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Shwe Shwe」市區裡的渡假感!泰奶,香蕉煎餅,不用出國也能很有悠閒感。|台南晚餐|宵夜|試營運|

Shwe Shwe」台南市區裡的渡假感!主打東南亞風味美食,泰奶,香蕉煎餅,不用出國也能很有悠閒感。台南泰奶推薦。

Shwe shwe 東南亞主題小店!是間在台南的愛店啊~Shwe Shwe | 讀音隨隨!緬甸文「黃金」 X 緬甸常見的疊字名~

原本在正德街的小巷弄裡,最近搬遷到青年路上,新店面超渡假感,好喜歡!營造一種城市裡的悠閒渡假感~昨天涼涼的天氣在這放空實在太舒服😌

ShweShwe隨隨主打宵夜晚場,目前採試營運!所以下午有時就會試賣了,闆娘虎虎相當有親和力!不過因為一人作業,所以人多需等侯喔!

闆娘也會超緊張的,如果不想等的朋友,強力建議可以過陣子再來拜訪!

ShweShwe沒有很浮誇的裝飾和擺設,可內用可外帶,但內用就是騎樓空間喔!所以主打晚場也比較不悶熱~涼涼時很舒服~

整間店的氛圍呈現就是極度慵懶感啊~也很有渡假感!

 

台南美食 ShweShwe 菜單MENU

來看看ShweShwe的菜單MENU,主打東南亞料理,泰奶、炒麵、咖椰吐司都是人氣必點❤️

香蕉煎餅是新品,⚠️目前試營運,品項會較不齊,闆娘一人作業,且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人多時會等喔!

香蕉煎餅$60

新品—香蕉煎餅,現點現做,餅皮不是超酥脆的口感,有點軟嚼的口感,裡頭也吃的到香蕉🍌

咖椰吐司$45

在烤的時侯超級香啊~~!!趁熱現場吃最好吃,酥脆的吐司裡頭厚厚的奶油和咖椰醬。

泰奶$50 香蘭冰淇淋紅茶$60

泰奶是茶味很濃厚的路線,不會很甜膩!配甜甜的香蕉煎餅超適合。

印尼炒泡麵$60

來SHWESHWE必點的炒泡麵,但試營運期間不一定會供應喔!微微辣的口感加上太陽蛋超好吃。

在市區裡也能很有渡假風啊~!推薦給大家的Shwe shwe tea!

 

🌴Shwe shwe tea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48號

⌚️13:00-22:00(試營運暫定)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露的IG日記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