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我就是想喝」天然新鮮現打果汁真材實料!特推布蕾牛奶,葡萄汁!濃厚好喝超實在!草莓風味新上市!台南飲品|

飲品推薦「我就是想喝」天然新鮮現打果汁真材實料!特推布蕾牛奶,葡萄汁!濃厚好喝超實在!草莓風味新上市!|台南飲品|

「我就是想喝」天然新鮮現打果汁真材實料!

想喝想喝!我就是想喝~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台灣的飲品店365天天天熱銷!!!

下午茶時間辦公室就是想來杯飲料,大家現在也越來越愛『不甜、天然』取向的飲料店!

我就是想喝永康在地的二十年老店,主打現打果汁!台灣茶飲就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私心特愛木瓜布蕾牛奶,濃醇香的好滋味!是別的地方喝不到啊!還有超濃香的葡萄汁!讓人一喝就愛上。

我就是想喝永康總店就位在永康永明街上!黑色的質感店面!在地經營已經有二十年!

主打台灣茶飲及新鮮水果!用料實在讓大家喝杯好果汁也是不錯選擇。

為了果汁本身的品質,使用的水果等級更優於外銷等級!

而且店裡的乾淨度也保持得相當高水準!工作空間或桌面整齊清潔!店員在服務介紹上面也相當仔細親切呢!

飲品推薦「我就是想喝」菜單MENU

來看看我就是想喝的菜單MENU!除了純茶類之外,也有台灣白甘蔗系列及特調。

另外店裡還有多款現打果汁,讓你不論想喝個純茶或是果汁都好選。

一旁的冰櫃裡頭擺放了滿滿的新鮮水果,用料新鮮實在讓你看的到也喝的到。

季節限定—草莓系列

草莓季必喝~~!也因為選用新鮮水果,所以有些季節限定飲品!冬天一定不能少了草莓風味啊!

推出草莓系列—草莓牛奶,草莓多多冰鑽,草莓布蕾。

草莓牛奶

草莓就是夢幻啊!結合了新鮮牛奶更呈現了夢幻色澤!

酸甜的草莓風味,入口的甜味果香還不賴,微濃醇的奶味,加上碎冰沙的口感。

整杯喝起來綿密濃香又帶沁涼不死甜。

草莓多多冰鑽

淡淡的草莓香帶甜蜜感,搭配多多的酸甜結合出層次風味!還有碎冰增添冰涼感!

不太甜膩的滋味超沁涼,是很涮嘴不膩的飲品風味。

草莓布蕾牛奶

另外私心特推薦布蕾系列~!!光看飲品的質地,就覺得好濃稠,用料也實在。

布蕾牛奶系列結合了法式布蕾!讓整杯飲品的風味超厚實,結合奶香氣!滑順又好喝。

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好滋味,也難怪讓我一喝就難忘~

酪梨牛奶

香濃綿密的酪梨牛奶一定會擄獲酪梨控的心啊!整杯喝完超有飽足感!整杯喝起來的份量超實在~

還有加布蕾的升級版「酪梨布蕾牛奶」,濃郁新鮮現打的好味道非常討喜!愛酪梨的人當然不能錯過了!

芋見牛奶

手熬芋頭系列~~~!!選用高山芋頭,將芋頭慢熬成泥!另一部份熬燉芋泥顆粒!!

再將兩種芋頭口感結合,成為多層次芋香系列!

葡萄汁

這杯我也超推的!用的是台灣巨峰葡萄,真材實料!

喝起來葡萄香氣滿點,味道超濃厚不會水水無味!現喝時還會有著微碎冰感,超好喝呢~

夏威夷冰茶

想喝茶飲又想品嚐到水果的~~!推薦來一杯繽紛水果茶!

裡頭多種水果搭配成繽紛色澤!酸甜香氣結合茶韻香!

翠玉青茶

店內也提供多款台灣茶飲,純茶香氣也適合想單純品嚐茶香的朋友們!

我就是想喝~~!!不論你是想喝果汁或是茶飲,來這裡通通滿足!

不虧是在地經營二十年的老品牌,雖然知名度不像一般連鎖品牌那麼大,但真材實料的好滋味卻是擄獲不少在地客的味蕾。

 

我就是想喝—總店

粉絲頁

06 232 2965

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110號

8:00~23: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