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燒肉套餐全A5日本和牛+現刨法國新鮮黑松露+夢幻牛舌!超奢華頂級燒肉就在貴一郎!|台南烤肉推薦|2021年最新菜單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燒肉套餐全A5日本和牛+現刨法國新鮮黑松露+夢幻牛舌!超奢華頂級燒肉就在貴一郎!|台南烤肉推薦|2021年最新菜單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在台南想吃日本A5和牛燒肉推薦。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主打A5和牛到伊比利豬燒肉,御得和牛燒肉每位只要900元起~就能品嚐日本A5和牛的軟嫩美味。

現在貴一郎再推出全A5和牛的頂級燒肉A5餐!肉品全品項都為日本A5和牛燒肉再搭配日本A5和牛現刨松露丼~~奢華頂級的燒肉套餐就在貴一郎!!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外頭打造一個小庭園的造景,走到裡頭的用餐空間簡靜素雅,相當舒服!

而且使用備長炭來做燒烤,讓你即使是吃燒烤,也不會全身都是燒肉味!店裡也不會煙霧迷漫喔!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整個空間較陝長,簡靜素雅的氛圍相當舒服!而且燒肉全使用備長炭烤炙。

所以雖說是燒肉店,但進到店裡後並不會有著煙澎澎的油煙空間呢~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2021年菜單menu

貴一郎主打燒肉套餐!!可再做加點選擇~

“A5餐”新登場!

雙人定食 $4980 三人定食 $7470 四人定食 $9960 

A5餐 故名思義就是整個套餐的肉品供應為全A5日本和牛!全部都是和牛也太滿足了啦~~~

肉品:限量A5級日本和牛排+日本A5級和牛燒壽喜+日本A5級和牛獨處三盛

海鮮:天然無毒根島生態蝦(每位兩隻)

飯食:日本A5和牛和牛松露丼or伊比利豬松露丼

另包含:餐前鍋,烤蔬菜,韓式泡菜,山葵碎+醬油慕斯,甜點,飲品。

加購包肉芝麻葉/廣島牡蠣奶油燒/牛舌

另外豪勢餐我個人也很推薦~~!!!必吃巨大牡蠣及干貝燒!可以吃到和牛又可以品嚐到滿滿的海鮮味。

現在還可以加點升級現刨的松露丼飯也很推薦~

如果喜歡牛舌的朋友!推薦必點牛舌!重量計價!牛舌花超好吃~

滿滿A5和牛燒肉真的太滿足了~~!我們這次是點了三人份的A5餐!

餐前鍋-檸檬嫩雞湯鍋

在等燒肉上桌前,可享品噹餐前鍋~!小火鍋的份量,裡頭有著嫩雞肉及蔬菜蘿蔔!結合了檸檬的雞湯鍋,喝起來有些酸香相當清爽~

A5餐的飯食—日本和牛松露丼(可選擇日本A5和牛和牛松露丼or伊比利豬松露丼)

這個飯食真的很猛吶~大家一定都吃過松露也吃過和牛!但一定很少有機會吃到現刨的松露,還可以見到新鮮松露本人!

只要點選A餐即附松露丼!點其他套餐的話也可以加點升級喔!

伊比利豬

如果不吃和牛的朋友,

這道松露丼都會由專人桌邊現烤上桌~~!彷彿在看一場料理實境秀!

師傅會將現烤的和牛或是伊比利豬蓋在飯上,再加上蛋黃或是水波蛋~

鏘鏘鏘~~~法國新鮮黑松露本人!又被譽為「餐桌上鑽石」!!!

可是松露控不能錯過的夢幻菜色。

再將新鮮松露現刨搭配和牛丼飯!!!

這真的好奢華超犯規的啦!這道松露丼飯不是大家常看到的松露粉,而是一片片的新鮮松露!

將松露和和牛甘甜的油脂香拌勻!一口在嘴裡滿溢開來,香氣也爆點。滿滿的和牛和松露香氣~搭配粒粒Q香的日本香米飯!這輩子一定要嚐一次啊~

如果一般套餐的朋友,也很推薦大家將飯加價升級新鮮松露生雞卵飯!

也是用新鮮松露現刨搭配!這樣吃也是超級美味的呢~

日本A5級和牛燒壽喜

貴一郎的燒壽喜也是我自己超愛的一道菜色!將日本A5和牛肉烤炙,淋上壽喜燒醬汁!傳來陣陣超誘人的油脂香!

和牛的油脂肉香結合壽喜燒醬汁好好吃啊!另外還可以沾上生食級蛋液or溫泉蛋

肉品沾上蛋液後,吃起來更多了一股滑嫩的蛋香感。讓整個嘴巴都好滑嫩呢!

限量A5級日本和牛排

最愛最愛大片肉排啦~而且是和牛排,油脂分佈超迷人!加上這個肉質厚度,口感更厚實和多汁!

大片肉可以燒烤後再剪成小片狀更好入口喔!

日本A5級和牛獨處三盛

和牛三盛也很推薦!會照當天的部位供應!今天吃到的是板腱,沙朗和臀肉心!!!

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肉汁甜度及軟嫩度!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燒烤後,入口軟嫩又多汁!!咀嚼時的肉汁香氣超幸福啊~

山葵碎+醬油慕斯

除了桌上的烤肉醬,海鹽,味噌醬等,還提供特製醬汁,搭配肉品品嚐,讓肉香氣呈現不同風味!我很喜歡嗆口的山葵碎,鹹香的醬油慕斯,會隨著溫度會慢慢融化喔!!相當特別。

另外也可以搭配韓式泡菜更爽口。

包肉芝麻葉(加購)

在貴一郎用來包肉的不是一般生菜,而是特選的芝麻葉!

長的有些似紫蘇葉,但吃起來大大不同!我不愛紫蘇葉,但芝麻葉的清新香氣意外讓我很喜歡呢!

蔬菜拼盤

將蔬菜烤的爽脆多汁,搭配燒肉一起品嚐也有解膩效果。

幻之牛舌根(加購)

看到這如凝白雪花的油脂,就可以想像多好吃了!!!

幻之牛舌根選擇和牛最珍貴的舌根部位!厚實!Q彈!嫩嚼!咀嚼時在味蕾還不時蹦出油脂甘甜,吃過就回不去了啊~

廣島牡蠣奶油燒(加購)

喜歡牡犡的朋友推薦加購啊~!!一份會有四顆超肥滿的巨大牡犡呢!最近牡蠣較小一些,所以是五顆!

入口超飽滿鮮甜!咬下還會有爆漿感超滿足。

天然無毒根島生態蝦(加購)

天然無毒根島生態蝦不吃人工飼料,絕無藥物汙染,只吃天然海洋綠色生物長大!所以蝦頭呈現微綠色狀是正常喔!

天然環境飼養,外觀黑亮,滋味鮮甜且口感紮實飽滿鮮甜!

百香奶酪

滑嫩的奶香味,加上酸甜的百香果點綴!

柚子茶 可爾必思 百香果汁 無咖啡因穀物茶 等飲品現在還可以免續續飲呢!升級BD紅酒也只要$30

貴一郎讓喜歡A5和牛的朋友更滿足啦!再升級現刨松露丼飯讓大家在品嚐燒肉之餘,還可以嚐到現刨松露的極緻美味。分享給大家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粉絲頁

電話:0975283806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週一至週日:1730 – 2230 (最後入座20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