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晚餐宵夜 巨鮮燒烤 現撈現煮泰國蝦!復古風竹椅熱炒燒烤店!豬油拌飯配串燒。|高雄宵夜|燒烤推薦|

高雄晚餐宵夜 巨鮮燒烤 現撈現煮泰國蝦!復古風竹椅熱炒燒烤店!豬油拌飯配串燒。|高雄宵夜|燒烤推薦|

高雄晚餐宵夜 巨鮮燒烤 現撈現煮泰國蝦!小龍蝦!

台灣就是個美食寶島好地方,美食宵夜揪著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品嚐,更是日常不可少。

巨鮮巨鮮!燒烤、海鮮都巨新鮮的「巨鮮燒烤海鮮」

頗受好評的巨鮮燒烤!不僅僅有著各式美味燒烤快炒類,居然還有現撈現煮的泰國蝦,小龍蝦。

好吃又好玩,除了戶外用餐區之外,也提供內用座位!揪著朋友或是帶上家人小孩都沒問題。

巨鮮燒烤室內用餐區,冬天不怕冷風吹,到了炎熱的夏天也有涼爽的冷氣空間!

想坐在戶外座位區吹吹晚風也沒問題!路邊停車格也相當多,停車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燒烤店還有網美牆?!往近一瞧,其實是養滿了泰國蝦的池子呢!

池子裡就養滿活跳跳的泰國蝦,而且有點泰國蝦料理就可以自己現抓後主廚現煮,自己的蝦自己抓!

哈哈~~泰國蝦超活跳跳的啦!小朋友也會夾的超開心~夾滿一斤可是不簡單喔!

冰櫃裡有多款啤酒及冷泡茶,汽水可選。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除了店內的飲品之外,最特別的還提供了現打生啤酒機!綿密泡沫與清新麥芽香,比喝罐裝啤酒更過癮!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自助區提供多種醬汁可任搭。

高雄晚餐宵夜 巨鮮燒烤 菜單MENU

來看看巨鮮燒烤的菜單MENU

主打各式燒烤之外,還有熱炒類!店裡的招牌蝦也是招牌必點!

冷冷的天氣還貼心供應免費熱湯,讓大家暖暖身。

炒牛肉200元

大片厚實嫩嚼的牛肉,快炒蔥段及蒜末!鹹香氣十足。下酒菜或是配飯都超適合。

烤雞翅/孜然羊肉/櫻桃鴨胸/豬五花

巨鮮的串烤類也是超多人推薦的~點個幾串配啤酒最適合!烤的外酥內嫩的雞翅和豬五花。

噴香的孜然羊肉串和嫩嚼的櫻桃鴨胸,越嚼越香。

剁椒魚片(鱸魚) 220元

超級好吃的剁椒魚片!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必點!一吃就愛上,辣香風味讓人吮指回味啊!

選用飽滿嫩口的新鮮鱸魚肉質飽滿滑嫩,加上剁椒醬汁的辣香氣,增添風味又不會太嗆辣口!

再搭配裡頭的蔥,蒜!下飯下酒菜的必備良品啊~~~~

奶焗干貝 250元

這道上桌時超迷人的!鐵板上桌噗滋噗滋的熱氣搭著滿滿香氣太誘人了!

鮮嫩厚實的干貝,加上醬汁及奶油香!入口的鹹香嫩度也是推薦必嚐的一道美食。

檸檬泰國蝦 460元

燒烤店內也能吃到現撈泰國蝦,小龍蝦!料理風味也相當多樣化!鹹烤,胡椒,麻辣,檸檬等風味料理!

肥碩Q彈的泰國蝦結合檸檬醬汁烹煮!酸香韻味十足,帶有天然的檸檬香醇香氣!吃起來清爽超開胃的!

蝦肉Q彈鮮嫩,裡頭還有著滿滿蝦膏,如果愛吃酸的朋友,還可以再沾上鍋內的醬汁會更夠味啊~~

牛橫膈220元

喔喔~這個我超愛的!大片肉質厚實又多汁!

軟嫩的口感中又帶點彈牙的嚼勁, 整塊肉放入口中 咬到底的瞬間就會發現它的嫩與甜!超多汁。

丁骨羊排 250元

帶骨的羊排肉,加上香料醃製碳烤,香氣滿點,肉質有彈性帶油花香!吃的到肉也啃的到骨超過癮,還有羊肉的獨特肉香氣。

烤節瓜100元

當然也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除了快炒類也可以選擇烤蔬菜~

豬油拌飯 40元

除了各式燒烤,快炒美食之外,想要有點飽足感的,來巨鮮必點豬油拌飯!

淋上醬汁再搭配生蛋黃的香Q米飯,光是吃這碗豬油拌飯都好滿足。

高雄晚餐宵夜吃起來~~!!]燒烤、海鮮都巨新鮮的「巨鮮燒烤海鮮」!分享給大家囉!

 

巨鮮燒烤

粉絲頁

電話 07-5364882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8:30-00:30(供餐至00:30,可坐到凌晨02: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