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外帶餐盒「聚樂海鮮居酒屋」超強防疫便當$150起!九宮格餐盒,滿滿鮭魚卵,現烤饅魚飯!還有超豪華樂樂餐!吃了真的樂開懷。

台南美食外帶餐盒「聚樂海鮮居酒屋」超強防疫便當$150起!九宮格餐盒,滿滿鮭魚卵,現烤饅魚飯!還有超豪華樂樂餐!吃了真的樂開懷。

台南美食外帶餐盒「聚樂海鮮居酒屋」超強防疫便當$150起!

台南日式居酒屋「聚樂海鮮居酒屋」在台南是相當知名的日式餐廳,日籍師傅創作各式日本料理!原本的日式便當就相當受歡迎。

在防疫期間推出一系列的外帶餐盒便當,從$150的日式便當到豪華九宮格,到超澎湃的四人外帶分享餐/家庭餐。推出後更是大受歡迎!

平日可以品嚐精緻的日式便當,假日時更推薦和家人一起品嚐九宮格或是聚樂餐!疫情期間更是滿足~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聚樂海鮮居酒屋」店址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運河旁(近台南市政府)也算台南在地的老店!搬遷到這個店址後,環境氛圍更舒服!是不少人想吃日式料理或是宴席料理的好選擇!在日本求學過的老闆娘超愛京都文化,因此將店裡打造成道地的京都風格,口味服務都有相當好的評價。

日式便當也是很多台南上班族或是台南開會便當的推薦好選擇。

台南美食外帶餐盒「聚樂海鮮居酒屋」菜單MENU

「聚樂海鮮居酒屋」販售各式價位的防疫便當~從$150~$550的價位選擇!

特別推薦外帶聚樂餐!四人份的家庭套餐組合,澎湃的內容組合,防疫和家人在家一起品嚐分享,真的超適合!

四人套餐(豪華樂樂餐/附鰻魚押壽司)

視覺味覺嗅覺都超滿足的啊!!超豪華的內容組合,擺盤大器超澎湃,視覺效果就超級療癒呢!和家人一起分享真的是很幸福!

豪華樂樂餐內容物有鮑旨煮,蔓越莓起司,炙燒安格斯牛,煙燻鮭魚生菜沙拉,干貝,旨菜煮物,澎湖花枝丸,蒜香節瓜,花魚一夜干,豬肉串拼,椒塩蒜香蝦及鰻魚押壽司!

共十二道的內容物組合!每一款菜色都是師傅精心製作,精緻的擺盤,相信就要花上不少的時間,太華麗了。

干貝:生食級干貝!厚實鮮甜超飽口,沒有過多的調味,完整呈現干貝的鮮美~

下面搭配旨菜煮物,單吃不死鹹,搭配白飯也好好吃。

鮑旨煮個頭也是超厚實,咬下多汁的食感與甘鮮味,超級好吃又新鮮!

蔓越莓起司也是相當有創意的一道料理,濃郁的起司蹦出蔓越莓的酸香氣。

椒塩蒜香蝦鹹香好涮嘴,單吃或是下酒菜都好適合。

炙燒安格斯牛搭配乳酪塊超級有創意又好吃,更襯出牛肉香!

揚物有蔬菜及道地的澎湖花枝丸!吃的到花枝的嚼口感!

鰻魚押壽司

超級推薦!聚樂餐裡頭即附一份鰻魚押壽司!單點$280

厚實的鰻魚搭配秘製醬汁,烤炙入味!碳烤後的香氣搭配鰻魚的油脂,蹦出甜鹹滋味成迷人的風味,一點也不輸外面的鰻魚專賣店。

豪華九宮格$550

超華麗的九宮格便當!!完全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用心!!整個擺盤及內容物真的好有日本的精緻細膩~~即使是吃便當也很有質感呢!

光是視覺就超級滿足了,而且實物和照片完全一樣百分百的呈現喔!

好喜歡裡頭的鮭魚卵飯/炸蝦飯及鰻魚飯!前一排的三道料理就覺得好吃滿足。裡頭還有大蝦及鮑旨煮!

就連裡頭的蟹腳也很貼心的幫你去除蟹殼~只要大口咬下,整塊蟹肉鮮甜飽口超滿足,

寶樂$350

寶樂便當也是很多台南會議便當的首選!白飯上頭搭配鰻魚,炸蝦及鮭魚!一旁的鮑魚,旨菜煮物,一夜干!鹹香又不失清爽!

野菜天婦羅及澎湖花枝丸,烤雞腿!每款菜色都精緻又不失美味!

聚樂$150

日式便當的賣相就是那麼的吸引人!!這款也是附近不少上班族的好選擇。裡頭有烤雞腿,一夜干,厚蛋,櫛瓜,可樂餅,蝦餅及各式小食!~~色香味俱全就是很誘人!

防疫期間,真的很辛苦大家了!店家也很用心的推出各式美食,讓大家防疫在家時,也能讓美食療癒一下!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聚樂海鮮居酒屋

粉絲頁

☎06-2285519/06-2285529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疫情期間:10:30~13:30/16:30~2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