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冰品 『春吉冰菓室』台南也有好吃的桂花釀冰火湯圓冰啦!復古粉粿超好吃。|台南冰店推薦|

台南美食冰品『春吉冰菓室』台南終於也有好吃的桂花釀冰火湯圓冰啦!還有古早味的復古粉粿也超好吃。|台南冰店推薦|

台南美食冰品推薦『春吉冰菓室』復古店面

終於在台南也找到好吃的桂花釀冰火湯圓冰!一直超喜歡桂花釀的美食香味!現在台南也找的到這一味美食冰品啦。

『春吉冰菓室』店址就位在永康中華路(近兵仔市場)三角窗的門面相當復古有韻味!而且店名也超可愛~春吉春吉(是剩錢剩錢的諧音嗎?XD)

每經都是呼嘯而過,這次終於找到時間來嚐嚐鮮啦!

『春吉冰菓室』整個店面走的是十足的復古風!濃濃的中式風格和復古小物,加上木作空間相當有氣氛。

不過店內位置並不多喔!而且沒有冷氣,會小小悶熱!如果客滿時會需要小小等侯。

除了來這必吃的桂花釀冰之外!另外也有大家一般較熟悉的八寶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餡料。

而且不限幾項,全加也是可以喔!渾圓飽滿的手工芋圓也太吸晴了。

台南美食冰品推薦『春吉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春吉冰菓室』的菜單MENU!賣的冰品相當多樣化,除了八寶冰另外還有豆花,芋泥岩漿的茶頭冰及抹茶,麻糬冰等

另外還可以加料桂花釀,麵茶,湯圓,麻糬等~

🔺桂花粉粿冰 $45 桂花冰火湯圓 $65

桂花冰火湯圓 $65(照片有另外再加價一份湯圓3粒$30)

配料有芋圓/地瓜圓/小湯圓/桂花釀!正常是配三顆大湯圓,我們另外再加點了一份變六顆!

挫冰體淋上桂花釀的香氣真的好好吃啊!我超愛這一味的!這碗還有加上檸檬,所以吃起來更清爽!

加上冷熱交織現煮的冰火湯圓!包餡湯圓配上剉冰一口吃冰熱交織!大家記得要快快吃喔!不然湯圓遇冰久了會變硬!

桂花粉粿冰 $45(照片有另外再加價一份粉粿$10)

喜歡吃古早味的也推粉粿冰!Q彈的口感超涮嘴,而且這碗也有加上桂花釀呢!香氣也是超迷人~

想吃桂花釀湯圓冰不用再跑苗栗啦~台南也有好吃的桂花釀冰!推薦給大家囉~

 

春吉冰菓室

粉絲頁|IG

☎️06 312 201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3-11號(HOLA附近)

⏰15:00-23:00(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