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 麥當勞新品登場!「香雞大麥克」「無敵大麥克」雙層雞排、4層純牛肉痛快吃~加一元多一件麥克鷄塊!

全台美食 麥當勞新品登場!「香雞大麥克」「無敵大麥克」雙層雞排、4層純牛肉痛快吃~還有加一元多一件的麥克鷄塊也必需吃!

無敵香鷄!無敵大麥克!回歸啦😍 還有加一元多一件 的麥克雞塊也給他爽爽吃起來❤️

不吃牛的朋友終於也可以吃麥當勞的大麥克!麥當勞全新新品「香雞大麥克」重磅登場!

兩塊大香鷄肉量加倍就是狂!不吃牛的人可以嚐嚐新品「香雞大麥克」!

無敵香鷄大麥克 搭配經典大麥克醬、酸黃瓜!再夾入兩塊酥炸鷄排,一次吃兩塊大香鷄排好邪惡😎

「無敵大麥克」也重磅回歸!升級版肉量加倍!裡頭夾入了4層紐澳100%雙層純牛肉,來打造「無敵大麥克」!咬下時真的是滿滿的肉味~肉肉控最愛~


🍔#大麥克$75(單)$130(套)
🍔#無敵大麥克$115(單)$170(經)
🍔#香鷄大麥克$95(單)$150(套)
🍗麥克鷄塊加一元多一件

🍟全台麥當勞
⌚️每日10:30後供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