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外帶「清水堂」最台灣味的炙燒蕃薯芋泥冰VS.超大份量芒果冰!疫情期間一樣給你超浮誇。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冰品外帶「清水堂」最台灣味的炙燒蕃薯芋泥冰VS.超大份量芒果冰!疫情期間一樣給你超浮誇。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冰品「清水堂」地瓜芋泥VS芒果愛玉!外帶吃冰也能超透心涼!

台南最狂冰店「清水堂」疫情期間一樣給你最浮誇!超大份量的芒果愛玉冰!還有最台灣味的蕃薯冰!炎炎夏日你選擇哪一道!

即使是疫情嚴峻時間,炎熱的高溫還是讓人好想吃冰!「清水堂」一樣可以外帶著走。疫情期間在家也可以超級滿足。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推薦自備保冰袋)

愛玉好芒$220

超強超浮誇的芒果冰就是這一碗了!份量真的非常的大碗,建議兩個人吃剛剛好!

裡頭的芒果全使用大顆的愛文芒果來製作,品質相當好!吃起來酸甜多汁!

底部是愛玉冰加奶蓋和芒果醬,上層再加上古早味布丁跟珍珠,淋上煉乳的甜香氣就是台南人的幸福滋味!

炙燒蕃薯芋泥冰 $150

最台灣味的冰品啊!芋泥控與番薯控推薦必嚐!綿密甜香的芋泥+烤糖地瓜真的超推薦好吃。

挫冰體還有伯爵奶蓋香氣。每一口都滿足。

💰荔枝愛玉(杯)$90

大家喜歡的愛玉一樣可以外帶,還有季節限定的荔枝愛玉!杯裝一個人吃將將好。

「清水堂」中正路停車場旁/近河樂廣場

清水堂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隔壁就是停車場!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疫情期間,一樣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推薦自備保冰袋)

 

🏡清水堂

粉絲頁

☎️097655473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六日12:00~完售

平日13:00_18:00(~完售)

🚷週二三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