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咖啡館就是我的小昭和!豆弄2.0升級,給你老派的浪漫。|台南早午餐|咖啡輕食|

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整個咖啡館就是我的小昭和!豆弄2.0升級,給你老派的浪漫。|台南早午餐|咖啡輕食|

去不了日本京都!那就來豆弄カフェ感受一下這老派的浪漫氛圍吧!

前陣子「豆弄」在經過休息整修後,現在將整個咖啡館打造成一個小昭和。12/17正式營運!

老闆將從日本收集的古物,杯盤都重新整理,呈現在豆弄2.0!升級後的豆弄,給你昭和般的回憶氛圍。

「豆弄カフェ」店址就位在樹林街(近府連路)近台南大學。

對面即是一個收費停車場,開車騎車的朋友都相當方便!

全新的「豆弄カフェ」門面空間暖暖的陽光落下,在微冷的冬季點綴了暖暮的氣息!

光是注視著,就讓人不由自主注視五秒以上的那種復古美麗!

整個咖啡館就是我的小昭和!木桌、沙發、地板及各式小物,有著屬於日本昭和舊時代!

隱約還透著一絲洋式氣質的風格,就像在日本時會隨意走進的一間喫茶店呢!

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菜單MENU

來看看豆弄カフェ的全新菜單!餐點選擇非常之多,從三明治輕食,咖哩,午餐,晚餐,甜點下午茶!

在台南想吃早午餐,中餐,下午餐甜點到晚餐都可以來的一間咖啡館。

餐點上會有時間上的供應限制喔!如果有特定想吃什麼的朋友得稍稍留意一下時間。

季節水果三明治$120

好喜歡的三明治!鬆軟的吐司裡,裡頭夾著季節性水果!這次吃到的是綠葡萄及草莓風味!

裡頭夾著馬斯卡彭起司的鮮奶油餡,讓口感變的濃稠濕潤!結合水果的酸甜風味,清爽好吃。

牛奶$60/抹茶歐蕾$90

好可愛又好復古啊!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杯子!原子小金剛和妹妹烏蘭!

不管是裡頭裝了什麼飲品,療癒的效果都大大加分!

店裡頭還有很多特色飲品杯呢!等大家去收集!

和風飯糰$210

小雞飯糰也讓人直呼好可愛~!!

飯糰餐有兩種飯糰搭配,一個是日式醬油飯糰,小雞飯糰裡頭則是包了鹹香的海苔醬!上頭增添了明太子風味~

一旁現炸的唐揚雞,炸的酥脆多汁!

京都迷你漢堡$100

烤的微酥香的麵包體,夾著紅豆泥及奶油餡!另一個則是玉子燒!一甜一鹹的搭配剛好滿足味蕾。

「豆弄カフェ」2.0升級!讓人直呼太喜歡了~將整個咖啡館都化身為我的小昭和!

餐點也很用心呢!選擇性相當多!開始期待下次回訪,再來品嚐咖哩飯及各式手作甜點呢!推薦給大家~

 

豆弄カフェ

粉絲頁

06 214 9025

台南市五妃街76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9:00~16: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