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Chicken」韓國第一大韓式炸雞品牌!2021菜單價位/網路預訂及外送服務。台南店新開幕!

NeNe Chicken來自韓國第一大韓式炸雞品牌!韓國炸雞專賣店來囉~2021最新菜單價位/網路預訂及外送服務。台南店6/25新開幕!

NeNe Chicken超人氣韓式炸雞!台南店開幕啦!來自韓國的炸雞品牌專賣店!台南店6/25正式開幕!在家和家人一起吃韓式炸雞🍗看劇耍廢超滿足的啦!外帶盒裝好有FU🇰🇷

NeNe Chicken 韓國第一大炸雞品牌!在韓國就有1700多間門市,還曾經創下1天賣出6萬份炸雞的紀錄!也是不少人去韓國必嚐鮮的韓式炸雞!.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NeNe Chicken」韓國第一大韓式炸雞品牌!台南店址!

NeNe Chicken 台南店位在中正路182號!黃色紅字的招牌門面相當顯眼!

6/25正式開幕!6/24即開放電話訂餐((在我早上11點開始打了八十幾通電話後,終於訂到XD))

「NeNe Chicken」2021菜單MENU/網路訂餐/外送服務

來看看「NeNe Chicken」菜單MENU!NENE CHICKEN 主打所有的調味料及醃料皆由韓國進口、與韓國同步,絕對原汁原味的韓式炸雞!

起家雞的半半口味就只能原味+任選口味。

另外還可以做成半半半口味!半半半口味$900(原味+任選兩種口味)半半半口味$960 (則是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接受電話預訂取餐,網路訂餐服務及三公里免費外送。

6/25最新公告:因開幕期間訂單量較大,目前暫時不開放預約訂餐與線上訂餐。

疫情期間,還是建議大家可先電話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台南店新開幕活動【 6/30 前加入 LINE 好友,請你吃免費炸年糕 】

馬上搜尋 ID @nenechickentaiwan 或點選加入好友:https://lin.ee/TVbtftB

在訂餐時,店員會詢問年糕要搭配哪一個口味的炸雞喔!

「NeNe Chicken」半半半炸雞

半半半口味炸雞$900(附可樂、小菜、海苔)

原味炸雞(固定)+甜辣洋釀+蜂蜜蒜脆薯(蜂蜜蒜脆薯需加價40元)

炸雞都是雞翅、雞腿、雞塊!外皮酥脆不過厚,肉質也嫩香帶肉汁感!趁熱吃酥香不油膩!原味是基本入門款!但吃起來和一般炸雞差不多~沒有太特殊的風味!

甜辣洋釀 是韓國炸雞最熱門的品項!將酥脆的炸雞裹上濃濃的醬汁,鹹甜鹹甜的!所以有些朋友吃到後面會覺的有點膩!

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點醬燒洋釀,醬燒洋釀會較辣!「NeNe Chicken」厲害的是裹了醬汁後,趁熱吃時外皮還會酥酥脆脆的。

起家雞的洋釀口味就沒有那麼脆口!但我還是很愛啦~~~

贈送的年糕我選擇放在甜辣洋釀,多了鹹甜的醬汁好涮嘴。

蜂蜜蒜脆薯

蜂蜜口味也是韓式甜辣的風味,微微辣帶著蜂蜜的甜香氣!也是我去韓國很愛吃的口味之一。

裡頭有搭配脆薯,裹上了蜂蜜的醬汁又是不同的風味呢!

6/25~6/30台南店開幕,買炸雞送兩杯飲品!

 

韓國炸雞因為多了醬汁的關係,口味較重!吃到後面會較膩口!所以很適合配啤酒,蘿蔔泡菜也是解膩的基本配菜!但偶爾吃我還是很喜歡啦~

疫情期間在家追劇耍廢配上炸雞就是超滿足的啦!分享給大家囉!

 

「NeNe Chicken」店家資訊

NENECHICKEN台南西門店

粉絲頁官網網路訂餐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82號

電話:(06) 223-9916

營業資訊:11 : 00 – 21 : 00( 最後點餐時間為 20 : 30 )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