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丼飯「金禾kimho」來一碗海味丼飯,嚐一口綻放鮮甜,抿一味心也溫飽!|台南壽司|日式|

台南日式丼飯「金禾kimho」來一碗海味丼飯,嚐一口綻放鮮甜,抿一味心也溫飽!|台南壽司|日本壽司推薦|

台南日式丼飯推薦「金禾kimho」

金禾kimho台南主打日式丼飯,握壽司的日式專賣店!位在忠義路的白色建築,乍看還以為是間咖啡館呢!九月一日營運!

生食、炙燒、火烤、揚物及小酌!每一口送入味蕾的海味!滿足你無論是胃口亦或心底!

「金禾kimho」隱身二樓的神秘日式丼飯

拐進忠義路二段48號旁邊巷弄,門口招牌亮起,白底黑字的金禾!眼熟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一樓的前身就是旭屋!

位在二樓的「金禾kimho」,入口在有點神秘的位置,從左邊的小巷子推開木門就可以走上二樓!

延著老梯走上二樓,迎來一片白色簡約不浮誇的光景,居高的角度讓視眼可以俯視對街馬路!

攀在黑色格子窗上的柔和日光讓「金禾kimho」整個空間採光十足!

整個二樓空間十足方正!位置延著吧枱而設,看著師傅料理時是最療癒的事,總是會期待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美味來到面前。

約莫十個位置!位置不算太多喔!

 

白灰色系和綠色植栽點綴的配色,大理石桌、復古燈具,大片窗戶的自然光!位置雖然不多,但營造的環境相當舒適放鬆呢。

「金禾kimho」菜單MENU

來看看「金禾kimho」的菜單MENU,主打握壽司,丼飯,刺身及揚物等選擇!

每人低消為一碗丼飯!另外可搭配日式汽水,啤酒,柚子酒及清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師傅熟練地備著料!每一口海料的美味,就交由廚師來呈現。

月見鮪魚蔥花丼$460

「金禾kimho」這碗月見鮪魚蔥花丼還撒上了金箔麥片,華麗出場~~

使用的是溫醋飯為底,讓醋飯入口時能立即和味蕾的溫度一致平衡!

鮪魚處理的細緻柔軟,咀嚼時的鮮甜!結合細蔥,增加香氣卻又不礙口!裡頭漬過的鮭魚卵,更是增添了味蕾上厚實的鹹甜風味。

對了!來到「金禾kimho」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漬蛋黃~漬過的蛋黃似微半熟的口感!口感濃稠增加蛋香,又沒有另人害怕的生蛋黃味道!非常厲害呢~

日本A5和牛丼(時價)

使用A5和牛製作成的和牛丼!!如果預算較高的朋友,非常推薦啊~~!!

厚實粉嫩的日本A5和牛,光是視覺就能感受滿滿油脂的魅力啊~咀嚼時,和牛的鮮甜油脂拌著細蔥味!也可以搭配漬蛋黃增加蛋香氣~

炙燒比目魚甜蝦星鰻干貝丼$480

比目魚,星鰻,干貝在炙燒後滿溢著香氣,口感即化的比目魚口感,肉質細緻、柔嫩,炙燒後更是好吃!

厚實鮮甜的干貝,或是甜香的星鰻!沾上一點點的醬油與山葵帶上甜味,便是美味呢!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干貝丼$460

喜歡鮭魚腹的必點!還可以一併嚐到化口的比目魚和厚實鮮甜的干貝!

醋飯和海味的完美搭配,一口口品嚐,才是滿足。

每碗丼飯後還會搭配一碗暖心湯品!

唐揚雞$140 炸雞皮$100

喜歡炸物的推薦必點炸雞皮!!厚實脆口不油膩,留在記憶點的就是那咔滋咔滋的美味聲響!

厚實多汁的唐揚雞,咬下酥脆多汁的口感也很不錯。

炸魚$360

用的是魚下巴的部位!魚肉下巴油嫩好吃!炸的外酥肉鮮嫩,滿滿油脂香氣搭配師傅的特調沾粉,加分!

另外還可搭配日本汽水,日本頂級啤酒「Yebisu惠比壽啤酒」

私心最推薦柚子酒,厚實酸香超好喝呢!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金禾kimh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樓

粉絲頁IG

11:00~14:00 17:30~20:00(週一公休)

更多資訊可詳見金禾粉專或是IG公告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