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盒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現烤和牛燒肉便當180元起‼️松露壽喜燒噴香迷人。盒裝生燒肉,回家料理超方便。|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餐盒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現烤和牛燒肉便當180元起‼️松露壽喜燒噴香迷人。盒裝生燒肉,回家料理超方便。|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餐盒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現烤和牛燒肉便當180元起

防疫期間!宅在家就是愛台灣~「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主打美味和牛燒肉,特別推出現烤和牛燒肉便當180元起!

美味和牛燒肉料理,外帶一樣可以品嚐!還有加上現刨松露片的壽喜燒丼,奢華美味也很值得一嚐!

喜歡在家料理的朋友,也有外帶式的「生燒肉」盒裝!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嚐更是疫情期間的小確幸!

線上點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DEmG1S-P/ordering

和牛懶得丼$180

使用澳洲和牛魯肉+和牛燉飯+胡麻沙拉+秘製糖心蛋+(溫泉蛋/泡菜二選一)

Q香的白飯體搭上和牛的甘韻魯肉香,一旁還有大塊的和牛肉更滿足~嫩嚼的和牛風味,燉煮的風味也不會過於鹹膩!

現烤和牛便當$290(胡麻沙拉+秘製糖心蛋+糖漬黑豆+韓式泡菜) 推薦必嚐!!!

肉品可選擇兩種和牛或是兩種伊比利豬(升級日本A5和牛二種+190)

喜歡吃和牛燒肉的朋友推薦必點這款現烤和牛便當!搭配了兩種部位的和牛肉蓋好蓋滿,使用備長炭直火現烤,炙烤出和牛細緻的油脂香!搭配自製的燒肉醬,配上Q香米飯超好吃!

建議大家趁熱吃喔!如果冷掉可稍微加熱微波(約十幾秒即可/以防肉質變乾柴)

一旁配菜有秘製糖心蛋、糖漬黑豆、韓式泡菜、胡麻沙拉!

現刨松露現烤壽喜燒丼$480 (胡麻沙拉+秘製糖心蛋+(泡菜/溫泉蛋配料選一))

肉品可選擇和牛或是伊比利豬(升級日本A5和牛+120)

奢華首選!餐盒居然可以吃到一片片的新鮮松露!

這款餐盒真的好奢華超犯規的啦!松露不是大家常看到的松露粉,而是一片片的新鮮黑松露!

將和牛裹上獨家壽喜燒醬汁!豐潤甘甜的油脂香,鹹甜好好吃。黑松露+和牛拌勻後,一口在嘴裡滿溢開來,香氣也爆點。搭配粒粒Q香的日本香米飯!這輩子一定要嚐一次啊~

熟食餐盒外帶建議大家可提前預約,可選擇現場料理、提前料理!

👉🏻現場料理:到後現場料理(需要等待餐點)

👉🏻提前料理:依取餐時提前料理(提前做好餐點,無需等待,拿了就走)

如果選擇現場料理,主廚會將生肉片現場烤炙,再放入餐盒裡!讓你品嚐到現烤的美味!

台南餐盒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菜單MENU

疫情期間,主打五款外帶式和牛便當!提供澳洲和牛/伊比利豬!也可以加價升級日本A5和牛。

價位$180起~

宅家烤隨意選套餐(2人~4人份)

喜歡在家料理的朋友,也很推薦生肉套餐!提供木盒的質感盒裝,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嚐更美味。

二人隨意選套餐$1200 起~(肉量約400克)

提供澳洲和牛/伊比利豬!也可以加價升級日本A5和牛。

一個餐盒即可品嚐六個部位的肉品!

這盒裡頭有著A5肩小排/A5板腱肉/A5前肩肉/A5沙朗排+沙朗蓋+三角肉

裡頭還有大片肉排~油脂分佈超迷人!大片肉的肉質厚度,口感更厚實多汁!

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肉汁甜度及軟嫩度!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燒烤後,入口軟嫩又多汁!!入口真的好幸福啊~

烤炙蔬菜,水潤脆口!如果不想吃菜的朋友,也可以加價換成肉品!

另外很貼心的搭配配菜,醬料!肉品搭配泡菜更爽口好吃。

貴一郎”生”燒肉隨意選兩人份~四人份

主餐:澳洲和牛三種/西班牙伊耶利豬三種/+380升級日本A5和牛三種(擇一)

副餐:澳洲和牛雙拼/西班牙伊耶利豬雙拼(擇一)

當日肉排:當日澳洲和牛排/當日伊比利豬排/日本A5和牛排+390/限量日本A5和牛排+590(擇一)

烤蔬菜或肉品:烤蔬菜/不要吃蔬菜換澳洲和牛+300/不要吃蔬菜換伊比利豬+300

防疫期間也可以和家人在家品嚐質感燒肉!超奢華享受!(提供外帶、外送)

家裡如果沒有卡斯爐、卡斯罐、烤盤也不用擔心!可以另外加購!

也可以加價購買牛舌,泡菜,香米等~

肉品皆會附上當天肉品的部位名稱及燒烤教學!

防疫期間也能輕鬆品嚐美味燒烤和牛餐點!推薦給大家囉!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粉絲頁

線上點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DEmG1S-P/ordering

電話:0975283806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週一至週日:訂餐時間15:00-23:00;取餐時間16:3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