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餐廳「 Mr.Bandy 斑迪先生」新開幕!美式豪邁漢堡+炸雞!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寵物友善餐廳!

台南美式餐廳「 Mr.Bandy 斑迪先生」新開幕!美式豪邁多汁牛肉堡+炸雞!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寵物友善餐廳!

台南美式餐廳「 Mr.Bandy 斑迪先生」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

新店報報~「Mr.Bandy 斑迪先生」主打美式復古風格的漢堡專賣店!現在只要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

主打各系列手作漢堡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炸雞及各式炸物小點!而且還是個寵物友善餐廳,只要寵物不會影響客人用餐,都歡迎帶寵物來喔!

「Mr.Bandy 斑迪先生」店址位在崇明路上,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市立醫院!隔壁即是崇明國中!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Mr.Bandy 斑迪先生」主打美式漢堡和炸雞!店裡頭也是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加上明亮對比的彩繪牆及燈泡,好有美式馬戲團的熱鬧感呢!

店內空間約莫能容下二十多位,如有聚餐包場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先預訂喔!

假日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三點~想吃早午餐的朋友也很適合!假日晚餐接受預訂喔!

「Mr.Bandy 斑迪先生」的店名由來就是老闆養的狗狗「阿斑和巴迪」!所以店裡的彩繪也都以兩隻狗狗做為發想~相當有設計感呢!

「Mr.Bandy 斑迪先生」菜單|Menu

「Mr.Bandy 斑迪先生」主打各式手作漢堡!有牛肉,豬肉,炸雞及素食!餐點均含薯塊/薯條擇一!另外指定六款擇一。

如果不想吃漢堡的朋友,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及炸物等~餐點在選擇上也是相當多元呢~之後也會規劃寵物們可以吃的食物!

轟炸雞腿堡$220

整個超大份量的漢堡上桌!女生真的無法一口咬呢!副餐可選擇薯塊或薯條!

意外的很喜歡薯塊呢!本來以為會很乾,但薯塊吃起來酥脆,又保留了馬鈴薯的綿香!薯條也很酥脆綿密!

一旁還搭配了酸辣醬/蜂蜜黃芥末/肯瓊醬!每個都有不同風味呈現~讓你任選任搭!

喜歡吃炸雞類的可以嚐嚐這份轟炸雞腿堡!!裡頭夾著整大塊超厚實的去骨炸雞肉!炸的酥脆帶香~對切後堆疊~

麵包特別選用全麥麵包!口感蓬鬆Q彈帶小麥香,很喜歡裡頭夾著厚厚的蔬菜,吃起來更爽脆也不膩.

花生培垠牛肉堡$230

純手拍的肉排超厚實,表層煎炙到微焦香,肉排厚實又多汁!邊吃還邊溢出肉汁感好誘人~加上培垠的肉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讓層次豐富!

花生醬的口感偏濃稠!香濃不甜口!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多餘的甜度點綴~濃郁又不會膩口。

松露野菇雞腿燉飯$250

喜歡松露奶香的超推薦!!燉飯保留些微的米芯口感~融合濃郁的松露奶香氣~野菇結合松露更是適合~

上頭還有松露醬,品嚐前可先攪拌均勻!讓每一口燉飯都有著濃郁的松露香!

一旁煎炙的雞腿肉,微微的焦脆香氣更加分!

斑迪炸雞

炸雞也很推薦呢!原本以為偏黑的色澤會有點乾~~不過一點也不會呢!那是雞肉醃後的色澤!

外層超咔滋酥脆的,裡頭的雞肉因為有醃製過,所以不沾醬也很有滋味。

現在只要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推薦大家來嚐看看。

歐爸松阪豬義大利麵$240

這款是韓式泡菜口味的義大利麵~也是主廚利用泡菜+蕃茄融合出來的自製醬汁~全台灣獨家!

麵條保留微Q度!吸附滿滿的醬汁風味,酸香微辣韻味的泡菜又帶著蕃茄的香味!超有層次風味~

起司培垠焗烤馬鈴薯

小朋友的最愛~推薦趁熱吃還會有拉絲起司~~~馬鈴薯吃起來一樣超綿密,加上起司及培垠點綴,讓香氣更飽滿~

點餐+60即升級套餐,享有生菜沙拉/濃湯

生菜沙拉可選擇胡麻醬/凱撒醬/蜂蜜芥末醬

濃湯會隨季節做更換~~這天喝到的是菌菇濃湯,菌菇風味真的超濃厚的!

鮮奶茶/可樂/美式咖啡/綠茶

鮮奶茶不會過甜!順口的奶香氣。也可以吃炸雞配可樂才過癮!

主打美式復古風格的漢堡專賣店!現在只要消費評論即贈送炸雞+飲品無限暢飲喔!~~分享給大家囉!

 

 

「 Mr.Bandy 斑迪先生」

粉絲頁

訂位專線:06-2890808

地址:臺南市東區崇明路650號

平常日:10:30AM~03:00PM,最後供餐為02:30PM

05:00PM~09:00PM,最後供餐為08:00PM

六日(例假日)09:00AM~3:00PM,最後供餐為2:30PM(晚上採預約制)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