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仙草/燒麻糬「愛司綠豆湯」質感空間喝熱熱紅豆湯!!手作湯圓超Q軟好嚼~燒仙草/花生仁湯暖心開賣。|紅豆湯|仙草|台南挫冰|民族路|

台南燒仙草/燒麻糬「愛司綠豆湯」質感空間喝熱熱紅豆湯!!手作湯圓超Q軟好嚼~燒仙草/花生仁湯暖心開賣。|紅豆湯|仙草|台南挫冰|民族路|

台南紅豆湯推薦「愛司綠豆湯」

雖然南部在白天常常太陽高高掛!但早晚溫差真的沒在開玩笑啊~!!

想喝一碗熱熱甜湯時!!!新家的「愛司綠豆湯」現在就變成我的好選擇了!

吃冰呼熱都可以!質感空間平實價格,讓你不用在外頭吹著冷風吃著冰或是喝熱甜湯時!

還要高唱:為冰我受冷風吹~~吃冰時侯掉眼淚!(喂~~)

文青老宅設計空間,冰品甜湯都是親民價!

讓大家在冷冷熱的天氣可以來這暖暖心,也很適合朋友聚會,情侶約會的新選擇啦!

早期的「愛司綠豆湯」,是在民族路和康樂街的三角窗店面!現在搬遷到民族路上!

「愛司綠豆湯」現在的新址空間超美超漂亮。

深隧綠的色調,加上花磚地及各式老物妝妝點下!打造出一個歐式的質感老宅空間!

台南紅豆湯/燒仙草推薦「愛司綠豆湯」菜單MENU

「愛司綠豆湯」賣的東西品項也很多樣化~

各式甜湯,到了夏天就有挫冰等冰品。冬天就有熱呼呼的紅豆湯,燒仙草等~

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餡料完全自己熬煮!冬天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湯圓啊!

使用糯米手工揉煮,加上現點現煮~湯圓Q彈軟嚼的。

紅豆湯圓$50

這個冬天真的好推薦~!愛司綠豆湯最大的特色就是餡料完全自己熬煮,就連湯圓也是現點現煮~

用糯米手工揉煮的湯圓,加上現點現煮~湯圓Q彈軟嚼很好吃呢!吃起來不會有很奇怪的麵粉味,也不會咬到嘴巴酸!!

紅豆湯煮的綿密又保留了顆粒感!!!冬天喝起來超暖心~

很適合女朋友MC來時買一杯超貼心喔!

.

燒麻糬

最愛吃燒麻糬了啦~~!!!他們家的燒麻糬我也超推薦!!

跟湯圓一樣使用糯米手工製作,煮的方式也不像一般台南大多店家都是泡在糖水裡蜜漬。

愛司是用熱水煮沸,所以吃起來不會黏呼呼的。口感軟Q沾上滿滿的花生和芝麻粉!好好吃啊!

燒仙草$50

選用老仙草自家熬煮!!什麼是老仙草,就是仙草乾須在這裡待滿兩年才能被拿來熬煮!

所以他們家的吃起來真的會有仙草的微苦甘甜香氣呢!不是一般市售的仙草精喔~吃起來完全不一樣,也更健康。

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餡料,滿滿一碗只要$50真的很佛心啊~

花生湯圓$50

綿綿又鬆鬆的花生湯~~不用電腦選的也可以很綿鬆啊~喜歡花生湯香氣的也可以來一碗!!!

冰的沁涼,熱的暖心!都很推薦呢~

不僅僅是環境舒適!用料也是超實在,價格又佛心啊~~~~!

而且平日營業到十點,假日到十一點,天氣冷冷時,太適合揪上朋友一起來吃宵夜甜湯也適合~

來這嚐上一碗暖心滋味,超推薦給大家的!

 

 

愛司綠豆湯

粉絲頁

06-2223977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28號1樓

週一~週四12:00~22:00 週五·六12:00~23:00

(週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