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喵子食堂』 海安路的平價日式深夜食堂。獨家辣肉醬,手作厚香豬排丼飯!!|台南晚餐|台南宵夜

台南美食『喵子食堂』 海安路的平價日式深夜食堂。獨家辣肉醬,手作厚香豬排丼飯!!|台南晚餐|台南宵夜

台南美食『喵子食堂』 深夜食堂裡的招牌獨家辣肉醬,手作厚香豬排丼飯!

海安路白天一直是很喧囂熱鬧的,但到了晚上人潮觀光客散去後!相較於白天的喧囂熱鬧,夜晚的海安路顯得低調靜謐! 主打深夜食堂,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的『喵子食堂』 就更顯得溫暖。

招牌人氣獨家辣肉醬,當天店裡不少老饕們都專程來吃這一道,可搭配蛋包飯,麵食,小點心等~另外還有鍋燒,丼飯,炸物小點心等。

『喵子食堂』 除了提供外帶之外,也有提供內用空間!雖然不算太大,但小巧溫馨!

加上各種日式書藉及文宣等,真的很有置身在日本小食堂的感覺呢~

喵子食堂還特別推出了店報連載!可愛的繪圖加上介紹真的很有在日本的感覺!超級可愛的~

店報之後將不定期更新,還會追加專欄介紹店內架上的書籍!

調味料採自助式使用!有辣醬,蕃茄醬,七味粉,胡椒粉!還有提供日式美乃滋耶!用來沾唐揚雞超級讚!

台南美食『喵子食堂』菜單MENU

來看看喵子食堂的菜單MENU~餐點選擇性也蠻多的呢!!鍋燒系列只要$80起~而且堅持每日熬煮昆布高湯!

另外丼飯還可以升級成兩個主餐的澎湃組合!招牌辣肉醬還可搭配蛋包,麵類等!另外還有許多炸物及小點心等~

任一主食+$50即可升級主餐+紅茶(或味噌湯)+北海道可樂餅

辣肉醬蛋拌飯$90

店裡的人氣招牌餐點!自製的辣肉醬~喜歡吃辣韻香味的可以來嚐嚐啊!!

手炒後燉煮12小時的特製辣肉醬!鹹香辣口的肉醬香,不會太過嗆辣!配上滑嫩的蛋香,根本就是白飯殺手!一旁還有生菜絲可解膩口感。

而且肉醬不夠還可以跟老闆續喔!!

大盛牛五花炸豬排丼飯$190

雙主菜丼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主食也太滿足,超級澎湃推推!丼飯可選擇豬排,炸蝦,唐揚雞!

推推這份厚實豬排!真的超級厚,外層炸的金黃酥炸!厚實的肉質還有微肉汁感!

下面白飯搭配牛五花及蛋香,洋蔥等!鹹香超下飯!大家也可以照喜好淋上七味粉,更增加不同的風味。

日式蕎麥麵$100

喜歡清爽系的推推日式蕎麥麵~~~而且份量也很足!一旁附上小菜毛豆及沾醬!

麵條口感彈牙,沾上醬汁鹹香好入口,還可照個人喜歡沾取一旁的芥末,增加嗆辣感好過癮。

日式唐揚雞$95

炸的外酥脆內多汁的~~第一口咬下去太滿足了~肉質有醃製過,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以沾上日式美奶醬增加不同風味。

辣肉醬薯條$55/起司蟹肉可樂餅$40

辣肉醬可不止拿來配飯配麵,也可以搭配帶皮薯條!肉醬香氣融合在薯條裡,這道建議要快快喔!不然薯條會很容易軟掉喔!

還有自製的可樂餅,裡頭的馬鈴薯有起司蟹肉的香氣存在!

紅茶/蜜桃可爾必思

清香的紅茶韻味!!有著蜜桃香氣的可爾必思,酸酸甜甜好有少女心啊~~

海安路上的深夜日式食堂!店裡的各式擺設有種日本小店的氛圍!價格也很平價,推薦給大家囉~

 

喵子食堂

粉絲頁

中西區海安路一段53號

18:00-01:00
(每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