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新開幕!貓奴們來吸貓囉~義大利麵,咖哩,甜點,還有寵物餐滿足你的毛寶貝!|台南寵物餐廳|

台南美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新開幕!貓奴們來吸貓囉~義大利麵,咖哩,甜點,還有寵物餐滿足你的毛寶貝!|台南寵物餐廳|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台南寵物餐廳推薦

天啊天啊~呼叫貓奴們!來「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盡情吸貓囉~

台南也有「寵物餐廳」「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裡頭高達十多隻貓貓,各式不同的品種貓咪,陪你吃飯嚕貓咪!每個寶貝都有夠可愛的!

同時「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還有提供寵物餐呢!如果你的毛寶貝們不會打擾其他客人用餐,也很歡迎帶來和貓咪們玩喔!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店址位在永康區二王路!可以從市區騎到中山南路,近中山高!旁邊巷子即是二王路!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雖然是間寵物餐廳!裡頭加起來十多隻貓咪們。但進來時一點異味都沒有喔!

乾淨明亮的空間讓用餐環境更舒適。不過因為位置不多,要來的朋友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喔!

十多隻貓咪們的家~老闆還很用心的幫貓咪們打造了一個休息環境,寛敞不擁擠!給寶貝們一個最舒適的空間.

點完餐後在等餐的時間,就可以盡情來嚕貓咪們囉!

貓店長「咪嚕」!是隻藍貓!超級漂亮!也是最早來店裡的貓咪~是店裡輩份最大的貓咪呢!店名也是他的名字而來喔!

布偶貓

天啊天啊~超級可愛的!終於看到布偶貓!有著雪白交錯的紋路!毛也好滑順,超級好摸~

摺耳貓也超美的~~雪白又滑順的毛髮!一看就知道餐廳的工作人員把他們照顧的很好。

左邊的阿賣是加菲貓品種~特殊的臉部表情看起來實在太呆萌了~

除了各種品種貓之外,也有一般的混血貓!溫馴又活潑~

日式嫩牛肉咖喱飯$240

濃郁的咖喱香!上頭還有顆太陽蛋~(不敢吃生蛋的朋友可先告知!)將蛋黃劃破融入白飯和咖喱!多了蛋香氣也好好吃~

裡頭的馬鈴薯和紅蘿蔔也熬煮到綿鬆!搭上軟嫩的牛肉塊,唰嘴好吃。

蒜香軟法佐乳酪燻雞$105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咖喱飯等正餐之外!不想吃太飽的朋友也超推鹹點輕食!這道蒜香軟法和塔塔沙拉鬆餅都好好吃~

烤的酥香的軟法,裡頭佐入乳酪燻雞!酥酥脆脆的軟法,帶著不嗆口的蒜香氣!給合乳酪燻雞的鹹香氣!推推~

小富士鮮鮪魚塔塔沙拉$200

推薦!和友人一致超喜歡!酥香鬆綿的鬆餅,加上自調的鮪魚塔塔沙拉~

濃郁鹹香的鮪魚風味,搭配滑順的奶香氣!整體口感更滑順,非常好吃呢!

OREEEO甜心可可$180

巧克力控最愛!鬆餅就是巧克力風味~搭配巧克力醬,巧克力脆片餅!讓整體風味和口感都有更多層次!

藍帶輕乳酪蛋糕

另外還提供多種甜點下午茶!推薦藍帶主廚系列甜點~

輕乳酪蛋糕體口感綿密,有著乳酪香!不死甜也不膩口!

藍帶太妃奶蓋布蕾

超推薦呢!喜歡布丁的推薦必嚐!口感偏甜香些,入口綿化的焦糖奶香超迷人!蠻好吃的呢~

洛可可的舞會

手作現打高蛋白奶昔!有在控制飲食,但又想小小放肆一下!推薦高蛋白奶昔系列,有莓果,草莓,巧克力等口味!

莉莉蘿絲/金士曼

氣泡飲系列~夏日首推!喝起來超沁涼!

莉莉蘿絲有著淡雅的玫瑰氣息,加上荔枝!甜香沁涼的風味超迷人!

金士曼則是蘋果風味!酸甜酸甜的蘋果香氣息~

木槿野莓

還有多款現泡茶飲!熱熱喝超暖心~

木槿野莓有著野莓的酸香氣息,香盈飽滿香迷漫在味蕾~相當好喝呢~

 

🍲魔法咪嚕-「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

粉絲頁  IG

☎️06-3036063(預約制)

🚗台南市永康區二王路73號

⏰11: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