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鍋物「肥大叔X築間幸福鍋物」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完美比例的濃滑順口!揪細鴨血,氣孔豆腐一吃就愛上。|鍋物湯底推薦|

美食鍋物「肥大叔X築間幸福鍋物」鴨血控嚐一波,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完美比例的濃滑順口!揪細鴨血,氣孔豆腐一吃就愛上。|鍋物湯底推薦|

「肥大叔X築間幸福鍋物」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超強新品湯頭新上市!

嗜辣控!麻奶控的朋友推薦嚐一波啊~肥大叔和築間幸福鍋物的聯手新品「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

麻辣的辛香結合奶香的醇厚~~完美比例融合!讓「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風味變的濃滑麻香。加上厚實鴨血和氣孔豆腐,讓人一吃就愛上!

「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肥大叔 VS築間幸福鍋物」的超強新品!

原價$199 只要至築間幸福鍋物凡至築間幸福鍋物門店消費套餐,即享加購價$129(單點$199)

一份套餐限加購1次,僅適用外帶!全台築間幸福鍋物販售中。

「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有別於一般的外帶碗,而是採用盒裝販售!相當有設計感!

一盒裡頭有一包的「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倒出來加熱後就可以品嚐。

「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的份量也相當足!加熱即食,適合1~2人一起分享~

裡頭就是滿滿的厚實鴨血,豆腐及鮮菇。

「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光是湯頭就很推薦啊~~用辛香料熬煮結合奶香~完美的比例,讓麻辣的辛香和奶香完美融合~

讓湯頭醇厚滑順,濃麻香氣又不嗆口!品嚐時的香氣真的很迷人呢!

「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真心很推薦給鴨血控們啊~~!你看看你看看~鴨血一定要厚實才會揪細好吃!湯汁有入味又醇香,咬下在舌間噴汁超過癮~

豆腐吸附著湯頭!每一口都很多汁又帶香。

「肥大叔X築間幸福鍋物」超強新品:麻辣奶香鮮菇鴨血煲!鴨血控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嚐一波!後疫情的時代,買在家品嚐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呢。

 

築間幸福鍋物

粉絲頁  官網

各分店查詢

 

台南成大店

06-200-7755

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台南府前一店

06-299-0018

台南市府前四街112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