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康餐盒推薦 「開心製造所」平價佛心健康餐盒~現在吃到這個會超開心!台南低卡餐盒推薦。|台南外送||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健康餐盒推薦 「開心製造所」平價佛心健康餐盒~現在吃到這個會超開心!台南低卡餐盒推薦。|台南外送||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在家也要開心起來❤️台南健康餐盒推薦 「開心製造所」

台南超佛心的低卡健康餐盒超推薦,吃起來開心不無聊😻

看看這色香味俱全的餐盒,我現在在家吃到這個真的會超級開心的啦!!

「開心製造所」光看店名就讓人很開心!!店址位在東區(台南文化中心旁)

小小的店面,繽紛的黃色招牌!主打台南外帶式低卡餐盒,疫情期間強烈建議大家可先預訂,過去拿了就走超方便。

也提供外送服務,金額大家可詳詢店家!

即使是疫情嚴峻期間,大家也要開心起來!!!

很用心打造的空間,可愛的標語也讓人會心一笑。

台南健康餐盒推薦 「開心製造所」菜單MENU

來看 「開心製造所」的菜單MENU!不僅是店名讓人開心~價格也真的讓人很開心!

這是我在台南看過超佛心的健康餐盒價格了啦!!!只要百元就可以吃飽飽,而且份量也很足喔!

價位落在$90起~大家最愛的雞胸肉餐盒也只要$90

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還可以再加購喜歡的單點肉品。

💰宮保雞丁$100

是不是!看到這繽紛的餐盒真的讓人開心開心~~~疫情期間悶在家如果能吃到真的是療癒呢!

每日會選用三種不同的新鮮蔬菜搭配紫米飯!(基本搭配三種蔬菜)另外一旁的地瓜也綿密香甜好好吃啊!

裡頭的蔬菜吃起來不會沒味道,也不油膩~超愛宮保雞丁,鹹香有味,醬香微辣超下飯!很可以!

💰水煮雞胸肉$90

有在健身的朋友們最愛雞胸肉,不用過多的料理方式!結果香料的鹹香氣就好好吃!

💰醬燒牛五花$100

醬燒牛五花也好好吃,每天換換不同的主食搭配!就。是。要。超。開。心。

防疫期間,大家真的是辛苦了!不論是店家或是人民!但即使是這樣,大家也要過的超開心~~!

一起渡過!台灣就會更好!美味健康又好吃的餐盒,陪你一起開心開心~推薦給大家的台南餐盒好選擇。

 

 

🎡 開心製造所

粉絲頁IG

📞 0967-008-499

🚗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43號

⏰ 11:00-14:00、16:30-18:30,六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