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羊羊羊輕食」 推薦必點手工巨水餃!皮薄餡滿超好吃。起司拉麵|熱壓吐司|台南外送|

台南美食「羊羊羊輕食」 推薦必點手工巨水餃!皮薄餡滿超好吃。起司拉麵|熱壓吐司|台南外送|

台南美食「羊羊羊輕食」 起司拉絲韓式泡麵鍋燒,手工水餃超大顆啊~。

「羊羊羊輕食」平價美食超推薦!好幾訪的羊羊羊輕食!美味好吃又不傷荷包!手工水餃超大顆,還有超大杯飲品!真的止餓也止嘴乾XD

「羊羊羊輕食」的店就位在府前路上!可內用可外帶!除了輕食類,他們家還有飽足感的鍋燒,水餃和燴飯類呢~

有時中午想找個地方好好吃個飯,歇個腳!平價的羊羊羊很推薦呢~

「羊羊羊輕食」除了提供外帶外送之外,內用空間有室內室外都有位子,佈置的相當溫馨,也很舒適。

秋冬時可以坐在戶外,鄉村風格很舒服。夏天就可以選擇內用空間,舒適的冷氣讓大家好好品嚐美食。

台南美食【羊羊羊輕食】 菜單MENU

來看看羊羊羊的MENU菜單。主打輕食,鍋燒,燴飯及飲品等~熱壓吐司我超愛!

價位也很平實捏!想吃飽飽的也可以選擇飯類,鍋燒等!

韓國黃金起司泡麵$70

每次來羊羊羊必點~大碗又有份量,還有韓式泡麵,高麗菜,火腿,蛋等~還可另加上起司的拉絲很誘人!

Q彈的韓式麵條,結合微融的起司更有滋味🍜 湯頭很爽口不油膩。

玉米水餃$79/高麗菜水餃$79

超巨的手工水餃。一份裡頭有十大顆超有飽足感。手工製作出皮Q餡飽滿的水餃真的好好吃。

手工水餃的口感是帶有Q度。煮後也不會軟軟爛爛的。裡頭的餡料也很實在啊!玉米加肉餡超好吃,札實的肉香氣,玉米嗶啵啵的蹦出甜味!

高麗菜和肉餡的味道也很鮮甜好吃!

黑胡椒牛柳$85

這個黑胡椒香氣超濃的帶微辣香氣!裡頭不少的牛肉。口感軟嫩不硬柴!超級下飯的!

熱壓吐司(草莓肉鬆蛋)$60 鮪魚蛋起司$60

超級推薦!!我超愛羊羊羊的熱壓吐司!喜歡熱壓吐司酥酥香香的朋友推薦一定要點~~!

古早味必吃草莓肉鬆蛋!草莓醬和肉鬆交錯出的鹹甜風味好好吃!加上半熟微融的蛋液!真的好讚好好吃~

喜歡鹹食的也可以嚐嚐鮪魚蛋起司!裡頭有著鮪魚泥,半熟蛋和生菜!

一口咬下超級滿足!鮪魚泥是甜鹹甜鹹,搭配蛋液!生菜脆爽又解膩!

*熱壓吐司較費時,人多時請等待*

如不吃半熟蛋可以請老闆做全熟喔!

鮮奶茶

飲料很大杯啊~透心涼!濃郁醇香的奶茶也很好喝呢~推薦給大家囉!

 

羊羊羊輕食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5號

電話:06-215-8168

營業時間11:00~20:30(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