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文青冰店新開幕!芋頭岩漿,蕃茄蜜餞超透心涼。還有可愛黑柴坐鎮!|台南挫冰|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台南最新開幕的文青冰店!芋頭岩漿奔流太誘人啦,還有復古味的蕃茄蜜餞冰超透心涼。可愛黑柴坐鎮超療癒!|台南挫冰推薦|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台南NEW OPEN 文青冰店!

阿順冰菓室是台南最新開幕的文青冰店,店址位在開元路上!近林森路(加油站對面)走文青風格的裝潢和色調,還有冷氣開放空間!炎炎夏日真的是吃冰避暑的好地方~

招牌LOGO就是可愛的順字LOGO!好符合台灣人的口語啊~~炎炎夏日吃冰就是順啦!

「阿順冰菓室」店面空間較狹長,走進來的右半邊為吧枱空間,左半邊則是用餐桌位!

空間不算太大,但冷氣開放的空間,極簡的裝潢風格,倒是現在的人超喜歡的小清新感。

另外還附日本蕎麥茶無限供應,吃完甜甜的冰來一杯無糖蕎麥茶很適合。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阿順冰菓室的菜單menu,販售的冰品也蠻多樣化呢!從雪花冰到刨冰,還有季節限定的新鮮水果和復古八寶冰等~

另外還有茶飲及現打果汁,氣泡水!價格也都蠻親民的,八寶冰只要$40

開放式的吧枱空間,冰品現點現做,新鮮乾淨看的見!

八寶冰(m)$40(L)$55  加布丁

八寶冰選擇了地瓜圓,芋圓及小湯圓!另外再加一顆復古味布丁~滿滿餡料有夠療癒呢~

以黑糖挫冰為基底,入口超透心涼的~阿順冰菓室的地瓜圓,芋圓及小湯圓都是偏有口感嚼勁的路線!布丁則是復古風味~

這樣大份$55份量相當足啊~~~可以兩個人共享一碗喔!

芋頭牛奶冰$120

芋頭控啊~~這個岩漿感啊~~!!芋頭牛奶冰可不是只有芋頭加上牛奶啊~~!!

整座像小山一樣的芋泥岩漿,上頭還有一顆芋泥球!!!旁邊圍繞著芋頭塊,珍珠,芋圓及地瓜圓!

看店家介紹是使用了兩種不同產地的芋頭,針對不同產地還有著不同的熬煮方式!

芋泥因為淋上煉乳,甜香感較明顯,如果吃不太甜的朋友可請店家淋少一些喔~

濃濃的芋泥+芋球!滿滿滿的芋頭風味啊~~~!!芋頭塊則是帶有口感!

蕃茄蜜餞冰$60

想不到阿順也有蕃茄蜜餞冰呢~蕃茄切成小塊擺好擺滿,搭上蜜餞的酸甜風味~!

每一口都好復古味~又透心涼的.

大甲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

飲品除了茶系列,現打果汁~也有芋頭鮮奶和綠豆沙等~

芋頭鮮奶是用芋泥+鮮奶的濃醇風味~綠豆沙牛奶的綠豆也很細綿呢!

店裡還有隻可愛又愛現的黑柴,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坐枱陪你吃碗冰呢~~!

 

 

阿順冰菓室

粉絲頁|IG

電話:06 209 9832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