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太好吃了啦!黑糖滷味獨門醬料香!鹹甜滋味太涮嘴|台南伴手禮|團購熱賣|

台南滷味「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太好吃了啦!黑糖滷味獨門醬料香!鹹甜滋味太涮嘴|台南伴手禮|團購熱賣|

滷味相信是很多人喜歡的台式小吃,正餐加菜、宵夜止飢還是下酒菜都超級適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吃就愛上的「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曾受過不受媒體專訪的團購美食。

滷味使用南化黑糖+屏東白醬油,堅持一鍋一滷!半舒肥的方式製作 鎖住肉質鮮嫩原味。

嚴選食材+台灣在地原料!健康又好吃的風味,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啊!

過年團圓加菜或是當上伴手禮都超級無敵適合的啦!

2/2~2/22 高雄漢神本館B3快閃

2/9~3/2 新光新天地B2超市前

台南滷味「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

「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可宅配服務!台南市的朋友也可以到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二段223號2樓購買(典藏造型)

一樓設有購買點,聽說很多來用頭髮的客人都一吃成主顧!

冰櫃裡頭放著許多現滷真空包裝食材,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想要的產品再來取貨。

因為他們家團購真的很爆單,才不怕買不到自己想要的食材喔。

台南滷味「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菜單menu

「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主打各式黑糖滷味!有小豆干,大豆干,鳥蛋,鴨心,雞腳,米血,鴨翅,鴨舌,鴨胗,鴨心等!

招牌豬腳也特別分有豬腳庫(腿)及豬腳筋(踝)等!

「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好吃的關鍵就是新鮮食材+不惜成本的原物料!

堅持使用南化黑糖+屏東白醬油,用26種漢方食材,堅持一鍋一滷!滷汁不再重覆使用,滷味就是醇香好吃!

讓滷油精華完全吸收於食材上!

剛滷出的米血也太誘人了~而且看的到真材實料的糯米粒呢!

堅持一鍋一滷,滷汁不重覆回收使用!讓客人吃的到健康和醇香滋味。

而且一素一葷不混滷,茹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吃!

雖然乍看價位較高,但食材的用心程度了解後真的很不一樣。

招牌滷腳豬,也是不少人首選伴手禮,使用台灣黑豬肉的豬腳!細分為豬腳庫及豬腳筋!

包裝採真空密封包裝,方便保存和食用!

豬腳及米血食用前再加熱,其餘食材大家可以照個人喜好選擇冰涼吃或是加熱後再使用喔!

正餐加菜、宵夜止飢還是下酒菜都超級適合!

古早味純糯米血/多汁嫩口大豆干

米血和豆干超級推薦大家必嚐~真材實料還可以看到糯米,入口軟嚼又入味,口感濕綿不乾硬。

咀嚼時散出的鹹香帶甘韻的滷汁香!真的好好吃啊!

大豆干也很揪細又多汁,咬下時還會在味蕾蹦出滷汁香氣。

口味上有分原味及辣味!!原味可以品嚐到最原始的滷汁甘甜香氣!

辣味則是佐上了店裡的招牌青花椒油!多了麻香氣,嗜辣控的朋友最推薦。

米血還有一個隱藏吃法:推薦大家可以加上花生粉和香菜!超提味超好吃的.

黑糖綿密大鴨蛋

吃滷味一定要來個蛋蛋香,小鳥蛋和大鴨蛋也都好好吃!也細分為原味及辣味。

使用大鴨蛋,口感Q彈,咀嚼時相當彈牙的蛋白香!蛋黃也綿密醇香又入味。

嚴選熾熱大鴨翅$200

喜歡啃鴨翅或當下酒菜也適合。嚴選多肉大鴨翅,保留了鴨肉的香氣和黑糖滷汁的風味。

就連邊邊肉都捨不得放過,讓你越嗑越上癮。

腿中豬腳庫(腿)

招牌伴手禮!!豬腳細分為腿庫及豬腳筋,喜歡吃膠原和肉質的一定要嚐嚐他們家腿庫!喜歡筋肉口感的就可以選擇豬腳筋。

豬腳加熱後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外皮油亮油亮,帶上滷汁渾厚的色澤!

膠質的部位豐富且入口Q軟即化,口感不油不膩,搭上入味鹹香甘甜的肉質!過年團圓菜就來上一份超滿足啊。

犇向黃金,好運滾滾來:$888(禮盒)

裡頭有滷豬腳+台南有名關廟麵線+隨機隱藏版滷味)!有送禮需求的朋友更方便!

山上的青花椒油$120

店裡使用的辣油也是很多人一吃就上癮!也提供單賣喔~嗜辣控的朋友不能錯過呢!

和家人一吃就愛上的「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

使用南化黑糖+屏東白醬油,堅持一鍋一滷!健康又好吃的風味,也能讓家人更放心吃!

過年團圓加菜或是當上伴手禮都超級推薦呢!分享給大家~

 

承樑老 – 梁記黑糖滷味

粉絲頁

0905169009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23號2樓

快閃時間:

高雄漢神本館B3  2/2~2/22

新光新天地B2超市前  2/9~3/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