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蛋糕「鮮粹集烘焙坊」CP值爆高的甜點小塔!七色小塔一次滿足!|台南下午茶|辦公室團購

台南甜點蛋糕「鮮粹集烘焙坊」CP值爆高的甜點小塔!七色小塔一次滿足!|台南下午茶|辦公室團購

 

台南甜點伴手禮「鮮粹集烘焙坊」CP值爆高的甜點小塔!二十入購一顆只要$26.5

「鮮粹集烘焙坊」永康的人氣甜點店,除了主各式口味的小塔風味,也有現烤蛋糕及鳯梨酥,夏威夷豆塔等選擇。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禮盒送人都超級適合。也蠻多朋友會訂做彌月禮盒呢!

不僅是可以網路宅配,實體門市在永康復華一街上!距離大灣交流道相當近。

也很適合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玩時別忘了來帶上一盒喔!

除了小塔之外,店內每天也有現烤出爐的蛋糕,也是蠻多住在附近居民來買的!

當成早餐或是下午茶都超級適合。

台南甜點伴手禮「鮮粹集烘焙坊」CP值爆高的甜點小塔!

人氣手作迷你小塔~!!目前共有著七種口味,而且使用天然食材,有著七種不同的顏色!

除了可以單顆購買之外,也有六入/八入/十入/十二入到二十入裝~

方便大家照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

而且二十入裝換算下來,一顆只要$26 ·5

拿來當下午茶超適合,也不會太傷荷包~

另外還有每天現烤出爐的蛋糕~共有五種口味~

有特別想買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預訂啊~~!我那天來就沒有起司了~T_T

現烤蛋糕的香氣,現場聞真的超迷人~!

巧克力還有點融岩狀,太犯規啦~

二十入禮盒裝$530

每個小塔都是採用獨立包裝,袋上會特別標出口味!也方便大家做保存!

想吃什麼口味,一撕就可以立即享用,太方便了呢!

七色小塔擺開時超級美!七種口味一盒滿足!送禮最佳選擇!佳節前都要提早預訂的產品!

也是彌月滿月禮的準媽媽最常指定的禮盒款!

百香果塔/鮮橙塔/蔓越莓乳酪塔/檸檬乳酪塔

炎炎夏日喜歡酸香的首推這四種水果風味塔~鮮粹集的塔皮酥香,不會太過硬脆!和餡料可以融合搭配~!

百香果塔裡頭還有著百香果籽!可以吃到百香果酸香濃郁的風味,算七種口味中較強烈明顯的果香風味。

鮮橙塔則有著橙香氣,有著濃濃的柳橙香氣呢!好適合夏天啊~

少女心首選蔓越莓乳酪塔!粉嫩嫩色澤超夢幻,上頭有著蔓越莓果乾,乳酪香中品嚐的到莓果酸和果乾口感!

順口又濃郁好吃!

檸檬乳酪上頭點綴了些檸檬皮!酥脆的塔皮中有著嚴選乳酪和特製檸檬餡

檸檬的酸香味道超清香!不會太過酸澀~

 

德式布丁塔/生巧克力塔/抹茶巧克力塔

我私心超愛德式布丁塔,裡頭有如烤布丁的口感和微焦香氣!搭配上頭的蜂蜜,炙燒後的香氣,濃郁好好吃!

生巧克力使用了比利時75%生巧克力搭配濃郁布丁,讓微苦香的生巧多了布丁的濃郁感。

抹茶巧克力則是由白巧克力和抹茶粉搭配而成,有著淡淡的抹茶苦韻香氣,但多了白巧的甜香風味!

讓整個小塔口味相當平衡!

沒錯呢!簡單一盒不用傷腦筋就可以一次吃到七種口味真的很滿足呢~

濃情巧克力/岩燒蜂蜜

每次現烤出爐的蛋糕,我只搶到這兩種!不過也是網評超推薦的口味啊~

超喜歡巧克力的,綿香的蛋糕體本身就是巧克力風味,熱熱吃時還會有著誘人的融岩巧克力!

岩燒蜂蜜就是上層會有一層蜂蜜炙燒,回家品嚐口感會更好呢!

 

鮮粹集烘焙坊

官網 :  https://www.co-bright.com/about.php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tasting/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電話 : 06-511-5957 (週一~週五都有提供詢問)

營業時間 : 二~日9:00-19: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露的IG日記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