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外帶餐盒「湧飯」台南超人氣海南雞飯!鮮嫩美味雞肉香,一吃就愛上!|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外帶餐盒「湧飯」台南超人氣海南雞飯!鮮嫩美味雞肉香,一吃就愛上!|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吃餐盒,怎麼可以少了超美味的「湧飯」!疫情嚴峻期間,出不了國,也不能外出嚐美食!

沒關係,吃上「湧飯-海南雞飯」,疫情期間在家也可以超級滿足。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湧飯」目前有公園店及海安店!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市購買。

公園店位在公園南路上近西門路,藍色的門面顯眼好找。

湧飯點餐方式使用點餐機觸控方式來點餐。疫情期間也推薦大家可以直接預訂,方便到店後可直接取餐後最安心。

台南美食餐盒「湧飯」菜單MENU

湧飯人氣主餐:海南雞飯椒麻雞腿飯照燒雞腿飯,均一價$100,可以選擇溏心蛋,太陽蛋

另外肉品及白飯,沾醬都可以做單點加購!

海南雞飯 $100

來湧飯必點的海南雞飯啊~~~!不止雞肉好吃,帶有雞汁香的米飯也好好吃。

光是雞肉的色澤,就可以感受到雞肉的鮮嫩啊!滑嫩嫩的海南雞飯,看起來就超級美味!上頭搭配的是油蔥醬,可以直接搭配雞肉吃!

湧海南雞飯 除了肉品鮮嫩之外,特別另外搭配的醬汁也是讓人一吃就念念不忘!

甜醬油、酸辣醬與油蔥醬!三種都各有風味超級好吃!

特製辣椒醬最異國風,獨特的薑香料,特有的香氣和辛辣感!好吃又夠味!\

最喜歡甜醬油,嫩口的雞肉沾上超級加分!

椒麻雞腿飯 $100

外酥內嫩香的整隻大雞腿!會附上泰式甜辣醬,甜甜辣辣的搭配肉品超適合!

照燒雞腿飯$100

一樣是整根大雞腿,蓋好蓋滿!結合照燒醬的鹹香氣,鹹甜鹹甜的,咬下時肉厚多汁,搭配Q軟米飯很下飯呢!

土魠魚塊$100

喜歡吃魚的朋友,就可以選這份土魠魚塊!炸炙的方式,外微酥,裡頭特有的土魠魚肉口感!

豬小排飯$100

「湧飯」最新口味新上市!需預訂!

選用豬小排部位滷製,滷到骨肉分離超級嫩香的!肉質一抿就化開的油香氣,還帶有特殊香氣超級下飯!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吃飯沒關係,很多店家也超用心的推出各系外帶組合,讓美食療癒一下我們的心靈啊~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湧飯公園店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40-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周二公休)

電話:06-2822168

 

湧飯海安店

粉絲頁

062202229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45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