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推薦「春福蜜香」新店報報!期間限定:年終發紅包/飲品買一送一,嚴選台灣茶園好茶讓你更回甘。|台南飲料|外送| 

台南飲品推薦「春福蜜香」新店報報!期間限定:年終發紅包/飲品買一送一,嚴選台灣茶園好茶讓你更回甘。|台南飲料|外送|

新店報報~~!!新開幕的春福蜜香,讓你越喝越有福!

過年喝春福,送紅包/享限定飲品買一送一

出門在外很難不來杯清涼又消暑的飲品!但喝手搖飲品「春福蜜香」也可以茗好茶喝的更安心。

「春福蜜香」嚴選台灣茶園好茶!高海拔精挑茶葉,現萃好茶讓你更回甘。

「春福蜜香」店址位在台南崇學路上,結合中式古典雅緻的風格!賣好茶之外,店面的典雅風格也賦於了店的理念而設計。

「春福」就是春天的福氣~~也含意了「有春有呷福」!因自家就是茶葉起家,茶葉皆選用高海拔精挑細選的茶葉 ,經過人工的曬茶+發酵+殺菁+揉捻+乾燥!成就了純粹茶飲,不因手搖茶而失去茶的真實本味。

台南飲品推薦「春福蜜香」菜單MENU/外帶外送

來看看「春福蜜香」的菜單MENU!因本身就是專業製茶,所以在茗茶類的品項也比一般店家多出更多選擇~

在延伸出特調類,果茶類,歐蕾類的飲品變化!

糖的部份也使用手工熬煮台糖二號砂糖!讓你好喝又安心~

過年喝春福,發年終/買一送一

1⃣
️第一重
▰春福寶寶發年終▰
即日起,單次消費出示FB按讚或
IG追蹤畫面即贈送年終大紅包乙份。
(內含現金折價卷與集點卡,且無有效期限)
老闆再加碼,舉凡GOOGLE評論、
分享FB活動貼文、FB.IG限時動態打卡、
FB.IG發文打卡,可以再領年終紅包乙份。
(單次消費最多領取兩份)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第二重
▰春福茗茶買一送一▰
過新年喝春福,讓您有春又有福
1/26(三)至1/29(六)
【屋瓦錫蘭紅茶】【臺灣四季青茶】
【春福翡翠綠茶】【古樹完熟普洱茶】
‼
限時四天,買一杯送一杯‼

古法炭培鐵烏龍/高山手採蜜香紅茶

喜歡茗茶的,一定要來嚐嚐春福蜜香的純茶類!不加糖就好好喝!因為本身就是茶行起家,從種茶,製茶,烘茶到泡茶!完全一條龍!更能控管出好茶的品嚐!

堅持古法炭焙,讓茶葉帶有焙過的醇厚香及炭焙味!韻味十足帶熟果香!入口濃茶香帶甘甜,濃醇又甘潤!

手採蜜香紅茶 經由小綠葉蟬吸允過的茶葉,因此茶葉帶有蜜香甜味!是最大的特色!

杯身的設計也很萌呢!杯身的XX就是代表這杯好茶天然無添加!!刻意留白的部份也可以讓大家盡情塗鴉,打造自己的專屬春福!

茉莉綠茶歐蕾

喜歡淡雅茶韻香的首推~~!!奶茶控的也很推薦春福蜜香的奶茶系列!這款茉莉綠茶就超級好喝呢~~不嗜甜的朋友建議微微糖更能品嚐到茶香氣~

入口先是鮮茶的滑順奶香,滑入喉間散發出的茶韻香氣非常迷人啊!雖然是奶茶,但好喝卻又顯得清爽。

老饕金鑲茶歐蕾

喜歡菊花茶的朋友!大推春福蜜香的純正菊花茶,菊花茶控的朋友喝到超級愛~~~濃厚甘醇的菊花香氣充斥在味蕾間~清香淡雅的花香氣迴繞不散~

如果不愛菊花味太重的朋友,就首推蜜香金菊紅茶!將菊花及紅茶調出完美比例~~獨家飲品,在外面可喝不到呢!

而奶茶控的朋友就可以再加入鮮奶,化身為老饕金鑲茶歐蕾!風味更溫順~

野生蜂蜜檸檬汁

大推野生蜂蜜~~!融合新鮮檸檬汁超級好喝~~!

入口時整杯飲品風味超厚醇~檸檬的酸香,結合蜂蜜的甜韻~在味蕾立即平衡襯出風味~~

加上野生蜂蜜 特有的香氣~~!帶有個性卻又柔和!喝完時在舌間迴繞呢!

大家還可加入喜歡的餡料~~無色素的Q彈白玉波霸~酸甜Q脆的椰果風味~~讓味蕾更有口感。

「有春有呷福」讓大家喝到自然甘甜蜜香味的健康茶飲!推薦給大家囉~

 

春福蜜香

粉絲頁

06-2688108(台南市區皆有外送)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99號1樓

週一至週六09:00至21: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