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涼麵/芒果冰新鮮上市!多汁酸甜透心涼~|台南挫冰|冰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涼麵/芒果冰新鮮上市!多汁酸甜透心涼~|台南挫冰|冰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阿順冰菓室」芒果上市!外帶吃冰也能超透心涼!

「阿順冰菓室」芒果上市啦~還有清爽涼麵超透心涼!又到了六月黃澄澄的芒果上市啦~~夏天一定要來一碗芒果冰品的啊!

即使是疫情嚴峻時間,每天的高溫還是讓人好想吃冰!「阿順冰菓室」冰品/涼麵一樣可以外帶著走。疫情期間在家也可以超級滿足。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推薦自備保冰袋)

「阿順冰菓室」是間在開元路上文青冰店,近林森路(加油站對面)走文青風格的裝潢和色調!

店裡主打各式的新鮮水果冰品還手作湯圓,芋頭等系列都相當受到歡迎。

台南冰品「阿順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阿順冰菓室的菜單menu,販售的冰品超多樣化!

從雪花冰到刨冰,還有季節限定的新鮮水果和復古八寶冰等~另外還有茶飲及現打果汁,氣泡水!

新品-涼麵上市

好適合夏天的組合,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芒果發火冰

「阿順冰菓室」的草莓和芒果都採時價計,所以價格會不固定!照當天的進貨芒果價,現在夏天6~9月吃都剛好是較便宜的時間喔!

冰底可自選雪花冰或是挫冰底!芒果發火冰是芒果搭配火龍果,芒果放的量也不少喔!最底層和最上層都是新鮮的芒果果肉!

加上火龍果超療癒!入口滿滿芒果的酸甜揪細風味。搭配雪花冰吃起來更有奶香味。

芒果牛奶冰

芒果牛奶冰一樣是滿滿的芒果,另外會再搭配一大球冰淇淋!選的是挫冰底,吃起來較透心涼。

瓜瓜牛奶冰(挫冰)$150

有夠可愛的瓜瓜牛奶冰!不要懷疑~~就是西瓜加上一整隻的哈蜜瓜冰棒和奶酪.~

冰底一樣可以選擇挫冰或是雪花冰!多汁甜香的西瓜搭配挫冰就好好吃~~~一整隻的韓國哈蜜瓜冰棒也好吸晴!入口濃郁又甜香。

除了冰品還推出了最新的涼麵~

夏天吃超級適合夏天的涼麵!!建議大家一定要冰冰的拿出來吃,真的好過癮!

山林涼麵就是大家較熟悉的芝麻醬涼麵!Q彈冰涼的涼麵結合芝麻醬的香氣,上頭脆口的小黃瓜,紅蘿蔔和火腿!

泡菜涼麵/甘霖涼麵

這兩款較特別,搭配的是烏龍麵體!吃起來更咕溜滑口耶!泡菜搭配的是韓式泡菜風味~~有辣醬及泡菜的脆口酸辣香。

我蠻喜歡甘霖涼麵的呢!概念有些像是蕎麥麵,沾上芥末醬油,吃起來嗆辣爽快,超過癮!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吃飯沒關係,很多店家也超用心的推出各系外帶組合,讓美食療癒一下我們的心靈啊~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推薦自備保冰袋)

 

 

 

 

阿順冰菓室

粉絲頁|IG

電話:06 209 9832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 平日營業時間 12:00~23:00

⏱ 五六營業時間12:00~02:00

(公休請詳略粉專)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