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黑芝麻油香氣滿點,文青米糕小攤加上可愛LOGO!|成功大學|成大美食|

台南美食報報『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使用黑芝麻油香氣滿點,文青米糕小攤加上可愛LOGO超吸晴.

涼涼的天氣好適合這味啊!最近在東豐路(近小東路口)出現了文青米糕小攤『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有著可愛LOGO超吸晴!

使用黑芝麻油,濃濃麻油香氣很不錯!是媽媽的味道呢!不肻也因為是媽媽手工每日現煮,所以限量販售,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販售的就是麻油米糕,有兩種選擇✔️麻油雞肉肉米糕 $65 ✔️麻油雞肉多多米糕 $95(含雞腿)

⚠️每天僅限量40份!售完為止~

⚠️每天下午五點開放現場取餐!

大家可以在FB、IG上做訂購才不會白跑!

『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以外帶為主,外帶是用透明耐熱盒裝!食用時更方便!

✔️麻油雞肉肉米糕 $65 ✔️麻油雞肉多多米糕 $95(含雞腿)

『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米粒是帶微濕潤有些軟嚼香,不是乾乾硬硬的口感,濃濃麻油香氣很不錯呢!香氣滿點!

米糕裡頭有著雞腿肉丁,如果喜歡吃肉的也可以加根雞腿,雞腿肉也很軟嫩呢~筷子一夾就散!真的很有媽媽味道呢!推薦給大家囉~

▫️米糕麻麻–麻油雞米糕專賣

粉絲頁 IG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585號

▫️營業時間:下午5:30後(每週六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