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顚覆你想像的漢方食材入膳,溫潤甘醇一吃就愛上、新品防禦金鐘湯頭!沖泡式漢方飲品|嘉義晚餐|午餐|

嘉義美食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顚覆你想像的漢方食材入膳,溫潤甘醇一吃就愛上、火鍋麵食美味好推薦!新品防禦金鐘湯頭.沖泡式漢方飲品攜帶更方便|嘉義晚餐|午餐|

嘉義美食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顛覆你印象的中藥材料理

回訪超喜歡的好寶寶點心藥膳坊!漢方食材入膳的美味真的帶家人朋友來吃都不失望!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按照節氣來調整中藥方,推翻一 般朋友對藥膳食補的印象。

不論是滷味/麵食/鍋品/茶飲,完全沒有一般中藥的苦味。只留下甘甜回韻味道真的讓人超喜歡。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就位在嘉義的博東路上。門面是相當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呢!呈垷滿滿的中式風格。

店內位置不算太多,一週僅營業四天!所以平日來用餐的朋友也相當多,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

嘉義美食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菜單MENU

 

 

 

防禦金鐘(煲鍋)$490

新品防禦金鐘湯頭!特別因應後疫情期間推出的湯頭!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

防禦金鐘相當清香甘甜!裡頭用了多種漢方藥材!湯頭相當順口好喝啊!可選擇麥麵或是澎湃的火鍋!

裡頭的排骨肉軟嫩又帶著甘甜香氣。

火鍋搭配的蔬菜也很用心啊~大多選用新鮮食材讓大家吃的更健康。

防禦金鐘麥麵$290

麵條特別和嘉義在地特色麵家麥麵合作,使用日本麵粉且融入天然蔬果及食材,

揉製出色彩麵條!可選擇自已喜歡的藥膳湯底。麵條會隨機配置,每次去都會有所不同呢~

玄蔘貳號湯底 藥膳鍋(附白鶴養甘茶/甜點)$390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基底每日會提供兩款藥膳湯頭,超喜歡玄蔘貳號溫順甘甜的湯底香氣。一點藥材味都沒有,帶著清香的甘甜味。

隨著蔬菜下去熬煮後,湯頭會越來越甘甜,非常好吃呢!

當歸參號湯底/麥麵$190(附漢方飲品/甜點)

如果喜歡口味較重的朋友,很推薦當歸湯底,湯頭渾厚圓潤!有著當歸等食材香。

紹興醉雞腿

另外可以再搭配多款冰鎮滷味小點!好吃的風味每次來都必點~

堅持使用中藥材,加上紹興酒的香氣。肉質軟嫩又入味相當好吃

私心大推鐵蛋,Q彈不硬口,又入味又鹹香非常涮嘴呢~

百頁豆腐$50

軟綿的豆腐口感,裡頭氣孔也散著香氣~~

杏鮑菇$50

杏鮑菇保留了特有的Q脆口感~咬起來清脆鹹香.

再忙也可以來杯現泡的黑瑪瑙飲品~

好寶寶新品特別推出了方便好攜帶的沖泡袋!

沖泡袋設計的原理很簡單,以密封袋設計保鮮,裡頭設計了濾紙,上方還設計了一個嘴口,將飲品倒出來絲毫不費力。

是今年超流行的飲品飲用方式!在辦公室或是旅行,露營都超便利.

黑瑪瑙系列飲品共推出了黑瑪瑙原粹,黑瑪瑙奶茶及黑瑪瑙拿鐵

西伯利亞人參『黑瑪瑙』系列茶包

以Siberian Ginseng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為主,決明子、甘草、大麥、小麥…等藥材,

好喝又能增強體力,沖泡袋適合登山露營、外出工作都方便。

『黑瑪瑙』系列茶包

☕️黑瑪瑙原萃。

純粹迷人的茶香風味!不會有奇怪的藥材味呢!

🍼黑瑪瑙拿鐵。

添加紐西蘭奶粉、順口清香。

🧋黑瑪瑙奶茶。

添加的是奶精、超濃香好喝的奶茶風味。

完全不加糖,甜度只靠甜菊的自然甜香!喝起來很溫潤帶香呢!意外好喝。

仙楂洛神/元氣黃耆/紫蘇玫瑰/寶護茶

好寶寶的人氣漢方飲品!平常愛喝飲品的喝這個更健康!

新品寶護茶上市!!!因應疫情特別又推出的漢方飲品。

多款中藥藥材味道濃厚甘甜,一點都不是想像中養甘茶的味道呢!相當清香順口,也能喝的更健康!

 

好寶寶點心藥膳坊

粉絲頁

05-2710173

嘉義市博東路173號

一五日-11:00~14:00  16:00~19:00

六-11: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