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祿壽司(平禄寿司)」 |全台唯一分店!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新菜色烏魚子上市!晚餐時間限定的折氣球活動。台中美食

「平祿壽司(平禄寿司)」 全台唯一分店!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新菜色烏魚子上市!晚餐時間限定的折氣球活動。台中美食

平祿壽司(平禄寿司)」來自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壽司專賣店。創立超過50個年頭,目前台灣第一家分店就在台中市北區

將日本職人的精神呈現,不能出國就來「平祿壽司(平禄寿司)

店址就位在五權路及學士路交叉口!近中國醫藥大學,一中夜市附近的人氣餐廳。

從開幕到現在人氣還是很旺呢!用餐的顛峰時間人潮沒少過。可是要排隊的人氣餐廳!~

好喜歡「平祿壽司(平禄寿司)」外面的大大LOGO及旗幟!很有在日本的氛圍感呢!

只要到用餐的顛峰時間,一定會出現侯位的人群!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五點多就來報到!人潮較少。

也有訂位服務喔!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可候位採QRcode掃描。

平祿壽司(平禄寿司)」的用餐座位數還蠻多的!提供6人桌及4人桌!很適合小家庭來用餐呢!

也有適合一個人來的吧枱座位!店內空間明亮舒適,沒有太多浮誇的點綴,讓大家可以更專注在美食上。

除了軌道上的餐點可直接拿取之外,每個座位區都附有一台平台可點選餐點!

大家看到喜歡的就點來試試~還貼心的提供中文,英文及日本語標示。

平祿壽司怕坐靠走廊區朋友不好點餐!除了平板點餐之外,還特別設計了用手機也可以掃條碼點餐!

飲品的部份則是直接幫你泡好的冷/熱玄米茶!一般日本壽司店都是搭配熱茶!

平祿壽司(平禄寿司)」很貼心的任你選,隨時想換也可以喔!

除了免費的玄米茶 還有50元加購的乳酸菌飲料

小丑表演時間每天18:30-20:00(週五,六,日蜘蛛人)

每天晚上還會有蜘蛛人來陪大人小孩折氣球,超會帶動氣氛,讓現場充滿笑聲和歡樂呢!讓吃壽司多了更多樂趣呢!

平祿壽司在每條車軌送餐都使用了不同的造型車!像是火箭、新幹線及F1賽車,還有超吸晴的平祿機器人

到達時蓋子會自動打開,然後領取,領完後會再自己回去!超可愛。送餐到達時,大人小孩可都看的目不轉睛!

平祿壽司的菜單MENU,主要供應的有握壽司、軍艦、炸物、麵食、捲類、綜合壽司、湯品、甜點八大種。

另外還有供應多種炙燒壽司種類,大家都愛的鮭魚、鮪魚、比目魚、鮮蝦!也都可選炙燒料理

價位落在$40元起跳!而且特別推薦來平祿壽司!一定要吃看看鮭魚。

平祿壽司的鮭魚都是買整條鮭魚,廚師現殺,所以新鮮度更沒話說。

平祿壽司的價格都是依照盤子顏色區分,也有稍微比較貴的限定料理餐點,點餐時也都會明確的標示。

吃迴轉壽司最大的樂趣就是想吃什麼,拿什麼~跟朋友一起分享更好吃。

蟹肉黑鮪魚

黑鮪魚的肉質相當柔嫩鮮美!給合蟹肉的鹹香風味~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黑魚子鮭魚肚

這是我吃過最奢侈的鮭魚肚啦!!使用整長條的鮭魚肚,托著長長尾巴!

上頭加上黑魚子,再放上魚子醬!入口有著鮭魚肚的油脂+黑魚子的鹹香和魚子醬的海味。

焦糖炙燒鮭魚

必吃鮭魚系列,不論是生食或是炙燒系列的!鮭魚肉口感軟嫩鮮甜。結合烤炙後的糖片超好吃呢!

 

將鮭魚抹上一層淡淡照燒香~一樣有先炙燒,將油脂逼出後和微酸醋飯一起入口!超滿足。

 

炙燒羅勒鮭魚

這道超特別,結合了炙燒羅勒,讓鮭魚多了羅勒香。

清雅的羅勒香味與壽司絕佳的組合,更帶出鮭魚的鮮美滋味

刺身盛合 160元

這盤很推薦給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裡頭有著鮭魚、鮪魚、北寄貝、海鱺,切的厚實!咀嚼起來嫩香柔嫩.

由其是鮭魚,超好吃又新鮮的!

和牛雙寶 100元

這道超推薦呢!平祿的和牛使用證書的A5等級和牛,用和牛將醋飯包起後,上面也搭配鮭魚卵,黑魚子和海膽,還有沖繩海葡萄!

滿滿的和牛的油脂香氣!再搭配海膽或鮭魚太好吃了!軟嫩好吃沒有腥味!

鮑魚茶碗蒸

這個太奢華啦~~!用了黑盤鮑、鱒魚卵、海膽、蝦子、黑魚子!!!超海味超澎湃啊~

螃蟹味噌湯 80元

用了整隻的三點蟹裝飾在上頭!超吸晴,湯頭則是搭配紅味噌!

喝起來鮮味十足,還有蟹肉的鮮味!

松阪雞白拉麵

第一次吃到松阪雞白拉麵耶~松阪雞就是雞脖子肉!!肉質超嫩口帶微微的脆度!

細麵條搭配濃郁湯頭!!雖然是主打壽司,但拉麵也挺好吃呢!

抹茶紅豆麻糬

抹茶香還蠻濃的呢~~!!搭配Q軟麻糬和綿香紅豆~

草莓蕨餅大福

Q彈大福裡頭包了紅豆香和草莓!!甜度較高些。外頭再配上Q彈的蕨餅!
好吃又好玩的平祿壽司!而且除了吃壽司,生魚片!店裡也提供很多兒童適合的餐點喔~

平祿壽司台中店

粉絲團:點我

日本官網:點我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電話:04-22069688

營業時間:11:00-23:00 (前最後入場時間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