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鍋 純正濃郁麻香四川麻辣鍋!人氣火鍋內用啦~「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台南火鍋|台南聚餐|2021菜單MENU

台南美食火鍋 疫情趨緩!純正濃郁麻香四川麻辣鍋!人氣火鍋也開放內用啦~快揪上家人同事來痛快吃一場。「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台南火鍋|台南聚餐|2021菜單MENU

台南美食火鍋 純正麻香四川麻辣鍋

回訪人氣麻辣火鍋店「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 !忍了好幾個月,疫情趨緩「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也開放內用啦!終於可以在店面現涮麻辣肉片,還可以無限續我最愛的厚實鴨血~

寛窄巷子主打四川風味的超麻香湯頭,加上厚實鴨血真的好推薦!還有好幾款的獨家火鍋料!更是我的最愛。

「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店址位在青年路上,經過青年路(往民生綠園)時,就能看到獨棟的高佻吸晴的質感門面,很容易讓人想留意兩眼呢!

「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清水模的俐落風格,極簡又顯質感!

「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一樓主要為吧枱及服務人員的帶座空間!

二樓則是深色調系,結合中式風格!還有許多中式元素妝點!四川臉譜的彩繪妝點,氛圍很棒呢!

座位除了有四人席!也有適合聚餐的六人座,八人座空間!

假日拜訪時生意不錯,座席皆客滿!

想要用餐的朋友建議訂個位先喔!

防疫期間,皆會循尋政府的最新規定!讓大家用餐更安心。

一旁則是醬料區,其實他們家湯頭真的很有味道啊!!單吃香氣就十足!

不過也超推薦店家特調的芝麻醬和蒜泥香油點綴香氣呢!用來沾肉拌麵都好吃。

「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湯頭的部份有鴛鴦鍋,麻辣鍋,雞湯,牛奶,檸檬香芧,蕃茄及素食!

不論是鴛鴦還是單一鍋,鍋底都一律$198

如果想吃「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九宮鍋的話,湯頭只能選單一口味喔!

檸檬香芧新口味!!!超好吃超推薦~~~有著檸檬和香芧的清香風味!

入口清爽又很有滋味,單喝湯頭也好好吃啊!搭配麻辣鍋也很有解膩效果~也偷偷推薦大家可以用2:1

兩匙檸檬香芧一匙麻辣搭在一起品嚐超好喝。

來到寛窄巷子,推薦必吃四川麻辣湯頭!這次帶沒吃過的朋友來吃,也超愛!

招牌麻辣湯底,使用譽為川菜之魂的郫縣豆瓣和四川人鍾愛的二荊條辣椒及青花椒!(不含牛油)十多種香料「紅三青七」的比例自炒出來的風味,相當麻香夠味!裡頭還有著碎片辣椒和花椒等漢方食材!肉品川燙後就超夠味!也很推薦沾上芝麻醬,增加香氣超級好吃。

🔺川味麻辣豬里肌

滿滿花椒蓋好蓋滿,超熱賣的川味麻辣!有牛肉及豬肉的選擇。

下鍋涮後口感好軟好嫩,帶軟嚼香不柴硬。涮過後入口是滿滿的麻香氣!看起來有點嚇人,但吃起來其實沒那麼辣嗆喔~

安格斯肩小排

這個油花有夠美呢!!軟嫩帶香,吸覆湯頭就很有滋味。

也很推薦涮完麻辣鍋後,再沾上特調蒜泥醬汁,好好吃啊~

滷水拼盤

麻辣三寶!裡頭有著大腸,牛筋和牛肚!有事先滷製入味,大家再放進麻辣湯頭熬煮到軟嫩入味!吸飽湯頭的滋味很推薦~

松阪豬頸肉

切的較厚實~!吃起來更脆彈,咀嚼時相當彈牙但又不會硬口呢!

🔺青花椒魚片

這個我超愛!也是來必點,特選四川上等青花椒、磨粉後灑在巴沙魚片上,上頭的小黑碎就是青花椒等香料。超入口即化的魚肉,帶麻香超推薦。

野生大草蝦$288

真的超大隻的草蝦!比手掌還要大,厚實脆彈又好鮮甜,吃起來一點也不輸龍蝦肉呢!

手作秋葵蝦滑

這個我也超推薦!必點!秋葵裡頭搭配著蝦滑,吃起來不論是口感或是香氣都超有層次變化的!!好吃推薦。

墨魚牛軋糖(限量)

真的看似牛軋糖!小心別當甜食品就入口啊!XD

用墨魚漿為基底,再放入墨魚塊!切成塊狀,名如其名像極了牛軋糖!

咬下時Q彈還會小爆漿啊!!也是必點菜色!不過限量是殘酷的!XDD

手作芋頭丸

芋頭控必點推薦!手工丸子口感揪細又彈牙!裡頭吃的到芋頭香氣和口感!

綜合菇菇拼盤

南瓜

青江菜

吃麻辣別忘了要吃點蔬菜來均衡一下!

四川紅薯粉條$38

四川人的主食,下鍋煮透後口感Q彈,拌上店家自製的芝麻醬和白醋也很涮嘴。

山楂烏龍茶$138

吃麻辣鍋配烏梅湯最搭!

濃香甘醇解膩也解辣!最速配!

醋飲冰沙

最後再來杯醋飲冰沙,慶祝疫情解封可內用啦~~希望可以不要再牙起來,讓大家每天幸福又快樂。

 

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

粉絲頁

🏠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7號

📞0968 881 991

⏱ 17:00~24:00

假日 11:30~14:30 / 17:00~24:00

台南麻辣火鍋店「寬窄巷子 四川麻辣鍋」2021年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