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渡假系尚禾2.0版~~城市裡最CHILL的宵夜場!季節限定草莓冰!蛋餅,吐司,炸物!|海安路|正興街|

台南美食「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渡假系尚禾2.0版~~城市裡最CHILL的宵夜場!季節限定草莓冰!蛋餅,吐司,炸物!|海安路|正興街|

台南美食「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尚禾2.0升級版

渡假系尚禾2.0升級版~~讓你找到城市裡最CHILL的宵夜場!「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

大家都超熟悉的「尚禾黑糖粉圓冰」改裝升級囉!將原本較日系的店面,升級超CHILL的渡假風格!讓你在繁雜的城市裡也可以感受渡假的小清新!

餐點除了人氣冰品:季節限定草莓冰,古早味麵茶冰,八寶冰!現在又多了蛋餅,吐司和炸物等!而且營業到凌晨,在台南吃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在人聲鼎沸的海安路上,「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的純淨白色系超級顯眼,彷彿一處世外桃源!鄰近中正路,河樂廣場!如果有到附近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這歇歇腳拍拍照!

「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用餐區分為室外及室內!夏天很適合坐在外頭和朋友聊聊天吹吹晚風~!

冬天的話就可以坐在室內區,感受滿滿的渡假CHILL感!

渡假風格的設計元素,超CHILL的色調搭配!!就讓人好想在這慵懶一個下午的時光。

六日從下午就開始營業,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挑白天來光線應該更美爆。

台南美食「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菜單MENU

「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主要供應有招牌冰品!熱甜湯!現在還多了超多熱鹹食!

炸物,漢堡,手工蛋餅,黑嘛嘛吐司及沁涼汽泡飲!

半開放式的空間,帶毛寶貝來也ok!(不打擾客人即可)

草莓布丁牛奶冰

冬天季節限定的草莓冰也強勢回歸,挫冰為基底,擺放了滿滿酸香甜韻的新鮮草莓!加上粉圓和古早味布丁!讓口感更豐富,一旁加上牛奶造型餅乾有夠Q❤️

牽絲起士蛋餅$45

推薦必點起士蛋餅!趁熱吃時有夠會拉絲~

火腿蛋吐司$50

使用竹炭黑吐司!視覺上更吸睛~~裡頭夾了生菜,火腿和蛋香!份量頗大也蠻有飽足感~

黑胡椒炸雞$48/楔型薯條$40/小肉豆/百頁豆腐/甜不辣

還有各式解饞的小炸物!酥脆小雞塊,唰嘴小肉豆!

想要有飽足感的再來一碗牛肉麵!Q彈麵條加上軟嫩牛肉塊也不錯!紅燒湯頭也蠻有滋味的~

古早味紅茶/黑糖鮮奶粉圓/焦糖紅茶鮮奶粉圓

人氣招牌粉圓!還可以搭配飲品更有口感~奶香韻味十足,結合了黑糖的甜香氣。

 

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

粉絲頁

0989 624 168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號

平17:30~01:30

六14:00~01:30

日14:00~0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