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防疫A計劃!拉麵袋著走~自取加麵超大份量,防疫在家也很有飽足感!清爽系柚子塩VS濃郁豚骨香。「山禾堂拉麵」免費加麵!|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防疫A計劃!拉麵袋著走~自取加麵超大份量,防疫在家也很有飽足感!清爽系柚子塩VS濃郁豚骨香。「山禾堂拉麵」免費加麵!|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拉麵「山禾堂拉麵」防疫期間外帶拉麵推薦|

疫情嚴峻期間,台南拉麵「山禾堂拉麵」特別推出防疫A計劃!!選用麵湯分離的碗裝設計。讓你將拉麵帶回家,自取還可享加麵不加價!再贈兩道私房小菜,防疫期間也可以吃的滿足又飽足!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可用LINE點餐或是電話訂餐,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山禾堂目前在台南。高雄。台中。中壢均有門市!

日式木質門面加上簡潔有力的山本堂招牌。

台南店位在文賢路靠近武聖路段!這路段停車上較不易,可停到武聖夜市的免費停車場。建議大家騎車最方便喔!

台南拉麵「山禾堂拉麵」防疫菜單

防疫期間特別推出四款人氣拉麵!均一價$160(附有糖心蛋、叉燒肉/雞腿肉)自取免費加麵!再贈兩道私房小菜!

另外還可加點喜歡的小菜!

因應外帶!山禾堂特別選用了湯麵分開的碗裝!!大家要吃之前再將拉麵倒入即可!

碗的邊綠還設計了扣環,讓湯頭不易外露,外帶更安心!

蔥多多豚骨拉麵$160(加叉燒肉兩片$50)

一整碗滿滿的「蔥拉麵」!是山禾堂的人氣拉麵之一~蔥控最愛❤️看了讓人好衝動~

喜歡叉燒肉的朋友還可將原本的兩塊升級成四塊!

拉麵配上濃濃的蔥香氣~每一口都能吃到蔥再結合豚骨湯頭的濃郁香氣!超涮嘴!

如果不愛蔥的朋友可以去蔥喔!就是一般的豚骨拉麵!

香辣豚骨拉麵160元

喜歡吃辣的,推薦香辣豚骨!濃醇的豚骨湯頭裡加了山禾堂特製辣椒,微辣的香韻不嗆口,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小雞白湯拉麵/小雞柚子塩雞拉麵160元

不得不說!自取加麵的份量真的有夠多~~可以吃的超級飽足!

小雞白湯頭使用了新鮮雞骨、洋蔥、白胡椒、馬鈴薯等熬煮10小時!讓湯頭呈現自然醇香的乳白湯頭!

再加上味霖跟醬油提味,風味濃醇滑順不死鹹!搭配特製的雞叉燒,切成片狀軟嫩不硬柴。

小雞柚子塩湯頭還帶微微的柚子清香氣,入口清爽不油!是女生最愛的口味!夏天吃超清爽。

自取再加贈特製小菜!帶中藥香氣的花生和木耳!

唐揚雞肉 $80

推薦趁熱吃,外衣超酥脆!單吃就很有味道,咬下去爽脆帶肉汁香氣!

冰鎮嫩醉雞$70

結合了紹興酒香氣的冰鎮醉雞!冰冰涼涼帶淡淡酒韻香。

不要來現場排隊,請加入山禾堂line進行點餐:https://lin.ee/VuE0lnC 或者營業時間直接電話先預約點餐
(備註:用line點餐,餐點比較不會錯誤;如果現場工作人員太忙無法接電話,也請先進入line點餐),訂購成功再來取貨

 

山禾堂拉麵店家資訊

山禾堂 日式拉麵—台南店

粉絲頁

06-3582081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

時間:平日11:00-13:30;17:30-20:30

假日11:00-14:00;17:30-20:30

店名:山禾堂拉麵-桃園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電話:03-4270000

店名: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電話: 04-24063533

店名:山禾堂拉麵-高雄鼓山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
電話: 07-5866679

店名:山禾堂拉麵-高雄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電話: 07-6210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