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港點 平價手作港式茶飲點心!各式蒸籠點心,煲飯,邪惡煉乳銀絲卷/冰火菠蘿油!「豪爺港茶」

台南美食港點 平價手作港式茶飲點心!各式蒸籠點心,煲飯,邪惡煉乳銀絲卷/冰火菠蘿油!「豪爺港茶」

 

豪爺港茶!主打平價手作的港式料理點心!各種港點$55起~店裡的港式點心都是老闆親手手作!來的時侯還看到他在做蘿蔔糕呢!

位在裕農路上的店址!開車來的朋友店門口可以停一台車喔!如果不想出門的朋友,也有foodpanda外送

豪爺港茶店內座位數不算多,有吧台區座位,一旁還有個長桌,長桌約莫坐六個人左右。

牆面上還掛著許多港片的經典畫面!真的是憶起我的青春小鳥啊!

許多昔日港片的劇照,勾起了露的青春回憶,一幕一幕都是經典,

來看看豪爺的菜單MENU吧!!有時小黑板上還有一些隱藏版菜色!

提供各種手作港點跟煎炸品類,飯、麵、粥等的也都有,價位在$55起!飯麵粥則是$80!各式炸物~另外還有甜品跟港式飲品~~

一個人想吃飽或是和三五好友來都好點餐.

鮮蝦腐皮捲$90

這個好吃推薦必點!用腐皮包覆蝦仁內餡,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和肉末。

奶黃流沙拉$60

這個這個啦!白白又胖胖的饅頭,撥開後,黃澄澄的流沙餡,傾瀉而下!

外皮麵體Q彈,內餡甜甜鹹鹹風味,當甜點也很適合喔

港式臘味煲仔飯$100

好吃的煲仔飯,底部就是要帶點焦香的鍋巴!喜歡帶焦香的鍋巴飯就放置久一些再攪拌!

搭配鹹香的臘腸超唰嘴!上頭還有顆愛心半熟蛋!

沙拉龍鬚捲$70

外層是炸麵線!咬下時的口感超級酥脆!裡頭是蝦仁漿內餡,淋上微甜的沙拉醬汁!甜鹹甜鹹很有台南味。

醬皇炆鳯爪$70

鹹甜微辣超入味!鳯爪蒸煮到軟嫩,一咬皮骨分離超唰嘴。

臘味蘿蔔糕$60/煉乳銀絲卷$55

自製的臘味蘿蔔糕!外層趁熱吃時微酥脆,質地有著鬆綿帶軟的口感!微微臘味香氣,可沾上醬料提升風味。

銀絲卷大家也要趁熱吃!外層會有著微酥香,可以照喜好的甜度淋上煉乳,就是超邪惡的小點心。

冰火菠蘿油$60

推薦要趁熱吃喔!烤的酥香的菠蘿麵包夾上厚厚的奶油!鹹香微甜風味太邪惡啦!

絲襪奶茶/凍檸茶/凍檸樂$50

絲襪奶茶有著滑順的奶香氣!甜度不會太高!

凍檸樂結合可樂和檸檬超沁涼!感覺凍檸茶的甜度較高些!

平價的手作港點味,分享給大家囉。

 

豪爺港茶

粉絲頁

06-2005155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35號(近東門路)

11:00~14:00

17:00~21:00(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