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柒月•好食咖啡」美味質感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夏日韓味拌飯太美味推薦日|安平美食|台南聚餐|菜單MENU

台南美食「柒月•好食咖啡」美味質感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夏日韓味拌飯太美味推薦日|安平美食|台南聚餐|菜單MENU

「柒月•好食咖啡」隱身在安平巷弄豪宅的美味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

在台南巷弄總是有驚喜,「柒月•好食咖啡」的每一道餐點,甚至到醬料,幾乎都是主廚親自手作烹調的的美味料理!擄獲不少老饕們的味蕾。

即使是隱身在安平湖美三街,平日中午來訪用餐的人還是近乎客滿!

「柒月•好食咖啡」的用餐空間主要是四人桌及吧枱區!位置不算多,但相當溫馨,透亮的環境也好舒服~

如人多聚餐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

而且廚房採半開放式的空間,主廚就在一邊料理,乾淨衛生看的到!而且進來時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青花洋芋濃湯

主廚每日濃湯皆會不定時變化!用大量青花椰菜+洋芋熬煮出來的濃湯!

口感相當綿密,但喝起來卻又顯得清爽又甘甜。

煎烤牛菲力$350

內含手揉麵包、松露洋芋千層、惡魔蛋、胡麻堅果沙拉、冰心蜜地瓜、米香、蕎麥麵

沙拉搭配胡麻醬,會不定時變化!生菜非常新鮮脆口。結合胡麻香氣非常爽口。

惡魔蛋也極具巧思,將蛋黃擠出來後做成蛋黃醬,再擠入蛋白裡!像一朵花盛開在蛋白上。

蕎麥麵加上主廚特製的日式醬汁,可充份拌勻後再入口!Q彈鹹香的蕎麥麵還有著微嗆的芥末香氣!

一旁的配菜也很用心!松露洋芋千層需將洋芋一層一層的堆疊,再熱烤!吃起來有些像是千層麵呢!是相當費時的一道料理!

菲力牛排主廚將菲力先精修過!去除不要的筋膜後!熱煎再結合蒜香奶油烤炙!

熟度是主廚最建議的嫩度!如果怕太生或是太熟,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或是回烤!

精修後的菲力牛,口感吃起來相當軟嫩,加上蒜香奶油,整體香氣更升級!

煙燻鴨胸沙拉搭和風芥香$$210

夏天吃上這一盤太適合了!用了多種生菜搭配出色香味俱全綜合沙拉~~很用心的還搭配了熱煎蔬菜,讓風味及香氣更有層次變化!

醬汁特別選用了和風芥香!韻香微嗆口的醬汁,越吃越開胃。

煙燻鴨胸切至薄嫩!非常好入口,吃起來鹹香還帶有 煙燻香氣~~

XO醬干貝小卷義大利細扁麵

主廚的創意料理!上頭的干貝舖好舖滿好誘人啊,再將店內的招牌干貝小卷XO醬搭配細肩麵炒炙!吃起來海味十足!

微辣帶酸韻的干貝小卷XO醬!滿滿的大海香氣!Q香的細扁麵巴覆著醬汁一同入口,鹹香的辣韻超開胃!

韓式豬肉拌飯$330(皆附橙柚青氣泡飲)

推推!!夏日新品超級推薦~~白飯舖底,加上韓式豬肉,玉米,海苔絲,滑蛋!會另外附上韓式醬汁,可隨個人喜好去增添!

厚實嫩口的豬肉香氣,加上嫩滑的滑蛋超級好吃!鹹香微辣吃起來也不燥熱,不虧是夏日首選推薦。

橙柚青氣泡飲/抹茶拿鐵

橙柚青氣泡飲是特別搭配韓式豬肉拌飯!有點韓式系列的飯食類才喝的到呢!

青茶氣泡為基底。加上橙柚的水果香氣,酸甜果香又有氣泡的爽口感,非常好喝推薦~

抹茶拿鐵有著濃郁的抹茶香,結合奶香氣更滑順又不死甜。

香濃摩卡

超好喝推薦~~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選用的是法芙娜巧克力!難怪喝起來超濃郁的巧克力香但又不死甜~~

咖啡及巧克的比例拿捏的相當好!彼此不搶風采,更加分!

週年慶活動:來店消費即贈柒月手繪明信片1張

滿800送可愛胸針2枚

滿1500再送濾掛式咖啡2入

 

 

柒月•好食咖啡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三街1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30-16:00,週六日09:30-17:00

電話:06-35861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