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阿凡提咖啡」新開幕!手作餐點,手沖咖啡好推薦!私廚咖哩飯的濃香好滋味。|台南聚餐|包場空間|

台南咖啡「阿凡提咖啡」新開幕!質感手作餐點,手沖咖啡好推薦!私廚咖哩飯的濃香好滋味。|台南聚餐|包場空間|

「阿凡提咖啡」新開幕,手沖咖啡香!早午餐!私廚咖哩飯

新店分享!隱身慶平路的質感咖啡廳「阿凡提咖啡」!潔白系的空間,在熱鬧的街道上相當低調!但從整體空間,硬體設備,餐點咖啡都好推薦!

開幕短短的時間,就擄獲不少客人的味蕾!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感受身邊的美好。

「阿凡提咖啡」適合一個人來看書獨處,也能揪上姐妹來個早午餐/下午茶的時光!更適合公司團體聚餐開會包場空間。

「阿凡提咖啡」店址位在慶平路上,近華平路街口!距離安平老街也相當近!在安平逛累了,也很適合來這歇歇腳,聞聞咖啡香。

潔白的店面,綠意的點綴,相當愜意放鬆的用餐空間!而且打造大面積的玻璃門面,讓店看起來相當透亮!相當有質感。

入口處主要為吧枱及外帶區!空間及硬體設施也好用心!

用了白色及木調色為設計,老闆就連咖啡機,手沖杯,容器等,也都特別選用白色及木頭色調,讓氛圍相當時尚又溫暖!

用餐空間主要有一二樓!樓梯下的空間也好有設計感!用光線和植栽,隱隱約約透出不規則的綠意盎然!

二樓的空間座位也相當多!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包廂區!裡頭特別裝了投影機,如有小團體或公司行號需要開會上課,聚餐等都好適合。

包廂使用預訂請洽阿凡提咖啡。

來到「阿凡提咖啡」當然別忘了品嚐咖啡香!店裡有著義式咖啡機,手沖咖啡,冰滴咖啡等~

從咖啡豆的選用到硬體規劃都可以感受到用心呢!

喜歡手沖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杯闆娘的手沖咖啡!看著手沖的片刻也覺得愜意呢!

一旁的冰滴咖啡,滴滴答的也好療癒!

台南咖啡「阿凡提咖啡」菜單MENU

來看看「阿凡提咖啡」的菜單MENU!主打各種系列咖啡,絕對能滿足你的咖啡味蕾。

另外也有茶系列,紅茶鮮奶茶,花果茶和果汁等。另外很特別的提供各種調酒,喜歡小酌的朋友也沒問題。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也提供各種早午餐及熱食等(建議事先預約)想要有點飽足感的也沒問題!

普羅旺斯雞腿佐薯泥蛋沙拉$380

(附沙拉,優格,麵包)

店員最推薦!選用各種有機蔬菜及水果搭配成沙拉~淋上自製的酸香和風醬,相當開胃好吃呢!

超推薦雞腿!選用新鮮雞腿肉醃製後再烤炙熟成,外層酥香,肉質厚嫩又多汁!結合香料的香氣及醬汁,相當好吃呢!

附的優格也很醇香濃厚,淋上蜂蜜再加上堅果的口感香氣!酸甜酸甜的好滿足味蕾。

嫩煎松阪豬咖哩$290(任選90元飲品)

超推薦!和友人一致私心超喜歡~~!店裡的主廚可是待過私廚料理呢!!

嫩煎松阪豬咖哩更是人氣冠軍,松阪豬厚實嫩脆,咀嚼時肉汁四溢超級香!

咖哩風味也很濃厚,超下飯!搭配蔬菜,溏心蛋!不小心就讓人連白飯都吃光的美味。

經典拿鐵$120

推推~~!厚實醇香相當順口!

而且上頭的奶泡好療癒呢!特別打出超厚實的鮮奶奶蓋,入口味能明顯感受到厚厚的滑順口感!

結合醇香的咖啡香氣,非常好喝又順口!

美式咖啡$90

自選搭配的咖啡豆!即使是喝美式也能感受到咖啡豆的果香氣~~

限量單品冰滴咖啡$130

推推~喜歡冰滴咖啡的一定要來一杯!用「低溫」以及「慢滴」的方式來萃取咖啡。時間取代溫度的美味~

而且冰滴後還需先冷藏發酵,讓口感風味更濃醇,玫瑰冰磚也好療癒呢!

完美日曬耶加雪菲$140

日曬後的耶加雪菲,風味醇香,口感清新明亮!帶有果香和花香氣!而且隨著溫度的變化,風味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呢!

不僅僅散發著咖啡香,店裡的餐點也讓人很推薦呢!分享給大家囉

 

阿凡提咖啡

粉絲頁

06 299 0002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12號(google地圖)

9:00~18:00(每週三公休)/18:00之後用餐採預約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