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道地美味超好吃的韓式炸雞!素食開賣啦!吃素的朋友也能一嚐韓醬味!老闆就是韓國人~炸醬麵,泡菜鍋。「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

台南美食 道地美味超好吃的韓式炸雞!素食開賣啦!吃素(五辛素/蛋奶素)的朋友也能一嚐韓醬味!老闆就是韓國人~炸醬麵,泡菜鍋。「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

台南韓式餐廳推薦「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韓國人開的炸雞店!

在台南想吃韓式炸雞🍗?吃素也想吃韓式炸雞?來來來~「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絕對讓你吃到叫歐巴!XD

老闆就是韓國人!老闆娘也是水晶晶!不僅僅賣韓式炸雞及各式韓味!還推出吃素的朋友(五辛素)也能一嚐這韓醬的好滋味!

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的前身店址。就在水萍塭公園旁的建南路上。是不少喜歡吃韓式炸雞的人首選!

現在則搬遷到健康路上(老拓隔壁),店內的風格則是梨泰院風格!所以是同一間店喔!喜歡的朋友可以再來回味回味!

台南韓式料理「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菜單MENU

來看看「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的菜單MENU!主打韓式炸雞之外,還有各式的韓式料理菜色!另外還有韓式飲品及酒品等~

外送外帶的朋友也相當多,炸雞就是很適合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大口吃!!另外也有泡菜拉麵,泡菜炒飯,炸醬麵,豆腐鍋等!

韓式炸雞(招牌紅醬+蜂蜜香蒜)/五辛素or蛋奶素

真的是素食的!真的是素食的啊~~!五辛素或蛋奶素的朋友終於也能大口吃韓式炸雞味!一樣可選擇半半!自選兩種口味!

超貼心的~~跟不敢吃辣或是有吃素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來了!除了炸雞之外,一旁還附了我最愛的薯條!

「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的薯條真的超脆又有綿香!還可以偷偷沾上一點炸雞的醬料也好好吃~

素肉一隻隻的好像小棒腿!!素肉的口感較札實有豆香!我自己超級愛吃素肉的~XD(雖然是素食的,在外頭買素肉也好貴啊!>|<

推薦必吃招牌韓醬,微微辣香帶點甘甜的紅醬風味,真的好韓啊!也因為道地的韓醬必需加入蒜頭,洋蔥等~所以適合五辛素的朋友來品嚐!蛋奶素的朋友會有特別調製的紅醬及黑醬!!

不敢吃辣的朋友推推蜂蜜香蒜,有著蜂密的甜香,淡淡的蒜味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韓式炸雞(招牌紅醬+白雪洋蔥)

「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必點的啊!炸雞炸的外酥內嫩的!!!甜香微辣的紅醬加上炸雞酥香的外皮!超級好吃~

白雪洋蔥是不辣的!帶點奶香滋味,洋蔥多了一些微嗆感!也很過癮好吃~

炸年糕(五辛素/蛋奶素)

炸年糕也是五辛素OR蛋奶素!!一樣可以自選醬汁!蛋奶素的朋友一樣有特別調製的紅醬及黑醬!!炸的外酥內嚼香的年糕,裹上道地的韓式醬汁變的更有滋味!

泡菜炒飯

超吸睛的泡菜炒飯!也是不少朋友來會點的!用泡菜融合飯體炒炙,每一口炒飯就很有泡菜酸香的味道,起司蛋液繞著小鐵鍋一圈,好有火山FU。熱熱吃的還超會牽絲!

大醬湯(另附一碗白飯)

大醬湯是不辣的,不吃辣的朋友就超適合!如果喜歡有辣度的也可以加辣椒~

大醬是韓國道地的醬料,相當韓國媽媽的口味!做成熱呼呼的湯頭,鹹香回甘!裡頭的嫩豆腐好綿密好好吃~還有著蔬菜,豆皮,肉片等。

嫩豆腐鍋(另附一碗白飯)

熱呼呼的上桌,有著泡菜辣香味,和台味的泡菜鍋真的很不一樣。裡頭還有著滿滿餡料和豆腐香,再配個白飯🍚超有飽足感。

辣度皆可調整!吃五辛素的朋友也可以做成素食的喔!

茹素(五辛素)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朋友也超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

粉絲頁

☎️06-2610119

🏠台南巿南區建康路二段359號

17: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