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我在玩-玩冰箱」女孩必訪!全台最美的路邊攤!超浮誇早午餐,下午餐!沒預約吃不到的人氣美食。

台東美食「我在玩-玩冰箱」女孩必訪!全台最美的路邊攤!超浮誇早午餐,下午餐!沒預約吃不到的人氣美食。

「我在玩-玩冰箱」全台最美的路邊攤!終於來朝聖一波啦❤️真的超美超好拍!從餐點、到環境都很chills好渡假風🌴女孩必訪!愛拍照的妞兒們更是要來。

來到台東渡假當然一定要朝聖一波,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台東人氣美食!

「我在玩-玩冰箱」整間店都充滿著綠色植物,打造出和大自然渾然一體的自然風格!

想吃的朋友可上粉絲頁預訂!會提早預訂一個月後的位置!例如7/1開放預約八月份時段!想預訂的朋友可注意一下時間。

沒有訂位的話可現場侯補!建議一定要粉絲頁預約喔,不然就要現場碰運氣了

「我在玩-玩冰箱」菜單MENU

「我在玩-玩冰箱」餐點選擇也很簡單!就是早午餐!完全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

預訂成功後,一起告知需幾人份餐點!飲品可現場加點!

早午餐🥗$250*三人

「我在玩-玩冰箱」主打早午餐🥗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

所有人的餐點會一起擺放在大木盤上桌!很有國外風!餐點主要選用在地小農蔬果+燻雞+培根+炸雞翅(會不定時做變化)

自製手工醬料+手工麵包!餐點整體風味都較原味健康!沒有太多的調味!可搭配青醬、乳酪醬、油醋、鳯梨醬。

蔬果搭配比例較高,適合我這個愛吃菜的人!喜歡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較空虛。

飲品附贈在地紅烏龍茶或綠茶,換其他飲品可折30元

旺來冰沙是整顆鳯梨上桌!超級吸睛!滿滿的鳯梨肉可以挖的很過癮!

來到「我在玩-玩冰箱」就不要管CP值高不高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太愛吃蔬菜)

因為從整間店的氛圍,環境,餐點都打造成超國外的度假風!附加價值是讓你的旅程更愉悅更CHILL囉~~

 

我在玩 玩冰箱

粉絲頁

台東縣東河鄉隆昌 188號

0830~1600(週二店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