在營業時間為17~00:30!不論想吃晚餐,宵夜,小酌都好適合!

早上就可以到五妃街的『泰椰Tai Ya』品嚐道地的泰式料理!隨時滿足想吃泰式料理的味蕾,超方便!

泰妃裡頭的空間也打造的相當舒適!大面積的玻璃窗結合滿滿的綠意植栽,真的很有在泰國拜訪餐廳的感覺!

晚上在透過光影的照映下,讓用餐的氛圍更舒服~

台南泰式推薦「泰妃Tai Fei」2.0升級版-泰式餐酒館!招牌火鍋+人氣泰式料理

「泰妃Tai Fei」2.0升級版除了保留原先的招牌火鍋!現在還多了姐妹店姐妹店『泰椰Tai Ya』的各式人氣泰式餐點。

想吃『泰椰Tai Ya』 不用再擔心客滿!現在來「泰妃Tai Fei」一樣能品嚐!再加上特色調酒飲品!到了夜晚搖身一成「泰式餐酒館」!超有FU。

椒麻雞肉佐泰式醬$350

招牌最推薦必點椒麻雞!!!泰椰的人氣椒麻雞肉!!選用兩大塊厚實雞腿肉,加上三十二味辛香料醃製!再炸炙到酥脆!

吃起來超酥香,肉質厚實又多汁!還帶著泰式的辛辣香氣!單吃就很有味道!

也可以再沾上自製泰式酸辣醬汁,會更增加不同的甜辣香氣!一層層堆疊的風味相當有層次,是網路招牌人氣推薦必點!

酥炸蝦醬雞翅$280

泰式風味的雞翅!酥酥粉粉的外衣香氣,雞翅一樣有先醃製過!單吃就很有風味!

泰美味炸物拼盤$498(內含杏仁蝦球/魚排/米天婦羅/雞柳條)

很適合點來一起分享的炸物拼盤!杏仁蝦球脆脆,外層是杏仁片當裹粉,將蝦子包覆當中,吃起來外酥內Q彈!!

酥香嫩口的魚肉香!米天婦羅趁熱吃口感最好,酥脆嚼香!

鳯梨蝦球水果沙拉$300

我超愛的蝦球水果沙拉!超厚實Q甜的蝦肉!!炸到外酥香的蝦肉,吃起來超飽滿厚實又Q彈!

一旁搭配的水果沙拉也超用心,選用鳯梨+每日的時令水果,且水果會先醃製過!讓風味不單一更有層次!

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蝦球都好好吃,整盤吃完不是問題,非常用心!

泰式打拋豬$280

選用豬絞肉!吃起來較有口味!結合打拋的辣香,尾韻帶些微微酸香和九層塔獨有香氣,非常下飯的泰式料理。

泰式清蒸檸檬魚$300

選用鮮嫩的鯛魚肉,加上店家秘制醬汁蒸熟!鯛魚肉入口即化的細嫩口感,結合檸檬和香料香,酸香夠味又不會嗆口,相當開胃!而且沒有魚刺吃起來更方便!

綠咖哩椰汁雞$280

醃製的雞肉結合濃郁的醬汁,有著椰奶與香料的香氣,椰奶溫和綠辣椒的辣香氣!不會太過嗆辣!讓整個綠咖哩椰汁雞的口感更滑順!可搭配泰國米相當下飯!

蝦醬炒季節時蔬$150

吃起來鹹香帶著蝦醬香氣,搭配空心菜的清脆感非常順口。

泰式鮮蝦烘蛋$180

澎澎的烘蛋!推薦一上桌就要趁熱吃,蛋的澎鬆口感會更好。

酥酥香香的蛋香氣,裡頭口感澎鬆綿香!裡頭還有一整隻的蝦,結合酸辣醬汁!風味更濃厚!

炙燒干貝$350

選用生食級干貝,炙燒後再上特製醬汁!厚實鮮甜,很適合當下酒菜小食。

 

火鍋雙人套餐B:龍蝦海陸$1580

湯頭:任選二

主餐:台灣梅花豬+頂級青殼龍蝦+時令海鮮

套餐含:前菜(青木瓜海鮮沙拉),特色沾醬,手工火鍋料,手打花枝魚漿,綜合時令蔬菜,餐後甜點!

附餐任選二:泰式茉莉香米飯/台南關廟麵/越南河粉

飲品任選二($80飲品)

泰妃提供了六種獨家泰式湯頭!每個湯底都很有本身的特色!從清香的原味湯頭,人氣必點東央,叻沙,到重口味的綠咖哩,泰北辣鍋都相當有特色!

雙人套餐可選擇兩種湯頭!這次選了清香海島鍋+主廚秘制叻沙鍋

選用天然食材熬煮的湯頭,不添加人工香精等多餘,也讓每次來泰妃吃完火鍋後,身上也不會一身火鍋味呢!

香甜海南椰汁鍋!選用椰子肉+青椰子水和漢方食材熬煮!吃起來有椰子的清香氣~最能襯出食材的原始風味!很適合搭配海鮮熬煮!

重口味首選叻沙鍋,加上各式食材沸煮後,越煮越香濃,越有滋味!涮過的肉品或是蔬菜都有著濃郁的叻沙風味,單吃就好好吃。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用來煮海鮮,特別推薦魚肉!也很值得一嚐。

涼拌青木瓜絲(前菜)

爽脆的青木瓜絲,淋上獨家的醬汁,清爽又開胃。

頂級青殼龍蝦+時令海鮮

裡頭有一整隻的頂級青殼龍蝦!大扇貝,大草蝦,蛤蜊及鮮魚片!

推薦可先涮煮椰汁鍋,可品嚐到海鮮的自然鮮甜!

接著煮叻沙鍋,叻沙的香濃風味融進食材裡,不沾醬就很有滋味!

青殼龍蝦殼薄肉厚!鮮美味極佳!吃起來相當飽滿Q彈! 溢滿著龍蝦肉的鮮甜滋味!

海陸套餐可選擇美國牛五花或是台灣梅花豬!梅花豬豬涮起來厚實嚼香!搭配特色醬汁好好吃。

時令蔬菜選用十多種的時令蔬菜和菇類所組成的菜盤~天然的蔬根莖類搭配下超澎湃!

真材實料的手作花枝魚漿,裡頭還吃的到花枝塊和魚漿的鮮味!Q彈鮮甜好吃!

手工火鍋料有手工芋頭丸,泡菜雞肉丸和起司堡丸!

有別於一般現成火鍋料!吃起來更有特色!

泰式酸辣醬,東北酸辣醬 、泰式醬汁!

店裡的沾醬汁也都是手工自製,相當用心!我自己超愛酸辣醬!搭配魚肉或是肉品都好加分!

九層塔水餃(用餐打卡即贈送)

最近的活動則是用餐打卡即送九層塔水餃!可放進火鍋直接煮~滿滿九層塔的內餡香很好吃!超獨特的風味。

附餐有香米飯,河粉及關廟麵!!

很推薦大家可以將河粉或是關廟麵搭配叻沙湯頭~~!煮成叻沙麵的風味好好吃~

蜂蜜檸檬$80 泰式奶茶$120

雙人套餐可任選兩杯$80飲品!可補差額!

泰妃的飲品味道都不會太過甜膩口!喜歡沁涼解膩的推推蜂蜜檸檬很清爽~

曼谷風情$250/南洋物語$250

到了餐酒館!小酌也要推薦推薦~~

曼谷風情是選用泰奶做成的特色調酒!打翻泰奶甜膩的印象!喝起來有茶香但更清爽~淡淡的酒韻味中還有著水果香氣也很不錯。

南洋物語主要是檸檬的酸香氣息,帶有些柚子香。順口好喝很適合夏日!

台南火鍋推薦『泰妃』菜單MENU

 

 

 

 

泰妃餐館Tai Fei

粉絲頁

電話-06 222 5577

住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36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