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熱甜湯推薦「和家冰品」銅板冰品!超大份量芋圓系列!暖心紫米紅豆+包餡小湯圓。|台南冰品|仙草|

台南冰品/熱甜湯推薦「和家冰品」銅板冰品!超大份量芋圓系列!暖心紫米紅豆+包餡小湯圓。|台南冰品|仙草|

「和家冰品」銅板冰品!超大份量芋圓系列/安南區美食

「和家冰品」平價超大份量的芋圓冰品!冬天必喝的暖呼呼紫米紅豆湯+包餡小湯圓更是好推薦!而且六年沒漲價~太佛心了啦!

「和家冰品」最早期在海佃路上!從我認識時到現在都是維持這個價錢,現在最新的店址則是位在同安路上!這個路段也是美食聚集之地呢!

和家冰品除了外帶之外,也有內用空間!讓吃冰喝熱的都可以更舒適,另外也提供外送服務!

平日時間上班上課時段,外送單也相當多呢!

台南冰品/熱甜湯推薦「和家冰品」菜單MENU

和家冰品招牌主打的就是各式芋圓系列!有仙草凍,抹茶凍和各種餡料的搭配~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餡料,另外還有雪花冰也只要一個銅板價!也可以自選八寶冰(任選五種$40)相當平價!

另外各天大家喜歡的暖心熱飲,熱甜湯更是少不了!像是杏仁茶,紅豆湯,紫米湯等~還可以搭配包餡湯圓,冷熱都有超級推薦。

仙草抹茶芋沙綜合凍 $55

家和人氣推薦凍圓系列!綜合凍有各種餡料的搭配,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

這碗仙草抹茶芋沙綜合凍也是我幾乎每次來都必點!整碗的份量很大,吃一碗就很有飽足感,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的大份量!

裡頭有著仙草凍+抹茶凍+紅豆+薏仁+芋泥球+芋圓+地瓜圓+鮮奶油!餡料都是每日新鮮熬煮!

上頭有一球芋泥球!濃香綿密的滿滿芋頭香,芋頭控必吃!

還可以照自己的喜好淋上奶油球增加奶香風味!

紅豆紫米綜合湯圓$55

越來越有涼意的天氣,喝熱呼呼的最適合!超級推薦!可選擇紅豆湯。紫米湯!也可以綜合的紅豆紫米!

風味超濃香,裡頭有著紅豆,紫米,芋圓,地瓜圓,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

白色的小湯圓是有包餡的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咬下會有驚喜感。

杏仁湯圓$60

這碗完全滿足杏仁控的我!XD

這碗不是用粉泡的,喝起來有著杏仁的自然醇香!裡頭還加了綿密的花生粒,是軟的喔!和杏仁茶超級搭。

加上包餡小湯圓(芝麻,花生)吃起來的風味更是豐富!

八寶冰$40

可自選五種餡料的八寶冰!餡料多達十幾種可選擇!這個價位也好佛~~現在外面幾乎都是五十元起跳了!

可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咀嚼控喜歡的珍珠,芋圓,粉角等~紅豆也很綿密,鳯梨增加了古早味的酸甜香氣。

堅持六年不漲價!每日新鮮熬煮的各式餡料,冷熱都有得選擇!推薦給大家的平價冰品店。

 

和家冰品

粉絲頁

電話:0979154005

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 同安路13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