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日本超人氣水果花花三明治!一份只要$40~還有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蛋餅飯!「日出曙光早午餐」橋頭美食|糖廠|早午餐|

超佛心~~這裡也有日本超人氣的水果花花三明治!一份只要$40~還有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蛋餅飯!「日出曙光早午餐」橋頭美食|糖廠|早午餐|

「日出曙光早午餐」超人氣!隱藏鄉鎮的療癒水果花花三明治!

超夯!這裡也吃的到超療癒吸晴的水果花花三明治!「日出曙光早午餐」隱身在橋頭裡的早午餐專賣店。

早餐時間來購買,外送的人潮可是絡繹不絕!除了各式早餐,早午餐,午餐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水果花花造型三明治!還有絕對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蛋餅飯!

橋頭美食「日出曙光早午餐」位在橋頭國中對面!路邊好停車,開車來也很方便!

距離省道及橋頭糖廠不遠,很適合來遊玩時,順道繞過來品嚐超少女的水果三明治or超霸氣的古早味蛋餅飯!

橋頭美食「日出曙光早午餐」除了提供外送外帶之外,也有內用空間。

採半開放式的廚房,現點現做,可以看到製作料理的過程,不過油煙也會稍明顯些,介意的朋友推薦外帶或外送服務喔!

橋頭美食「日出曙光早午餐」菜單menu

橋頭美食「日出曙光早午餐」的選項相當多樣化~最吸引我的就是新品鐵板蛋餅飯!而且還是古早味蛋餅。

另外還有鍋燒系列,炸物及三明治。照著菜單天天吃一輪都不膩耶~

其他還有大家較熟悉的貝果。法式吐司,丹麥吐司等~選擇性真的超級多呢~~

超值1+1也真的超值,只要選一個主食+小飲(紅茶or柳橙汁)只要$55

水果花花三明治$40

新鮮水果花花三明治!南部也吃的到~聽說闆娘真的是去日本學回來的呢!各式用水果堆疊出來的造型真的好美好吸晴。

鬱金香三明治、葡萄串三明治、草莓三明治、太陽花三明治等,因為是「水果」的關係,所以會隨著季節而有所變動!供應的品項和造型以現場為主。

水果花花三明治長相超可愛超療癒之外,口感也很軟綿細緻,加上闆娘自調的滑順卡士達醬!

搭配各式新鮮水果的酸甜滋味!非常好吃呢~建議大家要越冰越好吃喔!有微微像冰淇淋的口感,超幸福!

白綿綿的吐司裡搭配多顆酸甜草莓和卡士達奶霜,酸甜而不膩。

打拋豬蛋餅+紅茶$55(超值1+1)

喜歡古早味蛋餅的推一波~~!自製麵糊現點現煎,現吃時邊邊還有微微焦脆口感~~厚實又軟綿!加上打拋豬餡料,omg好好吃~~

鹹香的打拋豬,微辣夠味~!搭配古早味蛋餅好好吃~!

如果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推薦也可以嚐嚐打拋豬鐵板蛋餅飯,一定也很不錯!

卡啦蛋餅$50

厚實軟綿的古早味蛋餅~裡頭包著現炸的咔啦雞~!讓整個蛋餅的口感相當多層次~

里肌鐵板飯$70

新品鐵板飯真的超級狂~超大一份的鐵板飯!將招牌古早味麵糊蛋餅包覆著飯,加上起司好過癮~

厚實軟綿的蛋餅加上飯體,還有起司鹹香氣。超大一個份量,讓你一路飽到下午。

上頭的里肌肉有先醃製入味,口感鮮嫩不柴,單吃就很有味道呢~

小豆豆$25

還有許多炸物小點心~~涮嘴的小豆豆大人小孩都會愛~

海鮮濃湯$35

滿滿海鮮料不手軟耶~~巧達濃湯風味,裡頭還加了超多海鮮料!讓濃湯散著濃濃海味~口感風味都超濃郁!

紅茶/鮮奶茶

不論是少女心的水果花花三明治,或是超霸氣的蛋餅鐵板飯!這裡都能滿足你啊~

假日來這品嚐後,再繞去橋頭糖廠吃個冰!都是很不錯的旅行小確幸。

 

日出曙光早午餐

粉絲頁

07 612 3818

6:00~14:00

高雄市橋頭區新興路9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