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壽喜燒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關西壽喜燒!桌邊服務的和牛美味!壽喜燒+鍋物的極上美味。|台南聚餐|

台南火鍋壽喜燒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 !關西壽喜燒!桌邊服務的和牛美味!壽喜燒+鍋物的極上美味。|台南聚餐|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

日式款待精神『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主打頂級和牛壽喜燒、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有如賓至如歸,讓你品嚐壽喜燒+鍋物的極緻美味。

『歸 すき焼』提供的是「關西壽喜燒」!關西派的壽西燒其實是類似「鐵板燒」!!會先在鑄鐵鍋裡抹上牛油,然後將牛肉煎炙後,搭上蛋液食用!再加入蔬菜等~

也因為牛肉先煎炙後,入口的香氣就更為凸顯了!『歸 すき焼』如果再搭配的是和牛!油脂香氣就更迷人。

而大家一般較熟悉的是「關東壽喜燒」,先在鍋內放入壽喜燒的湯底,等醬汁煮滾後,再放入肉品、蔬菜等食材烹煮。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 菜單MENU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主打雙人套餐!!二人套餐價位從$1920~2720

前菜/壽喜燒肉品/壽喜燒蔬菜/飯麵/火鍋湯頭/火鍋肉品/火鍋蔬菜/甜點/飲品 !一個套餐結合了壽喜燒+鍋物的雙種吃法。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

壽喜燒的部份:壽喜燒肉品/壽喜燒蔬菜/飯麵!選用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整個料理過程會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可以放心品嚐到關西壽喜燒最美味的吃法!

開胃前菜—牛肉煮/醃製薑片

軟嫩的牛肉和蘿蔔燉煮入味!鹹香有味,一旁的薑片酸韻香相當開胃。

壽喜燒搭配生食級蛋液

極上壽喜燒套餐—當日極上日本A5級和牛三種

極上壽喜燒選用三種不同部位的日本A5和牛肉!不得不說日本A5牛肉的粉嫩油脂真的很迷人呢!

「關西壽喜燒」的作法:先在鑄鐵鍋裡抹上A5和牛油,然後將A5和牛肉放下煎炙,傳來的滿滿香氣真的超迷人!和牛肉也因為煎炙,逼出更誘人的油脂香!再淋上壽喜燒醬汁起鍋。

A5和牛肉片因為煎炙後,香氣更為凸顯,入口軟嫩飽滿,充滿和牛油脂香結合醬汁超好吃。再沾上蛋液食用增加滑嫩的蛋香感。

關西壽喜燒相較於關東壽喜燒的火鍋吃法,煎炙後再淋上醬汁讓肉品不會過於甜,保留了油脂香氣,而且吃到後面也較不會膩口。

上壽喜燒套餐:當日嚴選和牛OR伊比利豬

如果吃不慣油脂較豐富A5等級的日本和牛,也可以選擇上壽喜燒!

搭配美國或是澳洲和牛!油脂較沒A5和牛多!肉香氣更明顯!

壽喜燒蔬菜—當日嚴選時蔬

吃完肉品後,利下餘留的油脂香拌炒蔬菜!蔬菜本身的清新,醬汁久煮會更好吃。

飯麵可搭配桌邊現做玉子丼/烏龍麵/和牛魯肉飯/西螺白飯

現做玉子丼會利用醬汁和蛋液做成半熟蛋液,搭配Q香的西螺白飯更好吃!

吃完壽喜燒後,再來個鍋物暖暖胃!鍋物含有:火鍋湯頭/火鍋肉品/火鍋蔬菜

湯頭有鮮檸檬土雞鍋/川味麻辣鍋/味噌胡麻土手鍋(柴魚湯底)

火鍋附小菜盤

鮮檸檬土雞鍋

土雞鍋為基底,服務人員會桌邊現刨上檸檬!有些酸香相當清爽~

味噌胡麻土手鍋(柴魚湯底)

有別於一般的味噌湯風味!土手鍋,是廣島縣極具鄉土色彩的一道鍋物。會在砂鍋上緣抹上厚厚一層味噌,再倒入柴魚湯頭!

鍋壁上的味噌看起來像是一道堤壩(日文寫作「土手」),因此得名「土手鍋」。

吃的時侯味哂會隨著鍋中的湯汁慢慢沸騰,溶到湯頭裡,是味道甘甜帶有胡麻香的味噌風味。

川味麻辣鍋

重口味的朋友首選!有著明顯的花椒香氣,辣香氣有感,但湯頭是可以喝的呢!順口辣香。

極上壽喜燒_Prime級霜降牛肉(鍋物)

肉品選擇了Prime級霜降牛肉!!!牛肉的油花相當豐厚,吃起來柔嫩多汁,是大家很喜歡的肉品之一!

上壽喜燒-當日嚴選伊比利豬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豬肉做搭配!肉質Q彈鮮嫩!香甜鮮嫩的肉質與獨特淡淡堅果香!

根島生態蝦(加點)

另外可以加點涮牛舌,和牛漿,根島生態蝦等做搭配!

根島生態蝦的生長在天然無汙染的海域,利用海水潮汐漲、退潮,將海水引進, 淨化水質,帶進豐富的藻類與浮游生物,

而生態蝦就是食用藻類與浮游生物!所以會呈現較偏綠色的色澤!口感很Q彈鮮甜,相當好吃!

自製胡麻醬/柚子醬

甜點-奶酪

甜點為不固定供應,自製不加水的鮮奶酪加上百香果,口感滑順濃厚奶香,也挺好吃呢!

百香果汁/無咖啡因穀物茶/柚子茶/蜂蜜果醋飲

多種飲品可選擇,也可以加購升級啤酒,紅酒等飲品!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壽喜燒!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打造有如賓至如歸,款待精神品嚐壽喜燒+鍋物的極緻美味。

 

歸 すき焼(賓至如歸)

https://www.facebook.com/TheSukiyakiKi

店內電話:06-2202086(因採桌邊服務,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230(最後入座2030)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