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文自旗艦店」頂級冷藏燒肉!活體海鮮現撈現殺!全程代烤奢華服務!情人節啾一下送冷藏A5和牛!高雄聚餐包廂推薦!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文自旗艦店」頂級冷藏燒肉!活體海鮮現撈現殺!全程代烤奢華服務!情人節啾一下送冷藏A5和牛!高雄聚餐包廂推薦!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全程代烤奢華服務!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日本A5的頂級冷藏和牛,還有活體海鮮現點現殺現煮,全程專人代烤奢華服務!不用動手就能品嚐到滿滿鮮甜味。

每次去都好吃到驚豔。大海直上桌的活體海鮮,現撈現煮真的好鮮甜。還有必點和牛!提供套餐還可再加點喜歡的肉品或海鮮!海鮮品項要吃清蒸、壽司、海鮮粥都可以!

而且選用高等級排煙系統,吃完燒肉身上不會有油膩的燒烤味!還有專人代烤!情人節約會餐廳更是首選!

明燒肉情人節(2/11-2/14)驚喜活動:拍照+打卡tag明燒肉

啾一下送冷藏A5和牛乙份!

高雄最奢華頂級的燒肉:明燒肉

明燒肉目前有文自旗艦店及中華店!大家可以選擇就近的門市!

文自旗艦店的門面相當寛敞有質感!店址就位在左營區文自路上,門口即可停放汽車或機車!採預約優先入座,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

線上訂位預約:
https://inline.app/……/-Mvrcvb……/-NFXGqlFEpnEkFhETDKj

走進店內就能看到一整櫃的冷藏肉櫃!裡面放著滿滿的日本和牛!原肉現點現切,每塊都超粉嫩,超級誘人!

另一邊還有明燒肉最吸晴的低溫活缸,裡頭有著各式當日的活體海鮮!野生活體大龍蝦,海戰車,麵包蟹等!

海鮮的種類會照季節時令而有所變動,所以每天的品項都會些許不同!價格也是浮動價喔!

如果有其他特別想吃海鮮,像是帝王蟹、大型龍蝦建議可以提前跟明燒肉預訂!

不用去日本,來明燒肉也能吃到活體的巨型活體蟹!

用場空間有一二樓!一樓設計了L型的吧台座位,開放式的料理空間,大家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師傅料理過程!

旁邊則設計了類包廂區(適合4~6人)每個位置也都有區隔,用餐時更有私密性!

二樓則主要為包廂區,有大小包廂!最大包廂可提供約莫17人入座!很適合公司行號部門聚餐!

還特別設計了電視,如有開會需求更是適合。

包廂空間有大小間,詳細預訂方式可詳詢明燒肉!

店家特別選用專業起碳爐!起碳過程也超吸睛,而且讓店裡不會有燒烤煙味!

起碳後!再將碳火擺至座位上的碳爐!

入座後可先享用熱騰騰的雞湯!超暖心暖胃!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文自旗艦店」菜單品項

高雄燒肉明燒肉的菜單MENU,提供了套餐及單點!推薦大家可以先從套餐點起,再加點喜歡的肉品或海鮮

更多完整菜單可往下拉!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4380+愛爾蘭麵包蟹(秤重100g480元/時價) +日本A5極上冷藏和牛紐約客(秤重100g1800元)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內容:關山香米兩碗、主廚特製前菜、開胃小菜、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波士頓龍蝦、日本生食級扇貝、澎湖野生明蝦、飲品、甜點

主廚特製前菜:水雲醋、海膽鮭魚卵山藥細麵、炙燒干貝佐鮭魚卵

水雲醋酸香開胃、山藥刨成細絲狀,搭配上海膽及鮭魚卵!山藥特有的滑嫩口感,將海膽和鮭魚卵的海味一起滑入味蕾!鮮甜滿足!

大顆厚實的干貝炙燒逼出香氣後,佐上鮭魚卵!品嚐到單純鮮美的甘甜海味!

握壽司:鮭魚、鮪魚、青甘

主廚現握上桌!魚肉鮮甜Q嫩搭配爽口醋飯!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搭配的是伊比利豬!肉盤裡有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也很適合!譽為「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口感,風味,油脂香可一點都輸給牛肉!

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

烤炙後吃起來厚實Q脆!帶有伊比利豬獨特的甘甜與果實香!是世界最珍貴的豬種之一。

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

口感超厚實的豬梅花!Q嫩彈牙,咀嚼時滿滿的油脂香氣!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

帶有筋膜的肋條超有口感!最適合烤炙到外脆內軟嫩!咀嚼時有著筋膜獨特的脆嚼勁,越嚼越香,滿滿的油脂滿溢在味蕾!

波士頓龍蝦、日本生食級扇貝、澎湖野生明蝦(加點愛爾蘭麵包蟹) 

低溫活缸現撈出來的活體海鮮會先呈裝至木盆上桌!可供大家拍照再進行現殺!活體的龍蝦及愛爾蘭麵包蟹還不時的在竄動呢!

真的是現撈,現殺,現煮!將活體海鮮發揮到極致的美味。

活體波士頓龍蝦

選用德國進口的蒸烤箱來料理~可以迅速熟成,鎖住食材的原汁!讓鮮美不流失!

活體的波士頓龍蝦真的超級鮮甜好吃,簡單加上特調醬汁及蔥花提味,完整呈現食材的美味!

厚實Q香的龍蝦肉超彈牙鮮甜,輕輕一撥就可以剥起龍蝦肉!完全不會黏在殼上面,厚Q新鮮超好吃!

超肥厚的大扇貝,燒烤後蹦出鮮甜多汁的好滋味,Q彈超好吃!

愛爾蘭麵包蟹

另外加點的愛爾蘭麵包蟹!也可以選擇喜歡的風味來料理!

這次成了蟹肉丼飯,木盒呈裝上桌!開蓋後滿滿的蟹肉再點綴鮭魚卵,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超奢華!

愛爾蘭麵包蟹握壽司

這個更是奢華!將滿滿的蟹肉捏成握壽司狀!裡頭其實是滿滿的蟹肉喔!品嚐時建議用湯匙撈起入口,避免散開!

入口真的是滿滿滿的蟹肉風味!吃蟹肉完全不用親自動手,真的是太奢侈的吃法啦~~~~

日本A5極上冷藏和牛紐約客(秤重) 

極上冷藏和牛!整塊原肉由服務人員推著秤重餐車,到客人面前現切和牛秤重!

整塊原肉的粉嫩油脂,紋路實在太美了!

超奢華的A5和牛,還有專人代烤服務!完全不用怕烤壞!

建議是五分熟的熟度,如果有喜歡的口感熟度都可以告知服務人員喔!

日本A5冷藏肉的完美油脂!軟嫩近即化的口感!不沾醬就很好吃!

和牛的油脂在味蕾四溢著鮮甜油香,太滿足。

套餐甜點:手工冰淇淋、烤布蕾、提拉米蘇

連甜點也不馬虎,現烤糖片的布蕾,還有提拉米蘇,每一口都好濃郁!

冰鎮檸檬香綠茶/原翠綠茶

調酒

飲品還可升級調酒風味飲品!風味也很不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僅僅可以吃到高品質燒肉,也能一嚐活體海鮮的大海滋味!

只要是愛吃海鮮的客人幾乎都是一試成主顧!味覺,視覺,感官饗宴大滿足,推薦給大家囉!

明燒肉文自旗艦店

粉絲頁 IG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59號

電話:07-3506034

營業時間:11:30-22:30

 

中華店

粉絲頁 IG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

電話:07-2859125

營業時間:17:30-01:00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文自旗艦店」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