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先炸後烤入味的超狂雞排!數十種口味任你挑選~|台南晚餐推薦|

台南美食宵夜超推薦「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先炸後烤入味的超狂雞排!居然還有數十種口味/數十種食材任你挑選~|台南晚餐推薦|

台南美食宵夜超推薦「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台南晚餐

「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超狂雞排!數十種口味數十種食材任你挑~店址就位在金華路段上!最近晚上經過時都是滿滿人群啊~好多朋友買著當晚餐,當宵夜都蠻適合的~

這天來時,幸好是下雨天,圍著店面的人潮似乎就少了一點~XD不過來買的客人可是陸陸續續沒停過呢!

「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陳黃陳 聽起來像城隍城 !!!所以店面風格也是直接走台灣廟宇風!就連店面也超級吸晴!

帶點濃濃中式廟宇風格,爾來了是台南城隍廟匾額 對聯是由不知名對聯改寫的!招牌又是霓虹燈閃礫超吸晴搶眼的呢!經過時很難不留意好幾眼!

「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菜單MENU

來看看「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醬烤雞排,用的是先炸後燒烤的方式!讓食材先炸酥脆,後烤炙入味!

醬烤雞排的口味也有超多變化的~有甜有鹹!有鹹鹹甜甜任大家挑選~原味、椒鹽、麻辣、梅子、檸檬、海苔、咖哩、蒜香、雞汁、哇沙咪、科學麵、起司、泡菜、
比薩、奶酥、葡萄、梅子醬、泰式辣醬、普羅旺斯、沙茶。沙拉、七味、巧克力等~~

除了雞排之外,也有數十種食材選擇!像是雞心,雞翅,豬肉,肥腸,海鮮,香腸和蔬菜等~

冰櫃裡頭擺放著滿滿食材也太誘人了~也可以看著冰櫃點單,想吃什麼點起來就對啦~

食材大多採先炸後烤,先炸到表面微酥香,後用碳火將醬汁烤到入味!

火烤雞排時的香氣真的很誘人呢~

泰式酸辣雞排$60/大阪燒雞排$65

「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醬烤雞排就是將炸過的雞排,抹上一層醬汁。經由炙烤將醬香滲入。原本乾脆香的外皮經由醬汁的點綴下。

深褐色的外皮更顯得誘人。還沒吃時就聞到那香氣四溢呀~他們家的醬汁是帶甘甜風味,如果不吃那麼甜的朋友可選半糖喔!醬汁會抹的較少些。

口味上選擇相當多,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呢!雞排可切可不切,不想切的朋友記得跟店家說一聲唷!豪邁大口咬下去就是過癮。

趁熱吃時,雞排因為炸過,所以表層會有些微微酥!原本酥脆的外衣經由醬汁的點綴,更顯得香醇誘人。醬汁是道地的台南味,帶點甜香氣息。

泰式酸辣醬會多了酸酸辣辣的味道,更多層次!大阪燒則是美乃滋和柴魚片點綴,香氣更明顯。

其他像是椒鹽,梅子,檸檬,海苔等都是人氣口味!

小饅頭$20/洋蔥$20/百頁豆腐$20/雞皮$20/青椒$25/米腸$25/雞翅$30

其實數十種食材大家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點單,不過除了雞排和雞腿排可以再搭其他口味之外。其他食材就是吃炭烤後醬汁的風味。

我蠻喜歡百頁的呢~厚實Q軟沾上醬汁的甘甜香氣!雞皮還保留著微脆口的香氣~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小饅頭,也是先炸到外酥內綿的!蔬菜也很水潤脆口!

台南宵夜又多了個選擇啦~~!!!醬烤雞排滿滿香氣超涮嘴!推薦給大家囉~

 

陳黃陳醬烤雞排 鹽埕店

粉絲頁IG

電話:0966321589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1巷2號

營業時間:pm 16~24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