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 東區人的隱藏版愛店!裹粉熱狗只要$10 雞翅七隻$100!一營業就人潮不間斷~|台南下午茶|

台南鹹酥雞 東區人的隱藏版愛店!裹粉熱狗只要$10 雞翅七隻$100!一營業就人潮不間斷~|台南下午茶|

台南鹹酥雞「金翅雞炸雞專賣店」 東區人的隱藏版愛店!裹粉熱狗居然只要$10?

金翅雞金翅雞!?到底多刺激~XDDD超愛的裹粉熱狗只要$10 雞翅七隻也只要$100!

說到「金翅雞炸雞專賣店」可真的是露的私心愛店,每到下午傍晚宵夜想吃點邪惡小點心時!就會繞過來買~

也因為鄰近崇義黃昏市場,所以也是不少婆婆媽媽晚上加菜的好選擇。

「金翅雞炸雞專賣店」只要到下午開賣時間,店員炸東西的手沒有停過啊~

枱面上擺滿各式熱呼呼炸物,想吃什麼點起來就對了!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金翅雞炸雞專賣店」炸物也都會保有一定熱度,不會吃到冷冷的。

來這裡幾乎大家必買的雞腿雞翅之外,私心也超推薦七里香!

還有我必買的裹粉熱狗!只要$10!外面幾乎賣$15/$20呢!

裹粉熱狗$10

這個這個!超愛的復古味裹粉熱狗!而且只要$10!

外面在賣幾乎是$15或$20起跳呢!而且他們家炸的很乾爽不油!習慣沾蕃茄醬的記得跟老闆要蕃茄醬喔!

唯一的小缺點的就用的蕃茄醬不是古早味的梅子蕃茄醬,如果是用梅子味的就更加分啦~

雞塊$25 雞腿$35(三隻$100) 雞翅$15(七隻$100)

大家來幾乎必買的雞塊,雞腿和雞翅!

雞塊也只賣$25很佛心價!而且炸的很酥脆乾爽,吃起來不油膩!

隱藏版愛店!想來點邪惡小點心時~就來這加菜吧!

 

金翅雞炸雞專賣店

粉絲頁

0908757858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80號

14:30~22:00(不定休/詳見粉專)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